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温尼伯公映 震撼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25日】

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温尼伯Real to Reel电影节于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一日圆满落幕。真相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China’s illegal organ trade)(又名《大卫战红魔》,Davids & Goliath)首次参加了本次电影节,并于二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举行了两场公映。

放映期间,有许多观众慕名而来,放映厅内座无虚席。有的观众不得不站在放映厅的后面和两侧观看,直到影片结束。观众对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这场邪恶迫害感到震惊,纷纷来到真相展位前了解法轮功真相及受迫害的详细情况,并在反对活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和马尼托巴大学教授张燕玲女士,在影片放映结束后解答了观众的提问。

一位身穿西服的老人在看完(活摘)后说道:“这是一部撼动心灵的影片,内容让我感到悲伤。我现在就去帮你们找更多的观众,让他们都来看你们的电影。”

一位女士在看完电影后,把她的女儿叫到真相展位前,对她的女儿说:“先把你的名字签上去(征签簿),我再告诉你为什么。”

一位年轻的姑娘在了解了法轮功及被迫害的真相后表示:“我无法容忍这种罪恶的存在。不管邪恶看似如何强大,或许能在一时得势,但永远都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

两天的放映,让很多世人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善良的人们站在了正义的一边,并为他们的未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