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专栏作家:活摘人体器官是反人类罪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29日】

1月27日,加拿大专栏作家Greg Neiman发表了一篇题为《发生在中国的活摘人体器官行径是反人类罪》的文章,对这种暴行进行谴责的同时,也呼吁国际社会给予更多关注。

Greg Neiman是加拿大TroyMedia网站的专栏作家,他在这篇文章中首先谈到去年加拿大卡尔加里马达卢普正义电影节(Justice Film Festival)放映的一部影片《活摘》(Human Harvest)。

该影片记录了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对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及交易所进行的独立调查,这两位调查者因此被提名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

Neiman写道:“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时,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之后了解了一些这方面的情况,又再看了整部影片,几天下来都感到非常难过。”

《活摘》,又名《大卫战红魔》,曾获得多个国际奖项,包括2015年的第七十四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Peabody Award,又名皮博迪奖)、2015年AIB国际调查性记录片大奖获奖记录片。

不要相信一个对自己国家民众犯下恐怖罪行的政府

Neiman表示,在世界各发达国家,需要做器官移植手术的病患通常需要等待几年的时间,而在中国只要几周、花上3万美元就可以完成手术,在中国几天时间就能找到合适配型的器官。

正如《活摘》这部电影中所述,这些器官来自非自愿的“捐赠者”,他们都来自监狱系统,大部份是取自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器官。

Neiman提出一个问题——面对这种反人类的罪行,为什么没有国际制裁?还应该通过法案,禁止接受非自愿“捐献者”的器官,因为如果一个人这样做了,等同于参与了谋杀。

Neiman在文中说:“这是一种反人类罪行,(中共)先对受害人进行污衊、侮辱,然后又让人们对这种暴行消声。”。“与中国的商业交易蒙住了人们的眼睛。”

Neiman警告人们,不要相信一个对自己国家的民众犯下恐怖罪行的政府,而且,既然你知道了这件事,就应该承担起一份责任。

法轮功于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修炼者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提高心性,上亿人获得身心健康。目前,法轮功已经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共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开始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的群体灭绝政策,利用一切宣传工具、公检法各部门实行系统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牟利。

2006年7月,加拿大资深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发表了一份独立调查报告,他们经过调查得出结论,中共“对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器官摘取”。

主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人已经在世界多国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被起诉。从2015年5月底到2016年1月27日,包括大陆在内的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有超过20万人向大陆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实名递交了起诉江泽民的诉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