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学童直言大法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9月01日】

小路(化名),今年九岁,她的家人很多都是修法轮大法的。受家人的影响,她也很喜欢大法,随着大法弟子讲真相的力度加大,小路讲真象做的也越来越好,她常常拿真象图片给小朋友看,还严肃的告诉小朋友:“不要反对法轮功,江××是个坏蛋。”

一次作文课,她写了一篇上交作文:“第一次炼法轮功”。作文一交,立刻引起学校震动,有的老师对她说:我们学校谁炼法轮功就不准上学。她却回了一句:“不上我也炼。”难怪她的班主任在作文评语中有这么一句:我的劝说对小路一个九岁的孩子显得那么无力。

老师希望与家长面谈,经过讲真相,老师基本理解,并没有另眼看待小路,反而从阅览室拿出2本小朋友们难得一见的神话故事给她看,令小朋友羡慕不已。

作文原文:

第一次炼法轮功

1998年我修炼法轮功,我心里认识到了法轮大法好。

原来,我身体很弱,隔三差五就生病,但自从炼了法轮功以后,我没打过一次针,没吃过一次药。

2000年(1999年7月20日)江××开始镇压法轮功,我知道法轮功学员没有罪,杜老师(班主任)也说过人的生命最宝贵。那法轮功学员就不是人吗?警察活活打死一千多法轮功大法弟子!

我看过几篇法轮大法弟子的事,610办工(公)室竟然逼法轮大法弟子(三名)喝人尿。还有把18名女大法弟子扒光衣服放进男劳教所里!这是多么让人生气的事呀!

我现在把话说明白了,写了这么多字,只因为了一句话。“还我师父一个清白”、“还我大法弟子一个清白”。

愿让法轮功普遍天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