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访美期间 中共特务嫁祸法轮功 煽动仇恨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05日】

3月30日至4月1日,习近平赴美国首都华盛顿D.C.参加核峰会期间,江泽民的海外势力企图趁机嫁祸法轮功,煽动仇恨。中共使领馆雇了几十辆大巴从纽约、费城等美东地区运送了几千华人以接力的方式欢迎习近平。

据世界日报记者胡毓玲目击,4月1日上午,在会场附近的马路旁,当访民试图冲向习近平的车队时,从纽约来的穿着红马甲的欢迎人群却奇怪地冲着他们大声诬蔑法轮功,这种混淆视听的做法让人误以为是法轮功学员所为。

华盛顿D.C.法轮功活动负责人葛女士说,“我们这三天来所有的活动都是集中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附近,我们没有任何人到核峰会会场附近。我们并不抗议习近平,而是敦促他早日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从3月30日下午到4月1日下午,华府法轮功学员在习下榻的酒店附近打出“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 真善忍”等横幅,并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他们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很多人驻足观看,不少前来欢迎的人拿出手机拍照,向他们要资料,还有人在一旁学练法轮功功法。

法轮功学员王春英说﹕“身穿红色马甲的二十多人中午在航空馆对面的草坪上休息,刚好听到真相景点播放的追查国际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录音,他们感到震撼,随后听了法轮功学员跟他们讲述迫害真相后,有十几人以化名形式退出中共。”

在联邦政府工作的法轮功学员邹先生请了几天假,从早到晚在康涅狄格大道路边举横幅、炼功。他说﹕“这个机会对华人来说真的很难得,中共领馆花这么多钱,送他们到这里来,让他们看到法轮功功法演示,了解法轮功真相。大多数人都很善良,只是被中共诬蔑法轮功的造假宣传迷惑,很多人在接触我们的几天中都了解了法轮功真相。”

然而与以往不同是,欢迎的人群中竟然出现诬蔑法轮功的横幅。3月30日下午,曾在法拉盛以暴力骚扰法轮功学员而被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定罪的李华红也身穿红马甲出现在欢迎的人群中,她撕抢法轮功学员在指定区域内挂着的“法办江泽民”横幅,警察把她赶走,并警告她不能再进入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区域。


法轮功学员向警察报告李华红(左,身穿红马甲者)撕抢挂着的“法办江泽民”横幅,随后警察把李华红赶走,并警告她不能再进入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区域。(目击者薛慧英提供)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博士认为,虽然习近平在军队清洗了徐才厚、郭伯雄和在政法系统中清洗了周永康等江泽民派系的人马,但宣传系统的刘云山还在继续为江泽民服务。他不仅通过中共党媒歪曲习近平的讲话以破坏习的形象,同时还通过过去江派发起的“大外宣计划”的拨款收买海外媒体和智库。

章天亮表示,最近某些海外媒体,包括英文媒体在以激烈的言辞抨击习近平,将他描述成毛以后中国最大的独裁者,并称他造成了自“六四”之后最大的人权灾难。这些媒体显然故意忽略了在过去十多年中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江泽民残酷镇压、酷刑折磨、致残、致死、乃至活摘器官的暴行。面对“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面对诸多国家的政府和国会谴责活摘器官的决议,这些媒体装聋作哑。但对通过废除劳教并已经进一步严惩迫害元凶——如活摘器官的始作俑者薄熙来和大力协调运作活摘器官的周永康、徐才厚等的习近平却严厉指责和抗议。这不能不说是江派运作的结果,和这些媒体的耻辱。

他说,对于中领馆继续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暴露出江系人马继续盘踞在外交和统战领域。因此文宣、外交和统战领域应当是习近平继续清理的地方。法轮功没有政治诉求,但支持有助于减缓和停止镇压的努力,这不但是在保障人的和平信仰的权利,也是在匡扶人间正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