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活摘器官 《血刃》获加百列奖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04日】

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去年以纪录片《活摘》,拿下美国〝皮博迪奖〞后,他的新片《血刃》,再次获得美国的〝加百列奖〞,让我们带您去了解这部华语电影。

〝加百列奖〞委员会主席苏珊.华莱士(Susan Wallace)和天主教广播协会主席大卫.汉斯(David Hains)向《血刃》导演李云翔颁奖。

〝加百列奖〞委员会表示,该奖项授予真正展现人性价值和生命意义的优秀广播和影视作品,获奖影片《血刃》正体现了这种精神。

〝加百列奖〞委员会主席苏珊.华莱士说:〝我们很自豪能够把‘加百列奖’授予这部影片。《血刃》这部影片讲述了活摘器官的事情。这是个沉重的话题,实际上观看这部影片让人心情沉重。所以我们呼吁去讲这个故事,让人们都来关注,给世界带来改变。〞

《血刃》讲述的是一位西方网路专家,在中国参与建设用于监视和封锁网路的〝金盾工程〞时,突发心脏衰竭,被送进手术室做紧急心脏移植。当他发现移植的心脏来源后,他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一位因为信仰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的故事。

获奖导演李云翔:〝这两个事件都是基于真实的故事而改编,正因为影片有真实的力量,我想才真正打动了评委,使影片有机会获得这样一个荣誉。〞

评委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这部影片,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天主教广播协会主席大卫.汉斯:〝我希望‘加百列奖’对影片的表彰,能够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了解这个故事,让他们知道这是真实的,并且正在发生着。这些迫害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