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卫八是人工建造的外星建筑结构?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17日】

土卫八伊阿珀托斯(Iapetus)是土星的第3大天然卫星,同时也是太阳系中的第11大卫星,由法国籍天文学家乔凡尼.多美尼科.卡西尼(Giovanni Domenico Cassini)于1671年发现。

2007年的任务中,土卫八有一些不寻常的发现,它位于卡西尼区中心有一条神秘长度约1300公里,宽度为20公里,高度达13公里的赤道脊,环绕土卫八75%以上。

至今仍不清楚这种地形是如何形成的,难以解释的问题之一即是为何赤道脊如此精确的分布于赤道一带,至今已存在3种假说:赤道脊是形成初期土卫八的扁圆形状星体的残留部分、可能是由从地层下涌出的冰体重新凝结形成的、土卫八上的区域形成环状系统后来由于环状系统的部分崩塌而形成了如今的赤道脊。

以上的假设没有一种能够解释为何赤道脊只存在于卡西尼区!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科学家。近日,YouTube的UFO探索频道secureteam10大胆提出第4种假设,认为土卫八根本就不是一颗天然卫星,它是一个人工构筑的外星物体或飞船。

影片中并且提出,土卫八表面也有一个像在星际大战里出现的太空要塞死星(Death Star)大坑洞,种种迹象显示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物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