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了!“凤凰城光点”依旧神秘无解(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14日】

3月13日是美国“凤凰城光点”(Phoenix Lights)发生19周年,1997年3月13日夜晚,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有上千名民众目击到天空中出现数个不明光点呈V字型排列缓缓飞行,此事件至今依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UFO目击事件之一,而事件本身依旧是充满神秘无解。

根据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调查记者莱斯利.琪恩(Leslie Kean)在“飞碟──全球国家机密档案大公开”(UFOs: Generals, Pilots and Government Officials Go On the Record)记载:

“事件发生在亚利桑那州一个明朗而平静的春天夜晚,无数家庭的人都在户外,数量比平常在户外的人还多,他们全数都盯着天空不放,因为那晚可以看到海尔─波普彗星。然而,他们从大约晚上8点起,看到的是另一个更惊人的天空现象:一连串安静而诡异的巨大飞行器从上空滑过,跟他们以前看过的东西截然不同。一个引人注目的物体从北方过来,越过该州东南边,从波登往塔斯康飞行大约320公里,经过凤凰城附近,环绕各个社区。他在8点15分和9点半之间现身,目击者有数百人甚至可能达数千人。

事件发生地当下警察部门电话线路雍塞,当地的路克空军基地也接到蜂拥而来的电话。来自该州各地的目击报告挤爆在华盛顿西雅图的国家UFO报告中心的专线……虽然对于光线列阵的描述各有不同,但有个压倒性的一致特点:太空船很巨大;是个坚固的物体……很多人都说,它的尺寸有数个橄榄球场那么大,长度达1.6公里………”(以上内容取材自台湾中文版:木马文化出版)

近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当地的福克斯10号频道电视台也为这起当年轰动的UFO事件制作了一段影片,介绍这起撼动UFO迷的神秘事件:

而2014年12月,一名美国的调查记者大卫.柯林斯(David Collins)在部落格表示,他获得一段军方影片,显示当时的确有UFO,且美军还派出战机升空应战,看当时我们的报导和惊人的影片:

前州长:官方向公众隐瞒UFO事实

希明顿解释,当年因为碍于州长身份等政治原因而将之否认,但是他在卸任之后决定披露所知道的真相。他说:“我曾做过飞行员及空军官员,我绝对肯定那个飞行物不是人类能制造出来的物体。”而且,关于空军的闪光弹、气象气球之类说法,他评论:“我对空军的愚蠢解释非常不满意。空中可以出现军事闪光弹,但是我和其他几百个目击者所见到的东西根本不是什么闪光弹。”

希明顿说:“我们希望,政府不要将所有的UFO神秘事件都描述成地球上的常规现象。需要进行重新调查,公开档案,以及不阻止公开讨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