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九临新西兰 总理欢迎粉丝热盼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11日】

2016年2月11日一大早,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带着珀斯观众不舍的热情,飞到了千帆之都——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不到早晨6点,奥克兰国际机场的大厅里已经有一大群粉丝在等待,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一出现,大厅里立刻响起了掌声,欢迎人群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递上鲜花和问候。

虽然坐了一晚上飞机,但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精神都很好,面对粉丝们笑容满面并挥手致意。神韵舞蹈演员Susan Zhou(周书汀)的家就在奥克兰,她对这次能随团回到家乡演出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

Susan Zhou说:“现在刚好过中国年,看神韵晚会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开始新的一年。神韵千里迢迢从纽约来到澳洲和新西兰,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对于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演,Susan Zhou表示:“神韵的宗旨就是恢复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我们了解到这个文化的可贵性,因此也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这个文化的精髓,不要失去她。”

Susan Zhou还透露了一些今年节目与往年的不同,“可以说文化背景的内容更多了一些,所以观众在这一方面也会有更多的收获。”

在神韵到来之前,新西兰多名政要都给神韵主办方发贺信,其中包括新西兰总理凯伊(John Key)、毛利酋长阿卡若纳(Amato Akarana)和马斯特顿(Masterton)市长帕特森(Lyn Patterson)。

神韵第9次莅临新西兰 总理发贺信欢迎

凯伊总理在贺信中说:“我确信新西兰人会喜欢这个令人感动的演出,并有机会对中国文化、舞蹈和音乐,获得更深刻的欣赏和体验。”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本周五到周日(2月12日到14日)开始在奥克兰ASB剧院的4场演出,之后再南下到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在圣詹姆斯(St James)剧院进行2天3场的演出。

主办方说,他们不断地收到粉丝的各种反馈,感激神韵演出带给他们美好的回忆;相信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会像往年一样,在新西兰再次掀起神韵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