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大陆游客:我们都知道法轮功好!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9日】

德国金融重镇法兰克福是座繁华的大都市,这里有欧洲最大的航空港法兰克福机场和国际知名商展中心,终年游客熙熙攘攘。冬去春来,2016年初春的法兰克福,迎来日益增多的大陆游客。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在景点等候他们,或走到他们跟前讲述法轮功被无辜迫害和中共残暴的事实真相,并送上相关的真相资料,劝人们“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以保平安。当人们了解真相后,便义无反顾同意“三退”,并感谢做退党义工的法轮功学员,感谢法轮功。

大陆领队:我好幸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阿姨,你那里有什么消息?”一位女士问。义工递给她一份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报。她接过来站在旁边看,看了一会,只见她脸上神情显得很凝重。义工对她说:“从99年开始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用上百种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利,比二战纳粹的法西斯暴行还恐怖,这是邪恶的反人类罪,天理不容!老天自然要灭中共。如果你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赶紧声明退出来,否则,中共遭天惩时会拉你去陪葬。你带过红领巾吗?她说:“我还是党员呢,那我得退出去!”义工帮她取了化名登记退党。她向义工道了谢后高兴地去上车。只听见她对站在车上的导游大声说:“我好幸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群年轻人:我们都知道法轮功好!

一群大陆年轻游客在聊天。义工给他们真相资料,他们都接。问看过《九评》没有?退出党团队没有?他们说在台湾都退了,“共产党不是个好东西。法轮功真的很好,我们都知道法轮功好!我们现在和你们是一起的。请代我们问李洪志师父好!”义工见他们还让其他大陆游客赶紧退,并对他们说“请大家记住法轮功好!”

上海游客:我们上海人都很讨厌江泽民,他恶报临头了!

一位穿黑呢大衣,仪表堂堂的中年男士,没接真相资料,说他已有了。说话间,他掀开大衣,露出里面的口袋,原来西人义工给的真相资料已经珍藏在里面了。他对义工说:“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都清楚。江泽民很快就会遭报应了!重庆的薄熙来不就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得到报应了吗?我们上海人都很讨厌江泽民,他的恶报就要到了,他恶报临头!”

得知他还没做三退,义工讲了退党大潮和中国人为什么一定要退出党团队组织的必要性。他听后二话没说,当即同意退党。

四川退休官员报真姓退党

一位四川老先生见到义工手里的《九评》,他说:“我十年前就看过了,还看了好几遍。”义工说,你一定感觉九评讲得好,很爱看?他说那当然啰,《九评》讲得千真万确!义工说,你看过《九评》,是很有福分的。看样子你像个当官的,肯定是党员了,那你退出没有?他说:“退休了,不交党费,和它没关系了。”义工说:不交党费、不参加党组织活动那当然好,但是不等于和共产党没关系了。你当初举著拳头说要把一切献给党的毒誓还没有声明作废,危险没排除。“三退”,要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发表退队、退团、退党声明才算数。他认真地听完后,恍然大悟,于是,他报了自己的真姓,请义工帮他声明退党。

坚决不退的老干部,听了真相后欣然退党

义工对一位老先生讲退党的事,他刚开始表示:“我的一切都是共产党给我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义工问他是当官的?对方没否认。义工说,你能当官是你命中有,前生前世带来的,是以前自己行善积德,这辈子得了福报,能当官发财,这可不是共产党赏赐你的。如果没有共产党,你过得比现在还好。

老先生听到这里不生气了,安静下来。义工说,共产党是什么货色?中共信奉的共产主义是西方邪灵,是德国人马克思发明的。马克思是魔鬼撒旦教成员,他发明的那套歪理邪说,纯属骗人的鬼话,谁信谁倒霉。东德人信了几十年,吃尽了苦头,最后推倒了柏林墙,回归自由民主的西德。中共建政六十多年,中国人吃的苦比东德人多多了,58年大跃进导致风调雨顺的年景,活活饿死三、四千万人……

见老先生面有愧色,义工说:看你是个耿直厚道的好人,担心你上当受骗害了自己。天要灭中共,如果不退,结果就是随中共一起被淘汰。如果你希望有个美好的未来,就用‘希望’的化名退了吧!”老先生现出感激的神情,欣然同意用“希望”化名退党。

三退后他高兴地说:她说我是好人!

义工给一个中年男士讲真相劝退。他说,他是一个坏人,什么都不信,什么都不听。义工说:你能说出这样的话,依我看,你就不是坏人。坏人不说自己坏,你看中共做了多少坏事,它永远都是伟光正。如果你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在大是大非面前,用良知善念选择正义的一边,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邪恶组织,你就是个好人,会得到神的护佑,老天会保护好人的。他高兴地用“好人”这个化名做了三退。之后,他又高兴地对周围人说:“她说我是好人!”

九评三退

2004年底,大纪元报社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系统地揭露了中共的罪恶历史,剖析了其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灵本质及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苦难与危机。《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引发海内外中国人“三退”的大潮。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数据显示,至目前为止,已有超过2亿3千万的中国民众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在海外,出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时常都能看到或接触到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活跃在各类公共场所和旅游景点,他们向人们讲诉法轮功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非法牟利的真实情况,揭露中共的残暴,劝告中国人脱离中共──“三退”(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以保平安。

12年来,中国民众的“三退”行动已引起国际媒体及外国政府的关注,2011年俄罗斯经济分析研究院把上亿中国民众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的相关组织列为“全球前三大事件”。美国参众两院2011年分别通过决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党。2012年底,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报告收录进美国国家政府档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