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6天8场皆爆满 著名主持人成神韵迷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7日】

2016年4月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春季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欧菲姆剧院(Phoenix Orpheum Theater)的最后一场演出拉下了帷幕。从3月31日开始的神韵在凤凰城的6天8场巡回演出,无论是下午、晚上场,还是周内、周末场,场场大爆满、座无虚席、一票难求;共有1万多位凤凰城社会主流和各界人士一睹神韵风采。著名电视科技节目“天空博士”主持人Steve Kates在首场看完神韵后,4月6日晚再次邀请朋友们一起共赴盛会,他说:“这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今天神韵给我的震撼跟第一次看神韵的震撼一样。”

这几天,神韵风靡凤凰城。电台主持人Bo Woods从凤凰城北面的住家开车一百多公里前来观赏演出。而油画家、同时在一个大型美国公司担任会计部主管的Paul Levy与太太驾车5个半小时,从700公里外的德州El Paso市赶来看神韵。但也有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因为8场演出的票几乎全部售罄,不得不望剧院兴叹。一位女士连续三天来到剧场门口等票,还是无法如愿,最后得到了一本神韵节目单回家,也算了了一点心愿;这位女士后悔地说,明年的票一定早订,绝不会错过了。

油画家Paul Levy惊叹道:“非常的富有精神内涵、非常的深邃,她唤醒了你的心灵至深处,唤醒了人不曾感知的精神世界。”北京来的欧女士说:“我非常的认同神韵,但难以用语言来描述我的感受。今天我想好了,要表达一下,回家我就要去炼法轮功了!”

著名电视主持人:神韵伟大非凡,值得一看再看

著名电视科技节目“天空博士”主持人Steve Kates说,“那奇幻奥妙的舞蹈编排、美得让人惊叹的色彩,和整齐划一的动作,真是太美了!”

“我还感受到神韵传递的信息:世界各地的人们希望得到自由。尤其令我敬佩的是,神韵艺术团呈现的节目。神韵不仅展现给观众舞蹈的美、画面的美和出色的音响效果,而且还向人们传递了信息。”

“这个信息非常重要,我了解到,许多人知道发生在当今中国的事件。中国人没有我们在美国享有的自由。所以,神韵这个伟大非凡的演出,值得我们一看再看,甚至要看三次,绝对需要。我希望再来看,我了解到,神韵每年都会出全新的节目,可以想像,神韵绝对美丽非凡,能看神韵,我感到非常荣幸。”

“我们邀请了朋友们来看,他们就像是家人一样的亲密朋友。神韵的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沁人心脾,因为如果你把眼睛轻轻闭上,你会感觉仿佛置身于完全不同的世界,尤其令人感到神奇的是,那不是电脑合成的音乐,观众应该了解这点。这是音质卓越超群的乐团,我们非常陶醉,陶醉在那美丽的景色、悠扬悦耳的音乐中。整个的经历就是美的体验。”

“神韵绝对具有神性。上礼拜我带了一位中国来的女士来看神韵,她非常感动。同时也让我感动的是,她不会英文,而我不太会中文,所以我们俩之间有语言障碍。但是神韵能通过音乐和舞蹈架起文化的桥梁,我认为这是具有神性的体验,因为神韵具有丰富的精神内涵。神韵不仅具有神性,而且通过舞蹈和音乐展现了出来。”

“中国文化有几千年的历史。他们的文化中有神,有上帝,我认为我们相信的上帝与他们相信的是同一个上帝。”

“最后一个节目很有意思,这让我看到,这个世界不仅仅只有金钱和地位,我们最终会回归天国,权力再大,财富再多,你带不走。我们应该善待他人,应该谦卑,与他人分享,应该有博爱。我得到的信息是,在这个世界之外,还有另外的世界,那个世界可能比这里好,所以应该相互尊重。作为基督徒,我认为更多的基督徒都应该看神韵。”

广告公司老板:真是开了眼界

艺术设计师、广告公司老板Celeste Folsom与母亲一起观看了神韵。Folsom女士说:“太美了!你可以看出来舞蹈家们训练有素,非常有素。”

“我以前也是跳过许多舞蹈的,所以,习惯性地去注意群舞中的每个舞蹈演员。他们每个人都跳得非常美,而且站位精确、表情到位、技术完美,太棒了!”

“神韵展现了非常优美的文化,真是开了眼界。知道了共产党给中国文化和信仰带来的迫害,那支描述一对夫妇虽被迫害也坚持修炼的舞蹈让我感动。”Folsom女士说。

母亲Dawn Honeywell也表示,看神韵非常的享受。“很美!我喜欢服装成为舞蹈的一个主要的组成部分。”

凤凰城知名餐馆老板:希望所有美国人都看神韵

凤凰城知名餐馆Hob Nob Cafe and Spirits的老板Bob Hodge非常喜欢神韵。他说:“神韵绝对非常震撼,这是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神韵的编舞,是那么的美妙,那些演员们如同行云流水般轻盈飘逸的穿过舞台,他们是有备而来,典雅高贵,带给观众无比的享受。”

他说:“他们一定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才能将这么美的节目搬上舞台,这是非常出色的演出,我真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希望所有美国人都有机会看神韵。因为神韵实在太美了,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

“当邪恶的将军鳌拜企图篡位夺权,(《擒鳌拜》)那个故事非常感人;还有那个红色恶龙的故事,非常有趣,我非常陶醉。”

“神韵展现人类处世之道”

Bob Hodge还表示,非常敬佩中国悠久的历史,“中国幅原辽阔地广人稠,有着五千年的历史。神韵演出展现了纯美、神佛,以及人类处世之道。我相信有创世主,我相信只有一个创世主,我相信我们都是被创世主所造。中国文化是信奉神的,而且有着久远的历史。神韵的节目讲述了数千年的历史,以及现在发生的事件。”

“神韵的节目一开始就讲述了神下世,人类的起源,神佛从天国上界下到人间,再经过消去身上的业,成为更好的生命,重返天国。”

他的太太Cherylin Hodge也很喜欢神韵。她说:“神韵的舞蹈美丽动人,那飘逸的服装,优美的舞姿,美丽感人。神韵的节目恰到好处,整场演出都非常出色。”

“神韵能够复兴整个文化 也给了我希望”

入夜,神韵在凤凰城的今年最后一场演出结束了。在剧院外,一位名叫Anna McMally年轻女孩独自一人坐在公园的石磴上,暗自流泪。

Anna说,神韵太美了,“整场演出我都被感动着,从第一个节目开始,我就开始止不住泪水涌出。我无法表达神韵展现的天堂、地球人间这一切的内容,无法知道如何用语言来描述我的感受。”

“我非常喜欢神韵的精神内涵,有关佛的一切,那种平静和安宁。当听到男歌唱家有关生活艰辛的歌词时,我也哭了,生活确实如此、很是艰难。”

“我满怀了希望,我想如果你坚信(佛),就会去天堂。”Anna抽泣著说,“(我哭)是因为我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也希望不是所有人的生活都会那么的难。”

“神韵带给了我希望。我庆幸今天我来了,现在感觉真的好多了。太神奇了,神韵能够复兴整个文化,也给了我希望。我是说,神韵能够把一个几乎失落的文化找回来,我想人就可以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难关)。”

公司老板:大幕一拉开就感动流泪

度假租赁公司老板Christina Nebe去年就想观赏神韵,终于得偿心愿的她激动地说:“第一个节目大幕一拉开,我就被眼前的场景打动了,如临仙境,那种感受非常奇妙,让我眼睛充满了泪水。”

Nebe说:“此情此景,一生未得见。”她继续说:“我喜爱神韵的服装,整个制作洋洋洒洒、协和有序,加上非常美妙的音乐,这样的演出在凤凰城真是非常难得!”

神韵演出不仅有以中国古典舞创作的舞剧、还有民族民间舞蹈,令Nebe目接不暇,多年前曾经练过体操的Nebe非常喜欢展现高难度技巧的舞蹈,Nebe说:“孙猴王的舞蹈非常精彩,还能看到藏族舞蹈,所有这一切融入到同一个演出中,真是太妙了。”

Nebe对如此美妙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感到遗憾,她说:“我知道中共在割裂、破坏传统,这种做法真让人令人难以理解。”

“我所知道的中国,是全球化的中国,有许多钱投向那片土地。”Nebe说:“借由神韵,能够将中国的另外一面、文化和传统的一面带给我们,带给美国,我非常感激。”

“我真想拥有神韵舞蹈家的能量”

Teresa在一家高科技公司担任经理,她和朋友Wihelma一同观看了神韵后表示,“我爱神韵!”她一连用了四个非常来表示她对神韵的喜爱。

她还说:“我喜爱神韵的服装,喜爱神韵的音乐、舞蹈以及展示的高难度技巧,神韵的一切我都喜欢。”

神韵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透过舞蹈及音乐展现在舞台上,让Teresa感受到正面的能量。她说:“神韵舞蹈展示出不可思议的能量!我感觉能量从舞台扑面而来,我真想拥有神韵舞蹈家那样的能量、那样的活力。”

Teresa好喜欢神韵绚丽多彩的服饰:“我喜爱神韵演员们的服装,是那么的美丽,色彩配合的浓淡相宜。所有的演员们都那么的漂亮,我被神韵所有的一切迷住了!”

和Teresa一起来的Wilhelma表示,“神韵真是美妙无比,她所展现的协调、优雅,所呈现的内涵,从创世到现在,她将这一切以一种完美的舞台形式呈现了出来。”她称赞,神韵的艺术总监是位天才中的天才。

她还说:“我所接受到的(神韵)信息是:我们来世都有一个目的、使命,我们应该坚持这样的使命来生活,这是我理解到的主旨。”

她感谢神韵来到凤凰城,带给了观众这重要的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