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UFO隐藏巴西闪电风暴中

【正见新闻网2016年05月02日】

一段在巴西闪电风暴中拍摄的影片,已经在网上引发网友论战,是UFO?HAARP装置?还是某种空间出入口?

影片中出现一个明亮的光点,在狂乱的闪电风暴中可以看到一个亮点出现在暗黑的云层中,据说这段影片是4月21日黄昏时间在巴西的第四大城市贝洛.奥里藏特(Belo Horizonte)所拍摄,原始影片由一名网友Edmar Silva发布在YouTube,UFO探索频道secureteam10将它剪辑后上传,目前点阅率已经超过10万笔,陆续急速累积当中。

根据英国镜报的报导,目击者说,他是到贝洛.奥里藏特市一个朋友家作客时拍摄到这段影片,当时风暴从南方接近这座城市,他声称,大约30分钟之后,一个光球出现在云层中,他说,我无法解释这个现象,它肯定不是球状闪电,它不是持续很久,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物体一直原地不动。

一名评论者David Forster称这段影片“超级震撼”,并且补充说:UFO与闪电之间的连结是一天比一天强。一如过去的一些传闻,许多网友相信,这是UFO在吸取闪电的动能,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是某种空间或维度的出入口。网友Ryan Houser说,这不是UFO或外星飞船,它是一种HAARP装置(高频主动式极光研究计划),被使用于控制天气的项目。
也许大家还能记得2010年7月15日在南台湾的一场风暴中,TVBS的电视画面在闪电交杂的瞬间拍到一个黑色的影像出现在云层当中,让国内外的网友惊呼,金字塔的UFO正在吸取闪电的能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