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纪念“4.25”上访 吁法办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24日】

4月24日下午,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约1千人,在陆客前往台北101会经过的台北市市民广场前举行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十七周年”记者会。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张茂楠及高雄市议员陈丽娜均表示,他们非常关心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大陆同胞,希望他们也能像台湾人一样生活在普世的人权价值之下,并要求尽快法办江泽民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非法迫害。

张锦华:江泽民终将面临历史的审判

张锦华表示,1999年4月25日,中国法轮功学员上万人和平上访争取信仰自由,在时任总理朱镕基依法接纳了人民合理的诉求后,他们离去时地上没有留下一张纸屑,安详有秩序的行为获得当年的国际媒体和许多围观者的惊讶与赞赏。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污蔑法轮功及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甚至还发生了活摘器官牟利的最邪恶行为。

张锦华说,中共滥权打压的不仅是法轮功,历年的阶级斗争、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等等,中共残害中国人民造成8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她表示,17年来台湾及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讲真相,这也让世人真正看清楚了中共极权的残暴,江泽民终将面临历史的审判。她强调,“台湾以人权立国,为正义发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残酷迫害人权的暴行”。

朱婉琪:亚洲近138万人举报 要求大陆速究江泽民罪行

朱婉琪表示,江泽民因为害怕承担历史和法律的责任,至今仍利用其残存的中共势力苟延残喘的维持迫害。她说,为了拯救那些被中共谎言欺骗而仇恨修炼人的人,全球的法轮功学员17年如一日,风雨无阻的向全球尤其中国民众讲清迫害的真相,至今已有超过2亿3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他们不再相信江泽民妖魔化法轮功的种种谎言。

她说,从2015年5月起,更有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以被害人身份直接向中共的司法机关提告江泽民违反中国的宪法法律犯下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国际刑法规定。此外,“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 ,从2015年7月1日到今年4月20日为止,已经获得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近138万民众的举报支持,其中以台湾超过60万,韩国超过48万,日本超过12万人为最多。

朱婉琪表示,台湾不仅刑事举报江泽民人数为亚洲之冠,也已经有8个县市议会提案通过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并要求停止活摘器官,“全球告江的大潮势必进行到逮捕、起诉、审判江泽民为止”。她指出,法轮功团体制止迫害要求审判江泽民,也是为了拯救那些被中共谎言欺骗而仇恨法轮功的人,更是为了中国历史的需要,“我们相信在这场迫害结束之后,天理将还诸法轮大法及修炼人一个公道,法轮大法的修炼人所付出的一切,将载入史册。”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呼吁:来台旅游的中国同胞,共同严厉谴责江泽民

当天台北市政府市民广场熙来攘往,许多陆客经过、并驻足观看法轮功展版的真相资料,还有人拿起手机拍照。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表示,他站在这里目的是要替中国人争取自由、人权与公道,中共是现今世界上少数的极权、共产体制,没有法治概念,充满人治色彩,与世界潮流背道而驰。他呼吁,来台旅游的中国同胞,能把此行所见反映给家乡亲友,共同支持严厉谴责江泽民,他也会持续给予协助。

洪健益说,尽管现今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但只要法轮功学员与全世界都一同实践真、善、忍,铁杵终会磨成绣花针,这场迫害终会停止,包含江泽民在内的迫害主事者都将被绳之以法。洪健益再三表示,谢谢法轮功学员,你们辛苦了,更承诺会和张茂楠议员一起努力,希望争取台北市议会的议员共同连署谴责江泽民。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法轮功学员将重新在中国遍地开花

“法轮功学员辛苦了”,台北市议员张茂楠表示,你们争取自由与人权的精神价值是无价的,中共持续利用高压统治压迫13亿中国人,终究会敌不过现今世界的自由民主风潮,而法轮功终会争取到中国人该有的信仰自由,不再被迫害,并且重新在中国遍地开花。

张茂楠说,现今中共持续利用镇压的方式,迫害应该在中国持续盛行的法轮大法,中共到底在害怕什么?他希望来台湾旅游的陆客,可以利用这段宝贵的时光多了解法轮功真相。张茂楠说,不管是国父纪念馆 、台北101大楼或台北市政府广场前,法轮功学员都有集会的自由与权利,为什么在中国大陆就要被迫害,“法轮功没有错,错的是江泽民与中共当局。”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很高兴与法轮功学员创造历史

为了声援法轮功,高雄市议员陈丽娜特别北上参与活动。她说,台湾是自由民主国家,希望中国大陆人民也能享有自由民主的社会,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她表示,很高兴能与法轮功学员参加该活动,因为我们在历史的点上,创造另外一个历史 ,民众应该好好看一下法轮功散发的能量跟祝福。与法轮功学员相处之下,发现他们每个人都很善良,学法轮功是件很好的事情,她也鼓励朋友学习法轮功。

陈丽娜表示,1999年4月25日那天,因为那群人努力所带来的影响,让她感到非常珍贵,因为每个时间点的努力,都能让人民更接触自由与民主,前人的努力不是白费的,现在持续努力是因为目标未达成,近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举办纪念活动,全世界的响应,如果全世界都这么美好,大家也都有好日子可以过。

17年前,1999年4月25日,鉴于当时天津公安局非法逮捕、殴打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且扩大对法轮功学员自由炼功的活动限制,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陆续进入北京,准备依中国的信访条例到中共国务院信访局上访。

在当时的活动影像纪录均可充分证明,上万学员均遵守秩序,维护整洁,和平理性,完全没有任何暴力行为和冲突,仅有少数警察在旁。但中共公安、武警却在江泽民策动下,引导外地进入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围绕中南海排队,宣称此为“围攻中南海”。

根据国际媒体报导,上访当天,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与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代表会谈,承诺政府会妥善处理天津公安局非法逮捕及殴打法轮功学员事件。“4.25”上访活动当天和平落幕,受到国际媒体的称赞。 在和平上访之后,江泽民不顾当时所有政治局常委的反对,执意于是年7.20发起镇压法轮功的灭绝运动至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