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景县、阜城县七千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28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和阜城县交界的农村,在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大法以前,这里邻近村庄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在一起学法炼功,向民众介绍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这里也是受迫害的重灾区,多少个幸福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国最高法院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后,当地大法弟子都写了控诉江泽民的诉状寄往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较早的都已被两高签收,寄出晚的都被北京邮递部门退回。被退回的诉状经再次投递又被退回后,当地大法弟子又以网络方式发送,最终都被最高检察院签收。

之后大法弟子又向乡亲们进行举报江泽民的征签。自今年是一月底到现在一百四十多天里,当地已征得举报江泽民的签名七千多,并已以网络发送的方式妥投至最高检察院。

听说要告江泽民,有人高兴的拍着巴掌说:“太好了,这个蛤蟆精这些年没有干过一点好事,我先签上!”签上了真名,又按上手印。

有一个人签上名字后说:“这江泽民简直坏透了,人家法轮功行善做好人,他却对人家又抓、又打、又杀的,忒不是个东西了。早就该抓起他来,我太赞成告他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