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丹东地区2110位民众举报元凶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7日】

据统计,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二零一六年第一季度止,辽宁省丹东地区(含凤城市)已有2110名民众联名举报恶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自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起,上千名丹东市法轮功学员以亲身遭遇实名控告发动对法轮功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的罪行。法轮功学员的这一壮举也使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世人声援支持“诉江”,有的用真名,有的用化名在联名举报江泽民的征签单上签名。

有人说:“江泽民执政期间没干好事,老百姓下岗、当官的腐败透顶,迫害法轮功,都是他一手造成的,这个坏蛋就得送上法庭。”有人说:“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十几年一直不懈的讲真相,经常能看到你们贴的揭露迫害的粘贴,继续干下去,共产党早晚倒台。”

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既违反中国法律又违反了中国政府已签署的国际法。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高官都被绳之以法。“诉江”大潮的兴起是承天意、顺人心之举,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不法人员请尽快清醒过来,弃恶从善,悔过自新,还有机会得救。那些没有参与的,要正确对待大法与大法弟子,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