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收集迫害法轮功犯罪者名单和罪证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07日】

近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公告:《追查国际全面收集涉嫌参与海外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的公告》。

报告表示:为即将来临的历史性大审判做准备,追查国际呼吁全社会正义人士,协助他们监视追踪,并收集海外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涉嫌犯罪者的名单和证据,并及时向该组织举报。

报告说,自1999年以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特别是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大量虐杀法轮功学员!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报告指出,中共还将这场迫害延伸到海外。通过中共统战部与中共外交部、侨办、宗教局、海外使领馆等,对海外华侨和留学生进行系统的、长期的中共意识形态灌输和欺骗宣传。上述机构利用海外华人眷恋故土的情感,把中国与中共混为一谈,使部份不明真相的海外华人认同中共、效忠中共。同时利用人的自私贪婪的弱点,进而将其操控成为中共迫害海外华人群体的打手。

中共运用国家资源对从中国移居他国的侨民和留学生进行收买和严密控制,使其为中共的全球战略服务。无论从规模还是深度上看,都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中共的渗透对被渗透的国家和居住在该国的华人都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和伤害。如2008年5月17日,中共发动〝5.17纽约法拉盛事件〞,及在纽约法拉盛缅街,散发攻击法轮功的资料、煽动仇恨等,并欺骗和裹挟少数不明真相的华人参与。这些都是中共具体部门执行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政策的典型案例。

举报内容注意事项:

需注明涉嫌参与中共在海外犯罪的当事人的姓名、性别、年龄、职务和主要特征(有照片最好),是否为中共党党员,与中共使领馆人员来往的情况,现居国家、城市地址以及移民的时间和身份等。请将这些信息直接投寄追查国际举报信箱或通过其他它可靠渠道转交本组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84,New York, NY,10116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