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界名人祝神韵在日本巡演成功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19日】


日本政界名人鸠山邦夫(Hatoyama Kunio)预祝神韵在日本演出取得成功。

享誉世界的神韵世界艺术团于4月16日结束了在台湾近一个月的巡演后,4月17日抵达日本名古屋,拉开2016巡演日本之行的序幕。

这次日本巡演将于4月19日至4月26日在日本的名古屋、大阪、东京举行八场演出。日本著名政治家、众议院议员鸠山邦夫(Hatoyama Kunio)对神韵第九次来日本演出表示祝贺,他发出贺信,衷心祝愿神韵在日本的演出获得成功。

鸠山邦夫历任日本文部大臣、劳动大臣、法务大臣、总务大臣、内阁府特命担当大臣等职务,是日本政界重量级人物,他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推广。

鸠山邦夫在贺词中写道:“神韵通过舞蹈、音乐、服饰、动态天幕,再现中国数千年的历史文化,给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舞台盛宴。希望更多的观众有幸观赏到神韵的精湛演出,并衷心祝愿神韵在日本的演出取得成功。”

另外,台湾驻日经济文化代表处的代表(大使)沈斯淳,在神韵莅临日本巡演之际,特意发出贺词,对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表示敬重。贺词说:“舞兴艺坛,韵扬国际”,他预祝神韵巡演取得成功。

日本票房火爆热烈

来自日本售票中心的消息,今年神韵在日本公演票房情况非常火热,其中东京的4场演出很受欢迎。高价座位很快售完,目前只剩下为数有限的3、4楼的座位。

据售票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售票服务从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他们发现日本人迫不及待地想要买到好票、一睹神韵风采的心情非常强烈。他说:“今年发自内心期盼观赏到神韵演出的观众特别多。当观众预订到期盼的票时,他们都情不自禁地说:‘谢谢!非常感谢!’能感受到这句话是来自他们内心的喜悦。”

神韵全球巡演,在短短十年间声誉鹊起,人们口耳相传,争相观看。一位买票的观众激动地说:“在美国芝加哥的朋友看过演出,特意叮咛我,千万不要错过神韵这样的演出。”

神韵日本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说:“类似这种反馈今年非常多。一位观众购票后,在短短数日内,又给其亲朋好友们追加订票。从这些反馈也能感受到神韵已是家喻户晓、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秀了。”

2016神韵在日本巡演日程如下:

【名古屋演出日程】

爱知県芸术剧场

4月19日(周二)19:00

4月20日(周三)14:00

【大阪演出日程】

尼崎市综合文化中心

4月22日(周五)14:00

4月22日(周五)19:00

【东京公演日程】

新国立剧场

4月24日(周日)19:00

4月25日(周一)14:00

4月25日(周一)19:00

4月26日(周二)14:00

日本演出订票热线电话:0120-91-8487(10:00〜19:0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