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辽宁省抚顺市人民知道真相 (二)

-- 抚顺市至今为止有18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正见网2003年09月03日】

抚顺市的朋友们,你们好!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76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据明慧网2003年4月12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辽宁、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抚顺市已经有18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这些人的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经过报导和第三方证实他们包括:

陈素兰,女,53岁,辽宁抚顺市大法弟子。2001年12月1日进京证实大法时被恶警非法抓捕。两天后,被当地派出所(辽宁抚顺市高湾经济区派出所)带回送到辽宁抚顺市狮子楼拘留所,不到一周被恶警打死。

陈敏,女,家住抚顺市新宾县。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遭到无理迫害,她赴北京上访讲真相。7月22日,在被遣返回抚顺的列车上,为摆脱关押监控,陈敏跳车,不幸身亡。有关细节待查。

韩福祥,男,66岁,辽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消息来源最近证实,曾因修炼法轮功重疾康复的退休工人韩福祥,1999年7月在警察的死亡威胁下被迫离家出走,数月后2000年,韩被发现死在山上,遗体呈跪姿,颈部栓着绳系在一颗小树下。官方说韩福祥死因是上吊自杀。

黄克夫妻先后被害死 双亲幼女空悲泣:继妻子钟云秀,原清原县北三家镇中学英语教师1999年10月被迫害致死之后,辽宁抚顺市望花区大法弟子,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第10研究室职工黄克,2003年6月底被抚顺市望花区光明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关押在抚顺市第一看守所,仅仅十天时间,7月3日就被迫害致死。

李英,女,辽宁抚顺市望花区岫岩街大法弟子。李英于2003年3月31日被公安一处非法绑架,并刑讯逼供,酷刑折磨,3天后于4月2日李英的家人找到公安一处要人,看到当时李英躺着,身体上罩着白布。掀开白布,李英已经奄奄一息,她只来得及告诉丈夫:“四个警察打我……”,随即死去。李英被打死后,恶警散布谣言,说李英得病而死。经尸体解剖后,发现肩部呈黑紫色,深度达4公分。肾积水,肝发黑,心脏有一个洞向外流血。

梁素云,女,36岁,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梁素云2002年3月17日被抚顺市邪恶之徒迫害致死。死者手戴手铐,手脚被扎了许多针眼,伤痕累累。

刘玉清,女,40岁,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刘玉清在2001年2月15日被望花区朴屯派出所三名警察绑架,在抚顺市教养院遭酷刑、毒打、刑讯逼供、剥夺睡眠等种种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内脏被严重击伤。家属听说后去教养院要人,2001年4月11日被接回家。2002年4月13日,刘玉清睁着眼睛,半张着嘴,含冤离开了人间。

王秀霞,女,42岁,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王秀霞于2003年5月29日被抚顺东州刑警队、新屯派出所、万新派出所等20多名恶警绑架。6月15日晚,抚顺公安局通知王秀霞家属说王秀霞死亡。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恶警不让看,问死因时,恶警们没回答出来。6月17日上午,在家属没看一眼遗体的情况下,恶警将遗体草草入殓。

魏在鑫,63岁,原为辽宁省抚顺市科技进修学院高级工程师。因拒绝放弃法轮大法信仰,在2002年6月被抚顺市将军看守所警察虐待至生命垂危,医治无效,于2002年11月15日死亡。

武占瑞,原辽宁省抚顺辅导站站长,于1999年7月19-20日江XX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即被非法抓捕关押。7月22日,大法弟子武占瑞,因坚决不配合邪恶,被警察残酷迫害致死。公安通知家属说是自杀,但后来据知情人透露死亡时的武占瑞肋骨已断。《抚顺日报》曾公开报导说他“死不改悔”,并撤消武占瑞的党籍(死亡后还撤消党籍,如此可笑和荒唐!)种种迹象显示,武占瑞是因不放弃大法、不配合邪恶被迫害致死。

唐铁荣,抚顺新宾县大法弟子。在吴家堡教养院被一夜暴打后抬回家,次日唐铁荣就含冤离开了人世。恶警极力封锁消息,教养院为推脱责任,说唐铁荣不是被打死的。但谎言无法掩盖铁证如山的事实。

仲宏喜,男,48岁,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仲宏喜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2001年12月被非法判劳教2年,在抚顺市教养院(吴家堡)受尽迫害。14个月后,人被折磨得不行了,劳教所恶警为推卸责任,才于2003年3月26日将其释放回家,2003年4月12日,仲宏喜就去世了。

周玉玲,女,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2002年8月30日,周玉玲在清原满族自治县因粘贴法轮功真相材料被恶警非法抓捕。在大沙沟看守所被非法关押20天后,于2002年9月20日,610恐怖组织及公安部门将其迫害致死,并匆匆将遗体强行火化。

邹桂荣,女,36岁。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公路段职工。因不放弃法轮大法信仰,在两年的时间里先后被转押6处监禁,屡遭酷刑折磨。2002年4月11日,邹桂荣与王晓艳等11名大法弟子再次被绑架,关押在抚顺市将军地区十字楼看守所。被绑架后,他们集体绝食,抗议无端迫害,被强行灌食,4月23日,邹桂荣在逃离魔窟时摔伤,经抢救无效,于抚顺市医院离开人世。

桑树清,女,63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海洋村人。2003年7月12日早上,为摆脱警察的非法抓捕,不幸身亡。

参考资料:法轮功,一种信仰“真善忍”的性命双修功法,92年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直到1999年。那时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杀人之事。怎么自99年江XX镇压法轮功后,就什么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么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谣诬陷。

镇压法轮功,从根上说,是违反国家宪法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是江XX为了一己之私、为了树立个人威信,自作主张,践踏宪法,浪费国家物力财力搞政治运动,迫害百姓。为了让百姓认同他的镇压,采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舆论给法轮功造谣,把好的说成是坏的,并花费巨资封锁网络等一切信息流通,蒙骗百姓。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XX)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溶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顺便告诉父老乡亲们一点最新的重大新闻,继江XX2002年访美期间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以“灭绝群体罪”等起诉之后,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宣布多个国家在准备起诉江XX。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轮功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其中包括对抚顺、沈阳等地残酷迫害罪行负有直接责任的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今后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民主国家都在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谣诬陷的文化打手都将会被记录在案,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请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