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你的眼睛透漏你真实性格的信息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21日】

我们都知道,眼睛是一扇灵魂的窗户。但是你是否知道,这句话实际上是非常具有实际意义的。现在,科学家们通过测试已发现,你眼睛的颜色是关于你很多特征的指示。位于瑞典的厄勒布鲁大学的科学家们,对428个人进行了研究,分析是否在人性特征与瞳孔颜色之间存在着一些相互关系。结果发现,它们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

爱丁堡大学的教授AntonyFallone说到,“眼睛与大脑通过神经非常紧密地相连,以至于你可以将眼睛称之为,你大脑中唯一可以从外部来观察的部分。它似乎包含着与我们大脑功能相关的重要线索。”

去寻找你眼睛所包含的信息,并让我们知道是否那是正确的,而我的讯息确信是正确的!

棕色眼睛或黑色眼睛:那些有着深邃朴实的,从牛奶巧克力色到咖啡色的棕色眼睛的人,似乎大部分人都会是这个世界之中的领导人。他们通常是平易近人的,积极的,并且不太喜欢饮酒。通过感受棕色眼睛的人内在力量,他们注定会成为世界上有影响力的领导者。

蓝色眼睛:用友蓝色眼睛的人会被发现,他们可以展现出强大的内在力量及身体力量,尽管他们可能有时候从外在来看,与其他人并无明显不同。他们可能会被认为是胆小的或弱小的,但他们通常是坚韧顽强的,适应力非常强。甚至还会发现,拥有蓝色眼睛的女性在生孩子的过程中更能容忍疼痛,甚至有时候比其他人更能应对焦虑和抑郁。这些人比较具有好奇心,雄心壮志,以及灵敏的特征。

灰色眼睛:灰色眼睛的人是极其稀少的。灰色眼睛实际上是和蓝色眼睛一样,只包含有较少的色素。拥有灰色眼睛的人,通常会更加平衡,大多数时候都会保持一个平衡的基础。但在他们平静的外表之下,他们可能会倾向于内在自控力的挣扎。在一种非常亲密的层面上,这些人可能是最难以了解的对象,因为他们常常会在内心建立起防御之墙。

淡褐色眼睛:淡褐色眼睛的人是另一种比较稀有的人。但不像灰色眼睛的人,他们很难被预测,他们常常产生自发的行为,敢于冒险,比较独立和自信。这些人物的性格可能会难以去琢磨。

绿色眼睛:拥有绿色眼睛的人,通常会被认为是神秘的和性感的。他们的存在有着一种诱人的,不可预知的气息。绿色眼睛的人是富有创造性的,和不可预知性的,但不会轻易生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