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02日】

5月1日在大陆游客必到的台湾国立国父纪念馆观光景点,有约千名台北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热闹举办“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华诞”活动,现场布置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图片展,以及众多的文艺节目表演和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展示五套功法,吸引来往的民众和大陆客驻足观看。

陆客开心和扮演仙女的法轮功学员合影

“快!快!我要跟法轮功合照。”负责在现场发莲花给来往民众的江宛芸说,有一位陆客看到她扮演仙女站在那儿,连声呼喊他的两位朋友过来,三人很高兴地轮流和她拍照留念。当时好多大陆游客在旁观看,他们对法轮功的态度都非常友善。

江宛芸说,今天来庆祝李洪志师父65岁华诞心里很高兴,感谢有机会借由仙女的装扮,把法轮大法美好传达给民众,看到他们很喜悦,自己感觉就很开心。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经当选亚洲五十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的榜首,也曾被4次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年来,已洪传超过114个国家与地区,在全世界不同地区有定“法轮大法日”、“李洪志日”感念法轮功创始人无条件、义务地把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传给不同种族、年龄、性别的世人。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华诞”文艺节目,由主持人介绍并有精彩的演出,包括天国乐团、新唐人旗鼓队、明慧豆豆园、腰鼓队,以及由逍遥心合唱团、 旅奥地利钢琴家解晓菁,陈又华、翁懿虹带来的古筝合奏和翁翊庭的二胡独奏表演等活动,台下观众均给予热情的掌声鼓励。最后,法轮功学员们进行大合照,并高声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天国乐团、新唐人旗鼓队成员台港等地游行,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的美好

天国乐团成员蔡先生表示,以前看过佛教、道教的书,想要修炼但不想出家,心情很沮丧时脑中突然跑出“法轮功”三个字,可能以前有听人家说过吧。当时觉得生活很没有意义的他,就有抓到救命稻草的感觉;于是他上网搜寻法轮功书籍,对《转法轮》书中教导的“真、善、忍”原则很认同,也认为是自己在一生中,应该朝向的目标及努力的方向。蔡先生说,刚加入天国乐团1年有参加过台港的游行,感觉大家是个整体,就为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旗鼓队成员黄启裕在科技公司任职技术总监,他说,大学在踢足球中运动伤害, 经过骨科医疗诊治留下后遗症,每天酸痛无法静下来坐着,超过15分钟就很不舒服,困扰他将近10年的痛苦,没想到修炼法轮功后就好了。

他表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很好,让他得到身心的健康,今天很高兴用旗鼓的方式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与尊敬。他说,新唐人旗鼓队队员平常都忙于工作,大家利用假日聚集起来练习,也都很乐意、高兴参加台港游行活动。

中共迫害法轮功 陆客在举报江泽民连署书签名

南亚塑胶前工程师郭正吉说,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他在想大陆有那么多人学一定有其意义,尤其看到太太学炼法轮功后,经常腰酸背痛的身体都好了,他也进来学。郭正吉说,法轮功教导要做好人,使上亿人道德提升,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他刚才在国父纪念馆和陆客讲法轮功真相,一位60多岁的陆客跟他说:“最讨厌共产党,共产党最坏了!”这位陆客和女儿还在举报江泽民连署书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人权。

玖星家具行林老板高兴地说,她的太太以前身体一身病痛,包括干眼症、慢性结膜炎、耳鸣、香港脚、骨质疏松、退化性关节炎、腰椎酸痛、心脏二尖瓣脱垂和手腕关节跌倒裂伤,一年365天有300多天在吃药、打针。他看到太太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病都好了,很感谢师父对他们家的慈悲苦度。他表示,今天国父纪念馆陆客很多,希望他们都能了解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学员分享修炼后身心变化

大陆配偶冯女士1999年在大陆得法,2002年取得中华民国身份证定居台湾。她说,以前先生最怕她生病,她有视网膜病变、子宫内膜溢位很痛苦,想找一个方式把身体调好,但吃中西药把整个身体都混乱了。同事说试试法轮功一定会让你改变,她就抱着试试看心理和公司同事炼功,大约2、3个月月经正常了,然后突然有一天能看报纸,眼睛也好了。

冯女士说,十几年来没生过病,目前在天主教耕莘医院总院开刀房工作,因为大法赋予智慧、工作的能力,很短时间就把医院眼科、耳鼻喉科、骨科等不同科别用的不同器械全都搞清楚了,受到同事的称许,周围邻居和上班同事也都很认同法轮功。她说,“大法真的给我很多,感恩谢谢师父,给我好的强壮身体,也给我一个新的人生。”

艺向室内创作公司负责人潘金先表示,他听到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就很震撼,很幸运李洪志师父传出法轮大法,让学员能走上返本归真的路,“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 日”到来,全球大法弟子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他说,室内装潢工作很繁忙,没修炼前每天经常加班工作,修炼后有“真、善、忍”法理作指导,秉持诚信和客户沟通设计的作品,工作能很轻松就做得很好。

电脑公司副理刘纯慧说,以往接触佛经都没办法把心定下来,看到《转法轮》金黄色的封面就很想打开来看,里面的内容让心整个安静下来,很感谢并祝师父生日快乐。她表示,学法轮功会让自己放下对人、事的执著,以“正念”来看待一切。她举例说,以前工作上面对人与人的矛盾,总会站在自己立场想,觉得对方不对会很容易生气。修炼后心性提高了,会比较容易平静地去处理。她说,现在社会这么乱,世人需要“真善忍”的正念让道德回昇。

104 人力银行程序员施奇男表示,他从高中就在思索人生目的为何?30岁听闻大法相逢恨晚,感谢师父让他知道生命的真相。他说,从小在家里一直和二姐关系非常不好,两人互看不顺眼,每天为小事吵架,修炼后他想要做到“真、善、忍”,试着周末买早餐给二姐吃,但对方不领情、不吃,让他心理受伤、很在意,但还是继续买,后来二姐有接受;终于有一天反过来二姐买早餐给他吃。他说,修炼化解了宿怨,改变了家里的气氛。

萧女士说,能够参与今天的活动非常骄傲,感谢师父,修炼后身心灵整个提升很多。她表示,以前动不动会跟先生杠上、生气,先生对自己的考验非常大,每次心性过不去就一直掉泪, 怨“为什么先生会对我这样子!?”但只要去学《转法轮》的法理,就会渐渐放下对先生的气、恨、怨,自己知道做到“忍”,给家庭圆融带来很大的帮助,现在先生也在看书,并说也要一起来修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