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团体参加庆新年表演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18日】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日和十三日傍晚六点至七点,悉尼海关博物馆(Customs House)前响起了天国乐团演奏的《法轮大法好》乐声,雄壮嘹亮的音乐震撼整条街道,为悉尼当地民众欢庆中国新年活动拉开帷幕,受到各族裔观众层层围观和热烈欢迎,他们表示表演非常好,太精彩了!

因今年悉尼主要商业街、区受新轻轨项目封道施工的影响,使得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花灯大游行被改成由市中心各街区组织十二生肖巨型花灯展和亚裔各民族的传统表演,以展示“社区概念”的庆祝重点。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被邀请在十二生肖的兔灯前表演,他们除了演奏《法轮大法好》,还连续演奏了《欢乐颂》、《凯旋》、《Waltzing Matilda》等乐曲,得到观众热烈掌声,他们纷纷拍摄留念,跟着节拍欢舞,为当地的节庆增加了更多浓郁的欢乐气氛。

从悉尼边缘城镇赶来的母亲弗朗西丝(Frances)和两个女儿金佰利(Kimberly)和凯蒂(Katy)表示,非常开心能在悉尼市中心看到带有如此纯正的中国音乐以及身着独特中国传统服饰的法轮功天国乐团,真是大开眼界。她们表示:音乐动听、美好,能量非常强大,让人感受很正面的、强大力量。很荣幸今天能遇见这么多中国人在这里把他们传统的服饰和音乐展现给西方社会,让我们学到了中国的最美好的中国过年的传统文化。英国人麦克•埃文斯(Mile Evens)观看演出后很高兴地表示:非常好,太精彩了!音乐演奏得很好听,极喜欢,我感到赏心悦目。希望听到他们多演奏几首曲子。这是法轮功的天国乐团,我知道法轮功被迫害,也经常看到他们在街上和平抗议,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等事宜。我感到他们是一个非常祥和的团体。从今天他们在这里的表演,也让我感受到这些非常美好的信息。让我感到很快乐。

去悉尼歌剧院听音乐会途中,当听到法轮功天国乐团如此美妙音乐而驻足的澳洲女士玛格丽特(Margaret)感觉音乐非常雄壮美好,超凡,希望回去更多了解法轮功。

罗伯特(Robert)非常惊讶他们演奏这么美好的音乐,还有一些澳洲人喜欢的名曲。让我感觉很亲切和谐。感受很好的能量场,对社会和人心改善具有一定的正面启发。

从香港来旅游的三个年轻人,在一边看了很久,他们感觉非常自豪能在澳洲看到自己华人在悉尼主街表演这么传统的中国乐曲,在异国它乡过黄历新年让华人倍感亲切。他们还表示在香港经常看到法轮功声势浩大的游行,令人难忘。

不断有华人惊呼说:“看!这是法轮功,啊好厉害,真壮观的乐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