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获“雄狮奖”最佳女主角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07日】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凭借悬疑故事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获得2016年加拿大卑诗省影视大奖“雄狮奖”(Leo Awards)最佳电视电影女主角。

林耶凡表示,“这不仅是对我艺术创作的肯定,也是对无数有类似经历的,还在受到人权迫害的人群的莫大鼓励。影片体现了这些受害者的勇气,在拍摄过程中融入了许多人的心血,值得大家去观看。”

电影《血刃》从一位西方网络专家,在中国参与建设用于监视和网络封锁的“金盾工程”时突发心脏衰竭,被送进手术室做紧急心脏移植开始……

当他一步步发现自己心脏的来源时,他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一位因为信仰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这位母亲则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饰演。

林耶凡表示,希望更多人观赏这部电影,并期待以后有更好的作品。

《血刃》导演李云翔表示,“恭喜林耶凡小姐获得这个奖项。”李云翔导演对林耶凡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印象深刻,“在拍摄过程中,因为她的投入和精彩表演常常让全剧组人员为她鼓掌喝彩。”

“《血刃》虽然是故事片,但影片反映的两大主题,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和中共的网络防火墙,都是基于真实的故事改编。正因为影片有真实的力量,我想才真正打动了评委。”导演李云翔说道。

“雄狮奖”于1998年为表彰加拿大卑诗省杰出的电影电视作品而设立。今年“雄狮奖”颁奖礼在本周末6月4、5日进行。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也是最佳电视电影女主角的首位华裔获奖者。

http://vimeo.com/149145816

《血刃》中文預告片 The Bleeding Edge Trailer Chines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