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市议会通过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清汉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14日】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台湾嘉义市议会通过议员蔡永泉及蔡文旭提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并立即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和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我政府亦应禁止非法摘取人体组织和器官者入境,已入境者,应驱逐出境。”

会后议员蔡文旭、戴宁及王美惠议员并参加记者会,同声声援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蔡文旭表示,人权为普世价值也是我国立国核心,应超越国界、种族、宗教信仰:“我们要呼吁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政府应禁止非法摘取人体组织和器官者入境。”

戴宁(右起)蔡文旭、及王美惠议员同声声援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场法轮功学员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至今已经长达十六年。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上亿名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受波及的家庭难以估算。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发起了向法院控告江泽民罪状的大潮,引发了强烈的社会效应。

据《明慧网》统计,截止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收到二十万名以上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共计171059份(其中有多人共同控告)。控告状覆盖了中国大陆所有省份以及海外二十九个国家和地区。

蔡文旭、戴宁及王美惠议员都感佩法轮功学员修炼中,受迫害的坚忍不拔的精神,举起大拇指鼓励说:“加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