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法轮功诉江大潮的变化和发展趋势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17日】

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近万名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系列活动,其中值得关注是法轮功学员打出强烈的信号要求法办江泽民。专家们表示,自去年5月底开始的诉江潮出现新的变化,20万人在大陆诉江,各地百姓史无前例以举报的法律行动来声援诉江大潮,海外亚洲地区还有138万民众刑事举报江泽民,同时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纷纷遭恶报落马。目前江泽民本人和其军师曾庆红面临下一步被习近平阵营拿下的结局。

朱婉琪:全球的诉江大潮有了一个新的变化

在纽约参加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活动的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女士向大纪元记者介绍诉江案相关情况进展时表示:“从海外来讲,早在2002年,法轮功学员在16个国家控告江泽民,甚至他也被发出逮捕令以及被起诉。走到2016年法轮功反迫害17年,全球的诉江大潮有了一个新的变化,首先是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在2015年的5月掀起了一个大潮,他们不畏强权,也不畏‘610’办公室的威胁,直接向中国各地的司法机关控告江泽民违反国家宪法、民刑事法律,以及中国所签订的国际人权公约,要求法办江泽民。”

她表示,“同时值得欣慰的是,在中国各地都有老百姓出来以举报的方式、用法律的行动来支持法轮功学员,这是史无前例的。以前我们已看到,中国民众是以签名的方式,可这次他们是用法律的方式来声援,比如河北省和河南省的民众填写举报书,然后向检察院、法院去递交。我们觉得中国人慢慢地为了将来能够走向民主法制,一步一步往这个方向去做的”。

朱婉琪还表示,“在海外从去年7月份开始,有138万民众在亚洲的台湾、日本、韩国、香港、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刑事举报江泽民。在历史上有哪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会让全球不同肤色和不同种族的人来提出举报跟控告?只有江泽民,因为它发动的这个跨世纪的最邪恶的迫害,是万国公罪,是国际刑事法最严重的罪行,是身为一个人——不管是哪一个国家或民族的团体跟个人都不能够容许的,都必须要伸张正义的。所以这个全球诉江的大潮,尤其是在中国大陆从去年发起,然后扩及到海外,这么大的一个声势,都证明了一点,就是江泽民如果不伏法,对法轮功的迫害如果不结束的话,天理没有办法昭彰,所以我们利用这个游行集会,鼓励更多的人们来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跟这些勇敢挺身而出表态举报江泽民犯罪的人站在一起,一起来参与全球诉江大潮。”

李天笑:20万人诉江蓄势待发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家李天笑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目前的局势来看江派要垮台了,江将要被揪出来,因为习近平现在反腐打江的趋势也非常迅猛,很快局势就会发生变化,而且在两高也积累20多万人,虽然现在没有立案,但是蓄势待发,发出来的爆发力也是很猛的。

他还表示,习近平最近对宗教、政法、信仰,还有知识分子等等几方面,都有重大的表态,发生重大的决策变化,还有中共高层预示变革等等。

他还奉劝公检法司的人,应该从大趋势来考察局势的变动,为自己的家属、为自己将来在中国能留一条后路,做一些改变,或者是给予某一种方便,或者搜集原来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做的事情。

罗宇:必须把江泽民、曾庆红的罪行公布于世

中共大将罗瑞卿的儿子、大校罗宇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表示:“因为习近平手上有足够的江泽民贪腐的材料、反人类罪行材料,但不动的话,那么江泽民、曾庆红的马仔就会觉得不敢动江泽民,所以他们就给你捣乱,包括什么股灾啊;还有新疆书记张春贤在两会上,记者问他支不支持习近平,他就说再说吧。然后就有要求习辞职的那些信,就是说无止尽的麻烦。”

“现在江泽民被软禁了,就说我让你出来你就出来,我不让你出来你也出不来,这一步是做到了,但这并没有最后解决问题,必须把他这些罪行公布了,就说这群人是坏人,这样才行。你把他挂出来了,那么那个贪腐的势力就没头啦。没头了,就树倒猴狲散, 所以跟他捣乱的人或者捣乱的力量,或者说倒习联盟就会垮台。如果不把江泽民、曾庆红挂出来,这个倒习联盟就会天天捣乱。”

汪志远:诉江大潮已启动了中共解体的倒计时程序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表示,诉江大潮无疑是对中共根本上的一个冲击,因为这是从江泽民这个最大的犯罪头目、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开始,那么大陆一旦承接这件事情,那就意味着整个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要揭开,那么揭开也伴随着是整个中共的解体,表面上现在看没什么动静,是因为这件事情太大,中共是在竭尽全力地在掩盖、在转移目标、在采取措施。它不是没有反应,而是有极大的反应,比如说中南海这些年抓了这么多执行江泽民政策的最高的这些官员,省部级的都已经很多了。

他还表示,“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是人类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邪恶,特别是活摘器官这样严重的事情、这样的罪恶一旦曝光,你不管做了什么都无济于事,只有彻底解体。所以在我看来,诉江大潮已经掀起了一个解体中共的执行步骤,因为诉江大潮、活摘器官真相的曝光,已经启动了中共解体的倒计时程序,说不定随时都可能解体。这就像冰山雪崩一样,雪崩在崩之前,雪山看上去还是好好的,在达到临界点的时候,哗一下,整个山就垮下来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