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信函〗给中国劳教所警察的一封信



【正见网2003年08月19日】

远方的同胞:你好!

收到此信你也许觉得奇怪,请你能静下心来认真读完这封信,这对你、你的未来以及你的家人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我是从目前国际互联网上的“法网恢恢恶人榜”上得到你的情况和你的地址的。该网站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当然在中国得突破网络封锁才行,文后有附录如何从国内看),记载着从中央到各地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及犯罪人员的详细资料和犯罪事实,供日后法办惩处而备。同时,非常著名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深入、系统地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时长日短, 必将追查到底”,在事实的基础上,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今年3月20日,一份4千多页列有1万1千多名中国警察、各级官员及其它具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和涉嫌罪行,连同另一份约2万名受迫害者的名单和事件列表的报告,已经转交给了联合国人权秘密监察机构。不论是元凶还是打手,命运都是一样的,只是这一天什么时候到来的问题。

实际上,这一天已经开始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和“610办公室”已经因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灭绝群体罪被告上了国际法庭,美国、瑞士法庭的法律程序已经开始运行;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起诉正在运作之中。北京市长刘淇、辽宁省副省长夏得仁、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等在美国被控残酷镇压法轮功,都已经被法庭判定有罪,这些人一旦到美国,即有被捕的可能。另外,系统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部“610办公室”的头目李岚清在法国被控酷刑罪一案已经正式进入司法侦讯程序;前四川省省委书记、现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在美国被起诉;国家安全部、中国公安部、中国中央电视台在美国被起诉,代表法轮功学员的律师正在向法庭申请对被告进行缺席审判……

江XX不仅迫害法轮功,而且也把你们害惨了。请想一想啊,当一种街道公园里的健身锻炼突然变成了天大之“罪”,平常百姓仅仅因为炼功就惨遭迫害,目前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已有770多人(已知姓名的)被打死,十万多人被关进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数百万人被牵连,失去正常的生活,造成的灾难不亚于当初的文化大革命。你们和法轮功学员本来无冤无仇,甚至根本就不认识他们,可是你们随便就把他们抓来,甚至打死,你有没有问过自己的良心在哪里?你们有没有想过以什么面目面对自己的家人和孩子?还有那些文化打手,给迫害歌功颂德,昧着良心,巅倒黑白,助纣为虐, 害着自己也害着别人。

你可能会侥幸地认为,你迫害法轮功,编造谎言是执行命令。文革的教训相信你还没有忘记:文革一结束,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就自杀了,因为他知道自己血债太多躲不过去;为平民愤第一批枪决的就是那些在文革中最听上级命令、表现最积极、迫害平民百姓最“踊跃”的人。还有一批血债累累的恶警也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了。那些文革中的文字打手的下场,大家也都看到了。你说你为了什么?为了眼前的利益,为了“领导的赏识”,忘却了自己的人性与良心,多行不义之人,有此下场,毫不奇怪。说稍微远点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所有追随希特勒做恶的刽子手们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你也一定从新闻中看到,象南斯拉夫前独裁者都被押上了历史的审判台,他的那些打手们又能有什么好下场呢?!请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好好问问你自己,做人要讲良心啊。

修炼的文化在中国自古就有。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要求修炼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炼功,提高道德,身体好、精力充沛,短短7年间即传遍中国大江南北,目前在世界60多个国家洪传,上亿人修炼,得到各国1000多份褒奖。你思考过没有,为什么法轮功在世界各地都受欢迎,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却惟独在其发源地中国横遭迫害,而且为什么所谓自杀、杀人的怪事只出现在一言堂的中国新闻宣传中?实际上,很多中国人以及国际社会都已经知道了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是建立在谎言和欺骗基础上的??这些都在国际互联网上都有记载。根据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的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天安门自焚完全是江XX及其同伙设计、操纵、上演的一出血淋淋的残忍的骗局!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发表声明说:从录像分析表明, 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在此仅举几例:慢镜头录像显示刘春玲被一穿军大衣男子用重物击打并倒地, 世界领先语音技术鉴定央视节目中前后有两个“王进东,积水潭医院的医务人员说:“活蹦乱跳,准备出院的刘思影突然死亡,死因可疑”,自焚后的王进东两腿中间还放着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

现在国际社会都在谴责这场血腥镇压。加拿大国会已于2002年10月24日全体通过M-236动议案,要求江XX释放被监禁的13名法轮功学员(加拿大人的亲属)。美国于2002年7月24日由国会全票通过188号决议,要求中国(江XX集团)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敦促江XX停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非人、侮辱人格的折磨。并要求调查江XX集团对法轮功的美国居民进行骚扰的非法行为……历史洪流滚滚向前,势不可挡;自古以来邪不压正,法轮功的冤屈平反昭雪的一天正在走来。你想过没有,这一天的到来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千万不要以为你干了迫害修炼人的事情无人知晓。常言到,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身边就有善良的旁观者;你们中的有的人也知道善恶,也知道镇压很快就会结束,也知道被人当替罪羊的日子不远了,也知道揭露恶行、拒绝参加迫害,他们甚至帮助这些修炼人;更何况,不管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三尺头上有神灵,任何恶行也逃不过老天爷的惩罚!迫害法轮功的警察遭恶报的故事太多太多:四川省什邡市610头目韦先进和国安大队指导员马祥云,因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死于车祸;黑龙江桦川县城南派出所民警张智峰充当迫害法轮功的先锋,去年年底暴死于楼梯口,年仅32岁;重庆铜梁县迫害法轮功的负责人、公安局长陈文及其妻、内弟都车祸丧生,县公安局治安科科长周良志暴毙于办公室;福建省浦城县警察亲眼见了迫害法轮功的警察遭恶报……

好好想一想吧,你参加迫害那些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是不是就是在坑害你自己呢?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吧!中国有句老话不是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吗?值得深思啊!也许你有很多亲友、同事也在干着这样的事,如果你真心为他们好,你就劝劝他们悬崖勒马,留条后路,别再害自己了!

同胞,望你三思啊!希望你从现在开始善待那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帮助善良才是唯一的出路!

祝你走好!

一个远方关心你的同胞


简体版 PDF文件 | DOC文件

繁体版 PDF文件 | DOC文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