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加拿大亚伯拉罕湖北极光照射在冰气泡上

【正见新闻网2016年03月14日】

来自美国犹他州(Utah)的摄影师大卫(David Swindler)先前到加拿大落基山脉(Canadian Rockies)露营时,幸运地拍摄到亚伯拉罕湖(Abraham Lake)里的冰气泡(ice bubble),再加上北极光照映在冰冻的湖面上,场面相当壮观,大卫也说自己享受了一段拍摄冰气泡的美好时光,是他们“这礼拜看过最棒的表演”。

据《每日邮报》报导,现年36岁的大卫表示,当他们到达亚伯达省(Alberta)的前一天,由于暴风雪覆盖了大部分的冰,只能试着在附近清出一块地作停留,“根据天气预测的好消息,我们一直试着寻找极光,但我们一开始并没有看到任何的东西,所以就拍摄在湖里的冰气泡。”

“我的好友杰瑞米(Jeremy)当时试着要到另一个地方寻找更多的冰气泡”,大卫透露,当他听到吉瑞米跑回来大喊有极光时,整个人感到欣喜若狂,直接跑到出现的地方进行拍摄,“绿色极光加上蓝色冰气泡的组合是让人相当兴奋的,我很高兴我能够拍到这些照片;而我也希望能够有更好的构图,只是极光不等人。”

亚伯拉罕湖是加拿大在1972年建造的人工湖,拥有落基山脉天然冰川湖泊的蓝色;而名字则源自于十九世纪在萨克其万省(Saskatchewan)流域的原住民村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