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储气站大爆炸照亮半边天 网传40死官媒急否认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15日】

6月15日晚9时许,位于云南玉溪市的中国石化集团滇黔桂石油勘探局通海储气站,发生液化气爆炸事件。网传该事故已造成42人死亡,但当地官方否认了这个说法。

15日晚23点零9分,新浪微博帐号〝直播云南〞发布贴文称,当晚21时许,玉溪市通海县里山工业园区燃气厂发生爆炸事故,现场火光冲天,不断发出巨响,似有人员伤亡。请过往人员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在周边逗留。

随后有网民〝MissZhang张馨予面膜总经销莞莞〞跟贴称:〝通海县政府办电话报告:今天晚上通海下大雨,9时左右,李山片区中国石化集团滇黔贵石油勘探局通海储气站围墙倒塌,导致液化气出气站爆炸,目前情况:火势尚未扑灭,三人受伤,一人重伤转往玉溪。〞

随后,玉溪市政府新闻办发布通告称,通海储气站液化气出气站爆炸事故导致三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转往玉溪。目前网传此次事故已造成42人死亡的消息〝经确认为谣言〞。

由于中共官方一向隐瞒重大事故的伤亡人数,因此,玉溪市政府上述的通告也遭到中国网民的普遍质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