证人指证 法轮功学员徐真遭活摘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3日】

 

来自重庆的访民邓光英,日前向海外媒体曝光,2011年她被关押在重庆女子劳教所期间,曾见证法轮功学员徐真,被非法窃取器官死亡。

时年46岁的徐真,曾是重庆合川电力公司职工。2011年9月底,她因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而被关入重庆女子劳教所,连续十几天遭受酷刑。

邓光英:〝是我亲眼看见是这样的,他们把徐真抓上来就使劲疯狂的打,把全身都打肿了!然后叫她写出捐献器官的自愿书,她不写;不写就把她全身扒光,用一个小小的机器把嘴巴摁起,摁起之后用矿泉水瓶子,灌了十瓶水。〞

目睹这一幕的,是重庆市民邓光英。2011年她在街头卖水果,和城管发生冲突而被劳教。她和徐真,都被关在劳教所四大队。

11年10月20日,邓光英被狱警体罚直到凌晨,突然清醒地听到劳教所四楼,传来徐真的惨叫声。

邓光英:〝她在被挖眼睛的时候是2011年10月20日凌晨2点过7分,我看了钟的!她的惨叫声,轰动了整个四大队:‘它们活挖我的眼睛啊!’她的叫声惊天动地。〞

法轮功学员胡英:〝就是2、3点吧,听到很凄惨,恐怖的一声惨叫,当时吓的都睡不着觉了,都吓醒了,我们是在2楼,(徐真)她是在4楼,就听到惨叫声,听不到她喊的是什么,那个邓光英也关在4楼,可能就看到听到一些东西。〞

直到今年邓光英出面作证,外界才得知,徐真之死死的不寻常。

横河:〝徐真开始被毒打的时候,是为了让她在‘自愿捐献纸’上面签字,这就说明了中共所说的自愿捐献的‘自愿’,很可能是酷刑的结果。徐真的器官到哪里去了?尸体是否交给家属了?家属看到的尸体是怎么样的,有没有器官在里面?〞

据《大纪元》网站2011年报导,徐真死后,劳教所没有通知家属。而徐真死后一个星期,该所警察喻晓华就告诉其他犯人,〝事情已经摆平,不会追究〞。

横河:〝‘活摘器官’难查,是难查在一个政权用它的政权的力量在保护这些罪犯。〞

究竟是谁在保护这些罪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早年出访德国时,曾遭遇电话暗访,调查员称法轮功学员向德国抗议他卷入活摘器官,德国可能会调降接待规格,薄熙来愤怒之下脱口回应,活摘是江泽民的指令。

暗访者:〝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这事你们的马大使处理不了吗?〞

而整个中国,还有多少黑幕,专家呼吁更多知情者出面,共同制止活摘,〝这项前所未有的邪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