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将有18英寸降雪 影响数百万人出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02日】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2月1日报导,周一起巨大的暴风雪将横跨美国平原,影响爱荷华州及其它四个州,但幸运的是,暴风雪在今晚爱荷华州举行总统初选党团大会后,才会影响该州。

天气频道(Weather Channel)首席气象学家罗斯(Kevin Roth)表示,今晚爱荷华州西南部地区的初选,有可能受到小雪的影响。

根据气象预报,周一稍晚,暴风雪预计将向东通过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南达科他州,周二会转强,并进入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

在周三移入东北地区转为下雨前,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和爱荷华州部分地区可能有高达18英寸的积雪,影响数百万人的出行。

爱荷华州最大的城市得梅因(Des Moines)可能迎来最多的降雪量,达6英寸到12英寸。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以及威斯康辛州的绿湾市的降雪量都可能达到12英寸。

位于丹佛市、明尼阿波利斯市及芝加哥市的机场的航班,可能会延误和取消。

这个暴风圈在通过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时,已造成一名女驾驶在座车内被强风连根拔起的一棵树砸死,以及80,000户停电。

截至周日中午止,加州猛犸山(Mammoth Mountain)山区的降雪量达16英寸,暴风圈周一上午已抵达内华达州、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