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电脑病毒在正法中的干扰

童心


【正见网2003年09月01日】

最近有许多重量级的电脑病毒在网路上乱窜,造成众多公司、团体、或个人的困扰。许多人因此很害怕收到来路不明的信件会使电脑中毒,也担忧在网路上浏览的网页或网址的连接是不安全的。

在常人社会中,病毒对人体的影响也像电脑病毒一样是令人困扰与害怕的。在避免被病毒感染的方法上,两者也是相同的,似乎只有隔离一途可用。

然而,事实上,病毒并不像常人所想的,是自然界自己产生的。在《转法轮法解》中,师父说:“我们所说那个病的实质是在另外的空间里的问题反映到这个空间来,如身体哪里长东西了、发炎了等等产生了病毒和细菌。小一点的业,密集度很大的,反映到这层空间就是病毒;大一点的业力,那就是细菌,我们看就是这东西,在另外空间里存在,人怎能根治呢?”因此,虽然现代医学上一直在找寻各种疫苗,各种药物,希望能根治由病毒引发的疾病,但近百年的研究,却只有天花病毒被研究出的疫苗看起来让天花在人世间消失了,对其它的病毒则似乎都研究不出什么好的消灭方法。

从法理上看,因为病毒是另外空间存在的业力在这个空间的展现,要消业当然不是常人能达到的。在《法轮大法义解》中,师父有提到:“……其实那个病、那个细菌和那个病毒等这种微生物,都是业力在我们这个空间身体上的体现。所以念我的书就能够消它,念书的时候打出来的都是功,打出来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业的作用。”所以,我们大法学员在学法修炼中,自然就能远离病毒。

可是,在正法中,当我们学员在讲清真相时,却似乎依然离不开电脑病毒的干扰与破坏。甚至当我们要将真相材料利用网路送给被蒙骗的中国人时,往往会遇到信件中的附件被过滤或是对方根本不敢去浏览真相网站,使我们讲真相的效果大打折扣。

在这个空间中,看起来好像是有人恶作剧或是想展现自己的才华才造出电脑病毒散布的。但是,我们如果仔细想一想,任何人世间的一切都不会是偶然的,都是有高级生命安排的。那么这些电脑病毒能这样疯狂的传播,不也是另外空间的不好东西促成的吗?

目前,虽然旧势力已经被清除了,可是被旧势力利用的邪恶烂鬼以及黑手却还仍留在三界中作恶,等着我们在正法的最后时期将之清除。因此,在这段期间中,电脑病毒对常人社会造成的一连串大的影响,进而使我们讲清真相的工作受到阻碍,也应该就是剩余的旧势力黑手及邪恶烂鬼对正法起的干扰与破坏。

在《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中,师父告诉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要想做好以后的事情,就要更加注意自己对修炼的重视。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中,每一件事都很主要。你们个人修炼圆满的一切都贯穿在你们证实法中,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也一定要把自己在正法中的不足找出来、克服它。”以及“为了彻底清除邪恶的一切因素,大法弟子从现在开始,在发正念中全面清理这些旧势力的黑手,就是要清除它们了。它们在具体干着旧势力要干的一切,清除它们之后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全面由我的法身还有真正维护大法的正神来管。全面开始清除它们。”

因此,我体悟到,在正法的最后这个阶段,我们一定要扎实做好自己的个人修炼、挖出自己的根本执著、并且重视发正念中清除旧势力的黑手。也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破除电脑病毒在我们正法讲清真相中的破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