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日 美国政要表达支持与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17日】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除了赠送贺信与褒奖之外﹐很多美国国会议员﹑政府官员﹑民间机构代表也在镜头前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祝贺以及对法轮功信仰自由的支持。

美国负责人权与劳工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巴斯比(Scott Busby)表示:“我们一直关注法轮功民众受到的歧视和迫害,国务院发布了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明确指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这是我们关注的中国严重迫害人权的问题之一。”

美国众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主席邵建隆(Matt Salmon)说:“祝贺这一美好的日子。你们代表了这个世间美好的事物,传递福音给千百万人,不仅在中国而是在全世界。祝贺你们,让自由之声响彻世界。”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说:“我希望法轮功学员对未来充满希望,中共对法轮功和平团体的严酷迫害,终有一天要昭雪。”

美国众院外交委员会成员﹑议员康纳利(Gerry Connolly)说:“在我选区和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中国需要更多自由的典型代表﹐应该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和选择其精神道路的权利。他们理应享有自由而不必害怕受政府干扰。向我所有的法轮功朋友祝福这个特别日子,继续为我们的权利而奋斗吧。”

美国众院外交委员会成员﹑议员鲁文索(Alan S. Lowenthal)说:“我要感谢法轮功学员,我非常高兴支持他们。”

美国众院军事委员会战略力量小组副主席﹑议员蓝博(Doug Lamborn)说:“我最近有幸看到一些法轮功艺术家的巡回表演﹐展现中国传统的舞蹈和音乐﹐非常令人愉悦。他们非常好地展现了对传统的热爱。很高兴看到有这样一个群体﹐以平和正面的方式传承历史。我赞美他们如此了不起的贡献。”

美国国会众议员康斯达克(Barbara Comstock)说﹕“我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向你们致意﹐我们为所有人的自由而战﹐宗教自由以及表达自由。我遇到过一些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现在来到美国讲述她们的经历。我觉得为此发声很重要﹐不能让那些人权迫害悄无声息的过去。感谢她们走出来并和我们分享其经历﹐不仅让美国人知道﹐更重要的是要让全世界都听到她们的声音。”

前美国国会众议员拜尔妮(Leslie Byrne)说﹕“应该保护法轮功,不仅在美国,在中国和其它地方也应保护,信仰自由是人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应该特别关注。向所有法轮功学员祝贺﹗我们会继续为你们的权利而战﹐这也是属于所有人的权利。”

前美国驻东帝汶大使瑞斯(Grover Joseph Rees)说﹕“很高兴向法轮功朋友们祝福法轮大法日。我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公开揭露中共对他们的恐怖迫害﹐并倡导宗教自由和精神自由。法轮大法是一个强大的正向力量。我感谢你们所有人做的有益工作。”

国际大赦美国国际倡导部主任库玛(T. Kumar)说﹔“国际大赦呼吁关注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为此而努力。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法轮功学员从未使用过暴力﹐他们为捍卫其信仰而和平抗议。这真是令人惊叹﹗我们很高兴﹐法轮功学员坚持继续揭露迫害﹐同时保持其和平方式。祝福你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