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的人类 最孤独风光大片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8日】

 据《每日邮报》3日报道,美国一位摄影师拍摄了一组大片式风景照,图片中只有一个人置身于宏伟的大自然中,竟拍出了一种世界上最后一人的感觉。

  

  这组照片的摄影师名叫Andrew Ling,来自西雅图,今年只有22岁。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策划了一个项目,意图展现大自然的雄伟和相比之下人类的渺小。为了完成这个项目,他专门去往美国和智利的峡谷地带拍摄风景,如加州的死亡谷,智利的巴塔哥尼亚高原等等。

  

  Andrew表示,他希望可以通过这些照片让人们意识到大自然的美丽和强大。他一度找不到正确的方式展现大自然的雄伟,直到发现人站在自然中是如此渺小。他说,人类在广阔的自然中微不足道,应该敞开心扉走出去探索外面精彩的世界。

  

  为了取得最佳的视觉效果,Andrew在拍摄照片的过程中花费了不少心思。他照片中的人物有可能是自己,也可能是他在当地找到的素不相识的其他旅游者。每次他要“自拍”的时候,都会提前设好相机的倒计时,然后在倒计时中迅速跑到尽量远离镜头的位置。

  

  在拍摄陌生人的时候,Andrew会让他们像平常一样欣赏风景,展现最自然的状态,然后自己拿着摄影器材走到离拍摄对象足够远的位置寻找合适的角度。

  

  除了峡谷地带之外,瀑布也是Andrew非常喜爱拍摄的场景。在他的镜头下,倾泻而下的瀑布散发着氤氲的水汽,有一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

  

  在夜晚,广袤的星空散发着五彩的光,仿佛将人带进了一个童话世界。璀璨耀眼的星空下,一个女孩翩翩起舞。

  

  在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冰川点,一对情侣享受夕阳温暖柔和的光芒。

  

  智利百内国家公园中,蜿蜒的溪水流过高山。

  

  加州的死亡峡谷中黄沙遍布,散发出干燥炙热的气息。

  

  Andrew说,他乐于将这些照片和他家乡的至亲好友分享。未来,他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拍摄项目,并且希望可以通过照片鼓励更多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美国华盛顿州Snoqualmie瀑布。

  

  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智利帕塔哥尼亚国家公园。

  

  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