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12日】

希腊学员:人生中所有的痛苦都消失了
文: 希腊法轮功学员

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六十五华诞。五月八日,希腊的法轮功学员在雅典一起庆祝这一节日。

五月八日这天,阳光明媚,希腊法轮功学员一早就在自由公园(Parko Eleftherias)集体炼功。炼功后,法轮功学员集体合影,祝师父生日快乐,并谢师恩。

学员谢师恩

“法轮大法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真理,是我生命的意义。”二十二岁的海洋学院研究生瓦西利斯•凯特森诺斯(Vasilis katsenos)说:“我要同化法轮大法,坚定修炼。”

今年六十二岁的西奥多拉(Theodora Vourgoutzi) 说:“法轮大法是我的根本,为我打开了一扇门。我从内心深处认识到,真心关心别人意味着什么。”

三十八岁的公务员罗安娜•塔加里(Ioanna Tagari)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人生中所有的痛苦都消失了。我以前的压力和经济不稳定因素也不见了。”

二十九岁的导游奈利•斯芬格粕娄(Neli sfingopoulou)说:“法轮大法教我如何自我提升。这是我自孩童时就一直寻找的生活方式,不需要仪式,也没有崇拜。这是达到身心健康和内心平静的方式。谢谢师父!”

在雅典卫城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还在旅游景点雅典卫城(Acropolis)向游客们展示法轮功功法。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他们了解了法轮功,以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包括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一位路人看到横幅后说:“所有的独裁者都一样,他们用恐惧控制人们的思想。”一位女士为自己不知道法轮功真相而感到惊讶。她说:“这么多年来我都不了解这些。谢谢你们告诉我真相。”

当天许多人都了解了法轮功,并询问如何学炼法轮功,在哪儿可以学功。一位基督徒说:“现在事情更明朗了,善和恶更容易分辨。法轮大法是好的。”

意大利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真相入人心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和十五日,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在米兰举行了两天的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活动中,前来了解真相的民众络绎不绝,法轮大法的美好深入人心。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从中国大陆传出,至今已经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的法理让人心归正,道德升华。如今,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已经成为了全世界各地庆祝法轮大法洪传的节日,在意大利也不例外,中西方学员在米兰共庆法轮大法日,并向师父李洪志先生合十,表达感恩之情。

法轮功学员集体展示功法,街头人群的熙攘与炼功场面的祥和形成鲜明的对比,吸引了很多民众观看,还有人饶有兴趣地跟着学练动作,不少游客拿着专业照相机或手机拍照。

在法轮功展位前,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和制止迫害的民众络绎不绝。

一位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女孩签名后,继续向学员了解真相,当她知道可以在网上找到大法书籍,而且所有功法都可以免费学炼时,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她表示回去后就会去拜读大法书。

一位意大利女士签名后很高兴地接过学员给的纸莲花,连声赞道:真美!衷心祝愿你们成功!

在华人街的法轮功活动现场,两位华人并肩走过,其中一人大声说:啊!是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年,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在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向民众传递大法的美好,真相在意大利社会广泛传播。

庆祝法轮大法日 苏格兰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苏格兰法轮功学员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政厅对面举行活动,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爱丁堡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政厅是游客必到之处,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游客络绎不绝。当天的活动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五点,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派发真相传单并进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很多游客驻足观看,对法轮功功法演示连连称赞,在了解真相后郑重地签名反迫害。有三位来自德国的青年,站在马路对面边看边兴奋地学炼功法动作。学员走过去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认真地听了很久,提了很多问题。这么好的功法,源于中国却被中共迫害,他们感到震惊和不解。了解了迫害事实后,他们郑重的签下自己名字。

有位父亲带着两个十岁左右的女儿,听完真相后,他不但自己签名,还鼓励两个女儿签名。

还有位早年移居英国,已明白真相的华人,早就想修炼法轮功,她向往真善忍带给人的平和宁静,也希望能有个健康的身体。当天她特地从别的城市赶到活动现场请法轮功学员教她功法。

捷克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捷克法轮功学员在布拉格老城广场举行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六十五华诞。

在当天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派发真相传单并和游客交谈。几位青年兴致勃勃地观看集体炼功,并学炼法轮功的炼功动作。许多游客了解真相之后,主动在反迫害征签簿上签名,要求制止中共迫害。很多外国游客拿出相机或手机,拍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有些中国游客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功真相,他们拿取了真相资料。有个中国游客说,我把你们的炼功场面和真相展板拍照下来带回中国去。也有些中国游客说,“我们知道法轮功,知道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保平安,我们己经做三退了”。学员说,“真心祝福你们选择了美好的末来”。

有两位从中国北京来的游客驻足观看真相展板,学员告诉她们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天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学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她们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及神奇的祛病建身效果。同时,向她们讲述说了江泽民和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和腐败治国导致的社会恶果,现在中共已经失去民心,目前已有二亿三千万的中国人为了保平安做“三退”。这两位游客明白真相后用化名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临走時还拿了真相资料。

丹麦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丹麦的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和七日,举办了两天的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四周年和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六十五华诞。

五月六日清晨,法轮功学员们怀着对大法和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无限感恩,来到哥本哈根风景美丽的厄勒海峽(Øresund )旁集体炼功。学员们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微风和着优美的炼功音乐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向远方。邻近的商店和餐馆的顾客也在静静分享这美好的时光。第二天,五月七日上午,在国王公园(kongeshaven)在蓝天和绿草地间,人们三三俩俩或漫步或休息,到中午时分已聚集不少游人,其中很多是外国游客。当他们路过炼功场,很多都被吸引而驻足观看。他们中有挪威,德国来的,还有其它国家来的,有的认真看图片,有的静静看学员炼功。一名中年男子主动询问学员想拿资料进一步了解法轮功。还有的拍照,留下这美丽的画面。

丹麦西人学员Gisela参加庆祝活动非常开心,虽然下午还要去上班,她说:“我感到很幸福,很幸运。法轮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和祥和的心态。在当今社会人们每天为生活奔波,为工作劳累,还有战争和恐怖,身体和精神都疲惫。希望哥本哈根人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打开心扉拥有这种善的、宁静的力量。”Gisela有着一段不寻常的经历:原来,修炼法轮功前,她因身患肾病不能继续大学的学习而被迫休学;修炼后,她疾病痊愈身心健康,现在她有旺盛的精力去做好工作。她希望所有的人都象她那样有这样的机遇有美好的未来。

集体炼功结束后,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的老广场(Gammeltorv)弘法,传递“真、善、忍”的美好,与丹麦民众分享喜悦。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喧嚣。当学员把中英文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法轮大法在丹麦”横幅展开,亮丽的色彩,优美的音乐,祥和的功法吸引很多人驻足。

大法弘扬世界二十四周年,弘传丹麦十八年,学员们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举办过很多大大小小活动,给民众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信息。所以有的人,当他看到这场景时就会边走边向朋友介绍他所知道的情况。一位黑人带着他两个孩子路过,停下来主动要真相资料并告诉孩子:法轮大法好。

两位中年妇女经过,看到学员在演示功法,她们感觉这功很祥和,能量很强,与学员交谈后拿了真相资料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日后能再联系。

当天观看法轮功学员庆祝活动,了解真相的除了西方人,也有一些是中国人,他们在了解了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恶后,选择站在善良和正义一边。一位中国女士表示对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知道不多,对法轮功也不排斥,当她进一步了解真相后,声明退出中共的附属组织共青团。

德国弗莱堡庆祝法轮大法日 民众赞赏真善忍

德国黑森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为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华诞,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在德国大学城弗莱堡市举办“世界需要真善忍”信息日,弘传大法,感念师尊慈悲苦度。

当天,弗莱堡春光明媚,大街上各国游客人潮熙攘。法轮功信息台设在步行街十字路口,“法轮大法好”和“世界需要真善忍”的中英文横幅,十分醒目,吸引途经民众驻足观赏。来到信息台前的大部分游客,都赞叹横幅上的信息太好了。两位棕色肤色的青年,一手指着横幅,一手向法轮功学员挑起大拇指。有很多人举起手机拍照。一位香港居民,边拍照边说:“没想到在这里也见到了法轮功,说法轮功洪传世界,此言不虚。”

有两名中国留学生路过,学员问他们对法轮功怎么看?一学生指着真善忍三个字说:“共产党都是反着来的,我当然赞成法轮功说的。”俩人听明白三退的意义后,高高兴兴做了三退。

一名自称是政法系统的中年男子,问站在信息台里面那几位西人也炼法轮功吗?当得到了肯定回答后,他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学员建议他去看看这些大法洪传世界的图片,去信息台那里选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真相资料带回去看看。他拿了几本真相资料,并翻看了德文《转法轮》。他和学员攀谈中,提了不少疑问,学员都一一做了回答,最后他同意取化名退党。

当游客听说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残酷迫害十七年至今,甚至被活摘器官,都义愤填膺,纷纷签名支持诉江。

一位德国先生,说他专程到中国去学过气功、太极拳。他看到现场的学员演示的法轮功功法很感兴趣,询问学员。学员给他介绍: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性命双修,既能提高人的健康水平,又能提高人的道德水平。他听得入了神,要了联系方式,说要学炼法轮功。

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以前练过瑜伽和太极,一次她的老师从台湾回来后,给他们演示了法轮功的功法,她立刻感觉到这是完全不同的能量。今天遇到法轮功的信息台,她非常兴奋,表示要来学功。

当天有很多民众对法轮功感兴趣,他们纷纷打听在哪里可以学功。一位学员晚上回去后,还收到了一个人的短信,说他在下次集体户外炼功时要来学。

英国法轮功学员伦敦庆祝法轮大法日

5月8日,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从全国各地汇集伦敦,在特拉法加广场举行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生日和法轮大法洪传24周年。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这个历代单传的古老佛家修炼功法,1992年经李洪志先生修改至适合大众修炼后洪传于世,传出至今的24年中,经历了中共政权16年的迫害,不但没被打垮,反而在讲清被迫害真相的过程中,生生不息地发展着。李洪志先生开始传法那年出生的孩子如今已长成年轻人,经历了漫长的16年岁月仍然坚定地修炼法轮功,又有新的年轻人开始学炼法轮功,法轮功为什么有如此巨大的力量?

让我们听听这些修炼人的故事。

从6岁到24岁

1992年出生的李梅两年前来英留学,如今已经硕士毕业了,她告诉记者,她从六岁开始就修炼法轮大法了,她说:“我姥姥曾因脑血栓、心脏病等多种疾病住院,医生说没有办法,只能用药物维持,我奶奶就介绍说炼法轮功挺好的,我姥姥炼了真就好了出院了,然后我们家的女性基本都炼法轮功。我虽然还太小,但我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要重德,别做缺德的事,这些都知道。后来即使迫害了,我也一直炼,没有停过。”

“我从小读的第一本书就是《转法轮》,通过读《转法轮》识字,因为我是真学的,知道法轮功确实是好。我上小学的那个学校,全学校都知道我炼法轮功,因为我们体育老师的身体不太好,我就介绍他炼法轮功,迫害开始后,学校老师就天天找我谈话,问我还炼不炼啊,你家里人还炼不炼啊,如果还炼,就停学,每天都重复同一内容,那时候精神压力也是很大的。”其实那时候李梅也不过八岁而已。

李梅的姥姥被抄过家,之后又流离失所多年;妈妈曾被非法关进劳教所两年,期间受尽奴役和拷打,年纪小小的李梅亲身经历了这一切,却在坚守信仰的过程中,长成一个正直善良、乐观大气的年轻人。她说觉得自己能够修炼法轮大法很幸运,在诚实守德,坚守信仰的过程中,感觉师父给予了她特别多,特别感谢师父,除了精进修炼以外,没有什么可以报答的。

终于找到真相的留英博士

博士毕业的张磊(化名)是炼法轮功不久的新学员,他说当年他听到天安门自焚等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时,很不解为什么那些人会那么做,但是周围没有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真相。

当他到英国后,在剑桥遇到在街上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但没时间停下来细谈,直到有一次在Youtube上看到石涛的电视节目中,石涛谈到“天目”这个词,这是张磊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意识到自己小时候,确实也有很多次通过天目看到别人看不到的情景的时候。比如有一次看到窗外有两个人像,而他爷爷即使把窗户打开也完全看不到。

他上谷歌搜索“天目”这个词,然后通过持续看石涛的节目,了解到他修炼着甚么,然后才发现是法轮功,然后他又发现讲清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电视片《伪火》 和活摘器官的事情,然后又读了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和在广州讲法的视频。他说:“意识到以前听到的关于法轮功的事情都是假的,因为都是中共的媒体所说的。”

从此他开始自己看着李洪志先生的教功录像学炼功法动作。直到最近才与其他的法轮功学员联系,也开始走上讲清真相之路。

从一个小小少年到留英博士毕业,16年岁月过去,张磊终于拨开迷雾找到真相和心中的信仰。

法国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星期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恭祝师尊李洪志先生华诞,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四周年,并表达对大法师父的感恩。

当天下午,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上人流如潮。法轮功学员表演了传统乐器演奏,优美的民间舞蹈,安静、祥和的炼功、打坐,吸引了游人的注意力,他们围观、拍摄,鼓掌、喝彩。另一边,同时摆放了真相展板,人们了解真相后都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当天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中、西方的法国法轮功学员,他们在大法中修炼,都身心获益,因此他们对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表示无限感恩。

柯女士已经七十岁了,她说:“我觉得我这辈子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做了大法弟子。”她在大法中深深受益。“以前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做人,觉得做人难,现在知道了,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对别人好。五十二岁的时候生病,医生要给我做手术,我不愿意。有人对我说,你不做手术,就去炼功吧,公园里有法轮功。我就去学。自从修炼以来,思想境界与以前完全不一样。以前在摸索着做人,现在知道了大法的法理,有智慧,做人明了,身体健康,精神好,心情开朗。我觉得很幸福。有缘做了大法弟子,很荣幸。修炼真好,我觉得我这辈子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做了大法弟子。谢谢师尊!”

Sarita女士是小学教师,修炼法轮大法带给她精神上的自由。她表示:“修炼前的各种执着和情感形成的屏障象监狱的墙困扰着我,修大法使我一点一点的去掉这些执着,这面墙一点点的脱落,我走出“监狱”,获得重大自由。”“在大法中修炼,使我非常的平静,有了一种安全感,这种安全感就象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样。每天工作、生活有条不紊,在平静、祥和、轻松的状态下做每一件事,找回了自信心。生生世世的等待,今天终于等到了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Geraldine是护士,她说自己小时候就在寻找生命的意义,为什么会来在这里?她对世上发生的不公正事件很敏感。修炼以来,法轮大法的法理回答了困惑她的许多问题。她说:“大法修炼带给我祥和、信心,对生活和周围世界的信心。也带给我能量和能力,作为护士,我有了更多的耐心和忍耐面对病患,这在修炼前是很难做到的。”修炼就是向内找,她尽力要求自己这样做,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不是去找别人的过错,指责别人,而是真正的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怎样改变这种状况。她感谢大法,感谢师父!

法国青年Mathieu是一名军人。一次意外的事故,他的头骨受伤,眼楼骨折,本应该做手术才可治愈,但他通过每天炼功,眼伤自动痊愈。读《转法轮》,他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是为了返本归真,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这是最重要的。他的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改变。

爱尔兰庆祝第1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2016年5月13日是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五岁华诞。

5月7日,爱尔兰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都柏林市中心庆祝这一盛大节日,并向世人揭示中共自1999年以来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

活动当日市中心奥康纳尔大街仍在进行轻轨铺轨工程,车流拥挤。但都柏林市中心的警察局依然批准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申请。5月7日中午,在爱尔兰警车的护卫下,爱尔兰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从都柏林市中心的纪念公园(Garden of Remembrance)出发,沿途经过华人店铺林立的帕内尔大街(Parnell Street)和繁忙的奥康纳尔大街(O’Connell Street),最终在塔尔博特大街(Talbot Street)集合,开始了当天的庆祝活动。庆祝活动除了法轮功的功法展示外,还包括中国传统的鼓舞和扇子舞。

活动当天是周六,塔尔博特大街上游人如织,法轮功学员平静祥和的功法演示以及展板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形成鲜明对比,引得许多路人纷纷驻足。很多人在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在针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诉书上签上姓名。有些华人在了解真相后作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感受到能量  西人学炼法轮功

活动当天,一些路人被法轮功祥和的功法展示吸引当场学炼法轮功。汤玛斯六个月前刚从法国来到爱尔兰工作,他在活动当日第一次接触法轮功,当场就和法轮功学员一起打坐了30分钟。汤玛斯高兴地告诉记者,自己在炼功时感觉到能量通过,自己一定会参加法轮功学员每周三在圣三一学院的免费教功活动。

参与庆祝的除了居住在爱尔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外,还有六名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Belfast)专程赶来的学员,在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攻读医药学博士的索菲亚就是其中一名。

俩俩而来 母女相继得法

虽然一大早就从贝尔法斯特乘车到都柏林,但是回忆起2012年走入法轮功修炼时的经历,索菲亚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她说,自己走入法轮功修炼之前,自己也接触过一些佛教典籍,冥冥中似乎在寻找什么,但总也找不到。直到在国内通过翻墙软件找到法轮功的介绍和书籍后,才发现这就是自己要找的,并在国外正式开始修炼。巧的是,索菲亚当时在国内的母亲机缘巧合也得到了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惊觉这是一部“上天的梯子”。母女二人双双入道得法。

软件开发经理:感恩法轮功创始人

身材高大的杰拉德.奥康纳是爱尔兰一家软件公司的软件开发经理,从2000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和索菲亚一样,奥康纳也清楚地记得自己步入法轮功修炼 的那一天。当时仍是学生的奥康纳由于考试和实习而变得异常焦虑,巨大压力下奥康纳通过市中心的法轮功学员接触到了法轮功。修炼后,奥康纳发现不仅压力缓解了,而且身心更是充满能量。谈到16年修炼历程,奥康纳表示自己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感恩“难以用语言形容”。

莫斯科法轮功学员与民众同庆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下午,阳光明媚,莫斯科南面的库斯明克公园里喜气洋洋,法轮功学员正和民众共同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游客们兴致勃勃地和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合影,几对今天刚好结婚的新郎新娘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后兴奋地合影留念。游行队伍所到之处,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合影拍摄,都融入到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拿到资料的游人纷纷认真阅读,了解法轮功。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载歌载舞,表演了腰鼓、舞龙舞狮等精彩节目,和民众共同欢庆法轮大法日。

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了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和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盛况,以及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真相,希望民众对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表示关注。

法轮功五套功法展示,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吸引了很多人,许多小朋友有模有样地认真学炼起来。

活动场地旁边还设有叠纸莲花的桌椅。教小朋友们叠纸莲花的法轮功学员告诉孩子和家长们,在中国很多小朋友因为跟随家长修炼法轮功也无辜遭到中共的迫害。人们了解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对这场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五华诞。五月七日,法轮功学员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中心举行了庆祝活动。学员向人们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揭露中共十七年来的残酷迫害,并呼吁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所进行的“活摘器官”暴行。

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学员们向人们展示功法,吸引了无数感兴趣的人们驻足了解真相。一位芬兰绅士明白真相后马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几分钟后,他买来一朵鲜花送给刚才给他讲真相的学员朱女士。他说:非常感谢您用宝贵的时间,让我知道在中国大陆所发生的人权被打压的现况,这是今日我最大的收获。

来自挪威的安娜(Anna)和她的朋友看到呼吁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马上想了解在中国所发生的残酷迫害,并签名支持法轮功。他们还表示:没想到,来芬兰旅游让我们了解此事的真相,这很重要,回国后希望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并抵制迫害。

专业教练米瓦女士(Miva)看到学员们在祥和、平静地炼功,很感兴趣。当她知道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政权违法剥夺自由长达十几年,她同情地说:信仰是天赋人权,应该支持。

下午四点,当天的庆祝活动在迎来一批批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的民众后圆满结束。

德国中西法轮功学员感恩师尊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四年以来,使上亿人受益,得到身心健康,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和人生的目标。自从法轮功传播到德国之后,在德国也有不少人开始修炼,他们感悟到法轮功的博大精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慈悲和救度的苦心,发自内心地感激师父。

从法中得到的力量比什么都强大

德国学员罗莎(Rosa)说自己非常感谢师父,修炼后,她才“能够不靠吃药、没有疼痛地活着。”原来,她从小就有头痛和偏头痛的毛病,每天都必须靠吃止疼药来维持,而止疼药本身又可能带来头痛的副作用。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她扔掉了所有的药物,她说:“我明白了师父讲法中提到的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由于业力导致的,这是用药物无法根除的。”她接着说:“十五年来我从未再吃过一粒药,因为没有必要,偶尔我还会头痛,但是能够忍受,而且很快就过去了。”

罗莎还提到:“我非常感谢师父,因为我找到了生活的方向,知道了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无论在哪里、在什么情况下、也无论正在时兴什么社会潮流,我都知道,只有在生活中同化真、善、忍,才是正确的路。对于我的健康来说,这是一条正确的路,对于我的家庭关系和同事关系来说,这也是一条正确的路,在如何对待大自然和资源这个问题上,这还是一条正确的路。”

“我还要感谢师父,他让我们毫不动摇地坚信,真、善、忍的确是宇宙的原则,是神的法,万事万物都包括在其中。我一次次看到了明证,从这个宇宙的原则中产生了什么样的力量,这种力量比任何其它力量都要强大。”

师父指出光明大道——以德报怨

“师父和大法对我来讲,是在人生最迷茫的时候,给我指出了一条光明大道。”德国法轮功学员陶先生表示,在国内时对于复杂的人际关系很头痛,对人生感到厌倦,甚至产生了出家的念头。二零零七年出国,之后不到一个月就得到了大法,他修炼之后,看到了人生的意义,因此,心里对师父和大法特别感激。

“以前想问题会比较极端,觉得人际关系特别紧张,尤其是国内,勾心斗角,老实人受欺负,做好人这么困难。如果变得强硬起来,自己也觉得难受,就很厌恶人世。”通过修炼法轮功,他体会到:“只要把自己对别人不好的心、想法、看法去掉之后,感觉别人也变好了,关键还是自己心性上的问题。”

“以德报怨,真的能闯出一条光明大道来。在人际关系上,修炼之前我也能忍,但是到一定程度就忍不下去了,也受到社会大染缸的污染,从来没有象大法要求的那样以德报怨、多想别人的好处。修炼之后,真正出于慈悲心,从内心上看到对方的长处,理解对方的难处和人生的艰辛,有的人表面看起来很风光,可是如果做了不好的事,他的人生就舒服不了。”他表示,“这是我在大法中体悟最深的,让自己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从内心上重新找到那种愉悦,就象童年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修炼大法之后,在成年时光还能重新找回那种感觉,这是我触动最大的,从这点上来说,非常感谢师父。”

感激之心难以言表

今年十八岁的Hike Opfermann从小跟随父母炼法轮功,他说自己真正懂得修炼,是从十六岁开始。

“由于父母修炼的缘故,从出生开始我就在修炼的环境当中了。”他表示一直到十六岁,都处在不主动的状态下跟着父母修炼,并没有真正了解修炼的意义。“十六岁之后,就到了要选择的时刻了,到底我要不要继续修炼下去,要不要真正地走入修炼行列,这是每个人都要进行选择的。我的选择是我要修炼下去。”

作为年轻人他也曾经一度被电子游戏所吸引,但是他很快就发现了,当自己玩游戏的时候,头就特别难受。 “相对其他同等年龄的青年来说,我看到了许多(修炼)背后的事物,那些是其他年轻人无法了解到的。事实上,在所有的事情上我都应该感谢师父,这种感激之心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全身心每个细胞都特别感谢师父

张女士提到在德国法会期间给师父双手合十的时候的心情,“当时双手合十,特别从内心感谢师父和大法,真的是全身心的每个细胞都特别感谢,真的是很快乐。”

她说:“修炼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一生, 使我的身心都得到净化, 思想得到不断的升华。”她还提到:“师父教导我们处处做一个好人,为他人着想,不断提高自己,修自己,最后返本归真,师父是在带我们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啊! 这所有的一切用尽一切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师父苦度弟子的感激,对师父无量慈悲的感恩。”她说想到中国国内法轮功学员仍在被迫害,国内仍然没有还师父和大法的清白,十几年来心中一直很难过,她有强烈的紧迫感,呼唤所有国内还不明白迫害真相,不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们快快找真相,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保平安。

“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觉得师父和大法让我获得了新生,成为一个新的生命。”她提到自己从小体弱多病,被病的痛苦折磨,“最主要的是我觉得生活很迷茫,觉得自己从小到大都是挺优秀的,从小到大学到工作,父母一直教育说要做最优秀的,总是能够达到这个目标,每次达到目标之后,就会变的很迷茫。”

她回忆了自己修炼法轮功的机缘:到了德国留学,上学打工都很辛苦,先生经常会无缘无故地发脾气、骂人,经常往我身上扔东西,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为此很苦恼。有一次在电话里跟他吵过之后,我昏过去了,叫了救护车送医院,醒来之后就不会说话了,全身也不会动,由两个护士轮流看护。

躺了好几天之后,突然听到有一个声音说,“这一生就这样结束了吗?你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就这么一念,我就忽然坐起来了,跟护士说“我可以走路了”,一下子变得可以说话和走路了,护士很吃惊。当然还是留下了后遗症,不敢过马路,走路头晕等,回国看了两个月中西医都不行。

那是一九九九年一月,我忽然跟母亲说要回德国,好象有一件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妈妈流着眼泪跟我说:“你这样连马路都不能过,怎么回去呀?”我说:“可能回去就好了,但是我现在必须回去。”

回德国后没多久,就遇到一位朋友,她转交给我另一位朋友回国时特意给我留下的《转法轮》一书,并对我说,看到你走路那么痛苦,看看这本书你就会明白了。打开之后我首先看到的师父的法像,就觉得很亲切,但因为书的竖版的,看了几页就看不下去了。后来跟那位朋友去参加学习班,看到很多人在打坐,还有不少人在屋子里看录像,没听多久,就感到身上旋转,后来我才知道,那时候师父已经在给我调整身体了。后来我跟她们一起炼功,不到两周,头晕不敢过马路、胃病等症状就不翼而飞,多年的气管炎也消失了,浑身轻松愉快,非常高兴,然后开始真正读《转法轮》。

读完之后,明白了很多,为什么以前总是迷茫,不知道人活着干什么,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之后又很空虚迷茫。看完《转法轮》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大法让我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新的生命,可不仅是身体好了,最主要是按照真、善、忍修炼,做一个好人,就感到自己的腾飞,天天被慈悲包容着。自从得法之后,先生就再也没有跟我吵过架、发脾气。

有一天,我忽然想到了先生很久没跟我吵架了,打完坐我站起来走向他,看着他身上很轻松,感到有一种物质从我身上飞走了 ,我眼泪就出来了,感到过去欠他的东西还掉了,师父帮我偿还了。

得法后,我的每个细胞发出那种感恩的、愉快的感觉,同时面貌也有很大的变化,得法没多久在街上遇到一位朋友,说我的相貌变化太大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精神焕发,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我告诉她是修炼法轮功让我身心健康,要做一个好人,我天天都在快乐当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谣言,对法轮功进行恶毒攻击,让我心里很难受,感到师父和大法给了那么多的人新生,还被这样的污蔑和诋毁。从此之后我就将自己所有的时间都放在讲真相上,要把世人从谎言当中拉出来,让人知道法轮大法是多么的殊胜美好,给无数人带来新生。

希望那些对法轮功真相还不了解的人,能尽快找到大法弟子了解真相,要从谎言中走出来,因为中共邪党说的全都是假的,真相就是指路灯,就是一个人能获得新生的钥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