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大爆满 当地主流盛赞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28日】

3月2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市政剧院连演两场,连续爆满。下午场原定的座位卖完后,主办方增开的200个座位也很快售罄。神韵艺术家们完美的精湛演出打动圣地亚哥各界,观众们对演员们的高难度动作和感人故事,报以热烈的掌声。剧院内气氛温馨热烈,掌声、欢呼声、会意的笑声不断。

副总裁:创世主与救度的信息适用每个人

公司资深副总裁和业主Sam Sims连连称赞节目精彩,并表示,创世主与救度的信息适用于每个人。

“我喜爱神韵!太壮观了!不仅色彩绚丽,精彩纷呈,而且完全同步一致。演员完全融为一个整体,能做到这一点,唯一的办法是大量的练习。他们(演员们)做到了完美。”他说,“不仅如此,我们学到很多。”

神韵通过歌舞形式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Sam Sims对此非常喜欢。他说:“我们学到了很多历史,了解到了过去的岁月发生的事情,还有他们相信轮回,相信从天堂来到地球,然后走过人生,最后回归天堂。”他说,“我非常喜欢,表现得非常好,非常非常好!他们(中共)否定那些信仰。演出还表现了来自天堂的救度,以及如何做个好人,真是太好了!这是普世的价值,我觉得非常棒!这不是哪个教派的,而是普世的。人们相信创世主,人们相信救度,人们相信未来还有希望。演出中把这点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出色。”

Sam Sims说:“作为一名天主教徒,明天就是复活节,演出最后一幕救世主从天堂降临,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信息。我相信不管是什么宗教信仰,那个信息适用于每个个人,而且非常好!”

圣地亚哥县首席医疗官赞神韵展现精神信仰


圣地亚哥县公共卫生部首席医疗官Nicholas Yphantides医生和中国籍女友黄小姐一起看演出,给了她一个惊喜。(杨婕/大纪元)

圣地亚哥县公共卫生部首席医疗官Nicholas Yphantides医生第二次看神韵。今年他带中国籍的女友黄小姐一起看演出,给了她一个惊喜。

Yphantides医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历史故事与文化内涵,他说,“看了神韵演出受益良多。这是一场非常鼓舞人心的演出,我很喜欢也很欣赏中华文化。”

来自希腊的Yphantides对文化有极高的敏锐度与观察力。他说,中国文化独具特色,且丰富多元,“神韵将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文化最精华的部分都展现出来了!”

“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所展现的精神层面的内涵,尤其是透过戏剧表现文革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容,以及修炼人在打压中仍坚定信仰的这部分。”

他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国人精神信仰的复苏,是非常健康、正向的。他说:“看完整场演出,让我深受感动,不但学到了中国的历史,也感受到中国历史中不可或缺的精神内涵。”

“中国的历史文化非常丰富,而且贯穿着修炼文化。神韵的演出让我们省思,如何保存和维护不同文化的信仰、精神价值及其完整性是很重要的。”他说。

Yphantides对最后一个节目《未来有希望》特别有感触。他说:“我是一个非常崇尚精神信仰的人,看了最后一个节目,也让我对神,以及神对人的眷顾充满希望。当不同国度的人们懂得欣赏彼此不同的文化时,就会有希望。”

Yphantides医生的女友黄小姐表示,她一直盼望着有一天能观赏到神韵演出,而今天来到剧院门口时,才发现了这个大大的惊喜,令她非常高兴。

黄小姐说,非常喜欢神韵,神韵演出不仅仅表现中国文化,“在信仰这方面,带给人一个很大的启示。”她认为,神韵通过艺术表演的形式将中国传统敬天信神的价值观表现得淋漓尽致。她说:“中国的文化里面,中国叫做神州,神的国度。”“神韵利用这样的舞蹈演出方式,加上两位主持人的解说,让很好的信息传播出来,大家就会去思考,就会去认识神。”

银行首席财政官:对信仰自由产生共鸣


加州海岸信用社首席财政官Christina Lethlean和先生Bob Lethlean

Christina Lethlean是加州海岸信用社(California Coast Credit Union)的首席财政官。她和先生Bob Lethlean两个多月前就买好了票,一直期盼著来看演出。

Lethlean太太说:“舞蹈演员典雅高洁,而且非常轻盈灵动,他们的高难度舞蹈动作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

她表示:“非常喜欢的是演出中那行云流水般飘逸的舞姿。”她并认为,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方式也是全新的,“非常美妙的音色,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过用这种方式的演唱,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Lethlean先生对中国传统文化倾慕不已,他说:“中国文化、那曼妙的舞蹈、绚丽缤纷的色彩,以及不同的道具都令人赞叹。”

他惊叹于神韵的色彩,“在我们的脑海中画了一幅画。”“让我们想伸手去触摸那一切。”

夫妻二人对神韵这样美好的节目无法在中国演出感到遗憾,他们俩认为这是权利遭到践踏,衷心希望神韵能在中国巡演。Lethlean先生说:“了解到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而且人权在中国遭到压制,我认为这真不幸,我为此有些遗憾伤心。”

Lethlean先生对中共政府的专制感到不解,他说:“一个国家为什么会想抹杀掉他们自己的文化?这太糟糕了!我认为这种中国文化属于每一个人。”

他说:“我发现人们在持续地寻找他们自己的身份,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另外一些人则决定其他人都必须一模一样,定义我们应该做什么,若有人不同,就因而试图伤害他们。”

对Lethlean太太而言,“这场演出在我心里产生的最大共鸣是对信仰自由的呼唤,我们在美国长大,因此将这种信仰自由视为理所应当。”

她说:“我经常在想,与其它国家相比我们多么幸运,我们没有因为我们的信仰而遭到迫害。神韵演出提醒我们,在中国这种压制信仰的行为是错的,是不应该的,这样的演出很好。”

墨西哥前参议员佩服神韵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的前国会议员Carmen Merkin和先生

3月26日晚,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的前国会议员Carmen Merkin偕同先生前来,她欣赏完神韵演出后表示:“我真的很佩服这个演出,太精彩了。每一个表演,所有的舞蹈演员、音乐,一切都那么甜美。”

Merkin女士说:“当一个人特别热爱国家,可以用许多方式表达。这个演出就在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亮点,那里的人是什么样的,他们有什么样的创意。”

她说中国人为自己的传统而自豪,演出表现了他们的自豪感。她也惊叹于演员们的自律性:“演员们如此协调,令人惊叹。”

Merkin多年前曾到中国访问,她说人们对中国越来越感兴趣,当晚演出吸引了这么多观众就是证明。“我没想到今晚会有这么多人,大家很开心。这意味着,我们是非常相关的。和很多国家是互相关联的,其中中国又非常特殊。”

她表示很喜欢演出的精神信息,令她产生亲近感。

此外,Merkin认为,演出中最后一个节目预示中国未来将走在世界各国的前列。

Carmen Merkin的先生Bill Merkin是一名律师,现已退休,但仍然担任法庭仲裁员和调解员的工作。他说:“演出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我太喜欢了。我非常高兴我来了。”

他说看了演出,内心生出难以言表的感动:“我无法形容。有这么多精彩的场面,太好了,我很高兴我来了。”

他表示一定会把演出推荐给其他人:“毫无疑问,我会推荐神韵。演出告诉我,中国文化有许多面向今晚被完美地表现出来,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演出我很感激。”

总裁:神韵节目是历史考验的杰作

Ken Blackman是商业房地产投资公司Paragon Resources的总裁。3月26日晚,他和太太Sue Blackman一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市政剧院(Civic Theatre)的演出。

Sue Blackman说:“这是很美丽的演出,演员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服饰非常美,我喜欢那些颜色。两位主持人讲述中国古典舞的历史和其它艺术门类从中的演变过程,我一下就明白了生活中有些事务,我们从小到大一直很熟悉的东西,其实它们都来自中国。”

Ken Blackman马上接着说:“我看过一部电影,里面有长袖子打鼓的场景,我对此记忆犹新,我知道那是从中国传统中得到的灵感。那个二胡独奏,非常美妙。”

Sue Blackman顿了顿之后,接着说:“本来去年我们就买了票,可是由于我父亲的过世,我们没能成行。我了解到神韵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我要赞美舞蹈演员和编舞,他们是用自己的心灵在做这件事情,每每想到此,我都会掉眼泪。我在看《嫦娥奔月》的故事时落泪了,看到舞台上舞蹈演员之间的密切配合,我也想落泪。”

“很可惜中国人在中国看不到这种演出。我们几年前去中国旅游,和一些中国人交谈关于经济领域的问题,表面上好像是那个国家在进步,实际上还差得很远。”Ken Blackman若有所思地说,“神韵将一个具有很长历史的文明重新展现在舞台上,每一个节目都是久经历史考验的杰作。”

Sue Blackman注意到神韵演员们的面部表情,她说:“神韵的演员们在台上演出,很多人一起跳舞,但是我看得出每个人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做他们正在做的,相信这个弘扬文化的宗旨。这很难实现,神韵艺术家们做到了。你看他们的笑,那是发自内心的,不是在台上表演非笑不可的笑。”

牧师夫妇:神韵是上天的祝福

教会牧师Dave Lynch观看了3月2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市政剧院的演出后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奇观,是上天的祝福。”

Lynch牧师说,太太一直就想来看神韵,终于今天为庆祝太太生日,夫妇俩专程从北部的橙县赶来观看这场演出。

他说:“演出非常棒,所有的一切都很精彩,令人惊叹,美得惊人,将舞台上的现场表演与天幕上的动态背景相结合的制作方法,给人留下非常深的印象。”

Lynch牧师说,“我完全陶醉于演出之中,我认为这真是祝福,而我们来看了。”“演出中提到很多事情,他们谈到多种不同的生活方式,还轮回,我认为非常有趣,还有他们所经历的那一切,那种抗争和毅力,都非常有意义,他们讲诉的故事,以及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这个事实,这都令人吃惊。”

Lynch太太说,“我一直想看这场演出,盼了很长时间了,非常了不起,棒极了,是一个伟大的体验,能在生日看到演出,对我来说,是一个祝福。”

她特别提到歌唱演员令她印象深刻,“那些歌唱演员非常聪慧,很有天分,他们演唱歌曲的方式,真是非常出色,非常好。”

她赞扬神韵:“复兴中国文化,他们做得太了不起了,他们做得相当棒!这不仅仅是个人行动,或两个人的行动,而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作为一个整体的事情。”

她表示:“我真心推荐这场演出,我会说,能够观赏这场演出是一种非常棒的,非常了不起的体验。”

前副总裁:神韵传递了非常美好的信息

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的前资深副总Alan Ada说:“神韵通过舞蹈向世人展示了非常美好的信息。”

“我很高兴能看到神韵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将各种艺术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传递了一些信息给我们,这些信息甚至无法在中国传播,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的演出。”Ada说,他从神韵演出中受到鼓舞,“艺术家们利用艺术、舞蹈和音乐来诠释他们的精神信仰,相当激励人心。”

“当我在观赏舞蹈演出时,我的心情是相当愉悦的,很兴奋,那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感受。音乐也相当动听,中西合璧的乐器相当悦耳,美妙至极。”他说。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宗旨,通过舞蹈和音乐诠释中国历朝历代的传奇经典故事和当代事件,展示著中华文化的灿烂与辉煌。Ada认为,神韵艺术团所做的努力是相当重要的,“将民族发展的历史与文化铭记在心,并透过各种机会展示给全世界,这件事情非常重要。神韵艺术团做到了。”

与Ada一同观赏神韵的Karlene Sandstrom是一名退休护士,她形容神韵演出“非常宏伟壮观”,她说:“我最喜欢《兰亭舒序》的舞蹈,整体的色彩和丝绸的布料都很喜欢。我现在已经更了解中国的历史了,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文化。”

Sandstrom说,“神韵舞台上的每个节目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动。尤其是展现蒙古男儿阳刚气势的《草原旷鼓》和表现女子宛若天仙的《水上仙娥》。神韵真是太美了!”

Sandstrom形容神韵带给她的是如梦幻般的美妙体验,而Ada则幽默的说,“向朋友推荐神韵的时候,我一定会告诉他,不要只有自己来看,别忘了再带我一起来。因为这场秀实在是太好看了!”

艺术家赞:神韵演员如明星在夜空升起

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6日傍晚在圣地亚哥结束了三天四场的第三场演出。剧院内气氛热烈,中国古典舞的美令观众感动,赞叹观神韵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如同穿越时光隧道。

平时画油画、水彩画和设计珠宝的艺术家ChristinaVeale-Coben女士在观看了神韵晚会后表示,这场演出是神奇的,令人难以想像的美。她一再表示要再次来观看演出。她强调天幕、服装、首饰的设计和色彩都让人惊艳!

Veale女士表示她很欣赏歌唱家们的歌声和歌唱背后的内涵,歌唱家们用完美的声音诠释了深刻古老而又永恒的主题。

Veale女士表示她是剧院常客,经常看歌剧、芭蕾等不同的演出,“神韵是不一样的演出,她是完美的。服装、中国古典舞、灯光、现场的音乐;一切让人目不暇接!”

她特别提到自己最喜爱的节目,“我尤其喜欢《嫦娥奔月》的舞剧,演员们高雅的中国古典舞诠释了主人公丰富而又细腻的情感。尤其女主角优美的舞姿,高贵的表情,让人感到一颗明星在夜空升起。”

她赞叹演员们的高超的舞蹈技巧和扎实的基本功让她敬佩。

最后她表示,神韵还不能到中国去演出是令人难过的。这是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她还会再回来看神韵的,而且还要推荐给所有的朋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