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工作人员:我希望能尽一份力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12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七日至九日,在欧洲议会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大楼外,持续举办声援欧议会十二位议员发起的“要求议会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声明(48/2016)”活动。很多议员和民众都对活动表示支持。

据了解,此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期间,有很多议员接触法轮功学员并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已有一百多位议员签名支持此项声明。而且这些签名的议员表示,会向更多的议员争取更多的签名,使得此项声明成为欧洲议会发起的决议案。有些议员派助手来到法轮功学员活动场地,在反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并拿取更多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资料。

活动也得到欧洲各国人士的签名支持。很多到议会参观的团体向法轮功学员了解事实真相;有人直接向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

 

Lukas Bachta 来自捷克,是一位欧洲议员助手,他说:“我的议员已经签名支持(48/2016)声明。我们为中国的人权现状担忧。我们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所以我们想要加入到你们的呼吁行列中,来制止这一发生在中国的可怕的器官贩卖行径。我们支持你们的行动。”他签字后主动要求和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近半个小时。

Raphael Mukandila Ngalula是刚果人,在斯特拉斯堡大学作论文。他告诉法轮功学员,上个月他来欧洲议会时就碰到法轮功,了解了有关法轮功被迫害和活摘器官的事实,今天正好和欧洲议员有约,他自行承担了向议员征签的义务。他与几个议员谈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和活摘器官的问题,其中一名来自法国的欧洲议员当时签了书面声明。Raphael Mukandila Ngalula对法轮功学员说:“这(活摘器官)是极其恶劣的,不能容忍的,在二十世纪的今天,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罪行。希望你们鼓起勇气,坚持抗争。中国要有自由的权利,人们要有言论的自由,象欧洲一样。思想自由、司法公正、宽容,这些是应该宣传的价值,是中国政府应该接受和宣传的价值。”

Fabienne Saits住在法国中部Chers地区,应邀前来参观欧洲议会大厦。其间Chers地区议员召开短暂会议时,她谈到了法轮功及活摘器官一事,并鼓励人们签字支持法轮功。她说:“我非常震惊,太恐怖了。我一点都不知道这件事,媒体从未提到过。”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是因为经济利益,各国都缄口不言。Fabienne说,“是的,总是从经济利益开始,伤害人民。”她告诉法轮功学员,她要举行一个会议,有一百多人参加,她要向与会者征签。她表示将尽可能与有关议员联系,临别时还说:“我们支持你们,我们的心和你们在一起。我会向更多的人征签。”

Bertrand是欧洲议会里的工作人员,在无线电部门工作。他在签字后说:“法轮功祥和、安静地打坐,与自然、宇宙沟通,我对此很感兴趣。我看到你们的善,这种善是永恒的。这场迫害没有任何意义,这样的迫害太丑恶了。你们会赢的。我签字,希望能尽一份力,要让法轮功自由地炼功,世界变得更美好。”

Nicolas是法国学生公民电台的记者,每个月从欧洲议会直播,帮助年轻公民了解欧洲如何运作。头一天他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一个多小时,第二天又来采访了学员。他在征签表上签字后表示,要把法轮功真相和活摘器官的信息放在电台网络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