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市玫瑰节星光游行 法轮功再获奖

波特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15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七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年一度的玫瑰节星光游行中,法轮功学员精心制作的“法船”造型花车将“真、善、忍”的神圣与美好带给社区。继历年获奖之后,今年又荣获最佳社区奖(第一名)。据官方报道,有三十多万人现场观看了本次游行。

游行当天,从清晨六点法轮功学员就开始了花车的组装。在华氏一百零三度的高温下连续工作了几个小时,到下午两点,一辆造型新颖脱俗、构思巧妙的法船呈现在众人面前:莲紫色的船身,上面白鹤飞绕,绿色的幔帐围底,银灯饰于其间。船上金帆高悬,彩云环绕莲台左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样和法轮图形饰于船头两侧,向人们传递着最珍贵的信息。

下午五点多,“法船”造型花车刚到游行的起点,立刻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并主动过来询问信息,拿取真相资料,摄影留念。

一位男士竖起大拇指称赞说:“太美了,我要把照片放到Facebook上,让更多的人分享这美丽时刻!”

许多波特兰的人已经知道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被活摘器官的真相,他们纷纷谴责中共的罪恶。

一位年青的电脑工程师说自己从来没有对打坐感兴趣,但是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及其对中国社会深远的影响后想学习法轮功了。

一对夫妇被美丽的法船吸引,了解到信仰真 善 忍 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和器官活摘后,他们谴责中共暴行,并为美国国会正在通过343议案帮助制止活摘器官罪行而高兴。

夜幕降临,由近百支队伍组成的游行开始了。在众多的团体中, 法轮大法学员的队伍尤其引人注目。辉煌典雅的紫帆,推开银浪,在碧水间缓缓驶来。气宇轩昂的帝王行于前,众人护于前后。船上金帆飞扬,仙女们端坐莲台,衣袂飘飘,祥和的功法展示,优美的音乐相伴,美不胜收。恰如当场一位法轮功学员所说:“莲船行碧水,灵鹤冲九霄,仙娥舒广袖,仙境驻人间。”

观众更是被这精美典雅的法船所吸引。 “太美了”、“奇妙”、“神奇”、“法轮大法好”等赞誉之声不绝于耳。人们有的拍照,有的鼓掌,有的合十致敬,有的随着功法展示模仿起了动作。“法船”向在场的观众传递着祥和、美好与希望。

游行历时两个半小时,在“法船”归来的途中,不时有行人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