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深州8786位居民举报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12日】

河北深州8786位居民举报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十月初,河北深州市部分法轮功学员拿着举报江泽民的征签信,到集市、乡村、田间地头、路边,征集乡亲们签名,举报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

征签中,法轮功学员们给民众详细介绍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违法、违宪,迫害法轮功;揭露了在江泽民的指使下,中共系统化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民众大多数都表示同情,纷纷谴责江泽民没有人性、没干过一件好事,是个出卖国土的民族败类和汉奸,给中华民族丢尽了脸。

明白真相后,百姓们纷纷在举报信上签名举报江泽民。

有的法轮功学员还一个村庄一个村庄、一户一户的走门串户,不落下一个有缘人。征签中边讲大法真相边劝民众“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还发真相资料。

到二零一六年一月底,四个月的时间内,深州一地就已有8786位居民签名举报江泽民。

这些举报信都已邮寄到中纪委和最高检,部分通过网络举报到最高检察院。

河北秦皇岛市五百三十三人签名支持控告江泽民

近期,河北秦皇岛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到民众中讲真相,介绍全球兴起的“诉江”大潮中,告诉大家目前仅亚洲就已有超过百万人站出来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修炼人的罪行。其中包括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及地区。台湾就超过三十七万,韩国三十八万多人。

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士听真相后,大声说:“早就应该起诉他!”随后毫不犹豫地签上了自己的真名,并按了手印。

法轮功学员问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士,敢不敢签名支持控告江泽民时,她说:“那有什么不敢的!可我不会写字,你代我签,我按手印,行吗?”

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士来到学员的征签处,非常高兴地说:“赶快签名,我早就希望法办恶首江泽民了!因为他迫害好人,太恶了!学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我支持。”他签上了自己的真名实姓。

一位女士在征签时说,“快把江魔头判了吧,他死了,我也炼法轮功。我当然乐意签名。”随后也签上了真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