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压失败 神韵首尔KBS大厅演出如期举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19日】

此前,纽约神韵艺术团在韩国首尔KBS大厅的演出,因收到KBS理由不充分的剧场取消通报,演出举行与否一直悬而未决。今日(19日)下午,首尔南部地方法院判定神韵演出的韩国主办方企划公司(株)NCM在控告KBS中胜诉。至此,原定于5月6日~5月8日在首尔KBS大厅的神韵演出将会正常进行。

中共黔驴技穷 韩各地演出均将如期举行

为了复兴被中共破坏殆尽的中华神传文化,2006年成立于纽约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每年都会以全新的节目,在世界进行巡演,赢得了全球各界盛赞。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以来十度莅临韩国。从4月30日至5月10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分别在全州的韩国索里文化殿堂、蔚山文化艺术会馆、首尔汝矣岛KBS大厅、京畿道文化殿堂进行11场演出。

中共执政期间,特别在文化大革命时期,中国5000年传统文化被中共破坏殆尽。中共因惧怕传统文化通过神韵艺术团再现辉煌,在世界各地用卑鄙手段百般干扰神韵演出。

据悉,中共大使馆今年也向韩国所有神韵演出预定剧场施压,欲强迫其取消和神韵主办方签订的剧场合同。

蔚山、全州和京畿道方面虽然受到中共大使馆的施压,地方政府和剧场方都表示没有取消的理由,断然拒绝了中共大使馆的不当要求。

KBS大厅更是遭到了中共大使馆的高强度压力,不过在首尔市民的支持和韩国法院的公正判决下,演出将如期举行。

神韵演出主管方:判决结果问罪中使馆

针对韩国法院本次的判决结果,神韵演出主管方韩国法轮大法学会的发言人吴世烈强调:“此次韩国司法部的判决非常重要。该判决不仅对在过去的十年里干扰神韵演出的中使馆有问罪的意义,又能从根本上断绝类似事件发生。

他表示“希望以这次判决为契机,不再发生以不当理由妨害文化演出的事情。此次在KBS大厅的演出将成为让首尔市民了解神韵演出真正价值的好机会。”

神韵韩国主办方代表李昌植说,“此次法院的最终判决,正式证明了神韵是纯粹的文化艺术演出。”他感慨:“我感到十分欣慰,首尔市民们终于可以在KBS大厅看到世界最顶级的演出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