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法轮功游行 李华红被纽约警方逮捕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17日】

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万人,今天(5月13日)齐聚曼哈顿,向人们展示〝真善忍〞的美好,而在这样盛大的游行之前,街头却出现几个亲共分子,出来捣乱。不一会儿,这一团伙的头目李华红,就被纽约警方逮捕。

法轮大法学员在曼哈顿中城进行盛大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游行之际,街头出现几个亲共分子,手拿的标语言论与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抹黑宣传如出一辙。这一团伙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游行,而且不听从警方的制止。在游行开始不久,这一团伙的头目李华红就被纽约警方逮捕。

李华红,被不少纽约华人称为〝李鬼〞,因为甘愿在海外散布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衊,屡次在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中捣乱,已经多次被纽约警方逮捕。

周五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是历年来〝法轮大法日〞庆祝游行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新唐人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在电视、网站、社交媒体等平台上的现场直播,把〝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全世界更多的人。这次大游行得到纽约大批警力的保护。

李华红等人的所做所为,把中共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纽约警方对李华红迅速的逮捕行动,也让现场很多民众拍手称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