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神话〗 明白真象的福报

大陆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3年08月18日】

明白真象的福报

父母亲都是96年初得法的老弟子,我流离失所在外快二年了,前几天偶而回家看看,与父母谈到了讲真象的事,虽然父母已年近80的老人了,但讲真象救度世人的事一点也没落后。父母也跟我讲到了几件明白真象的人的前后对照的事。

我隔壁大叔、大婶都年近七十,大叔原是我们村的组长,是个尖滑的人;大婶也差不离,从不上一点当。争争斗斗一生也给自己落下一身的病。大叔支气管、哮喘、手颤抖,吃饭时碗都端不住,抖得碗筷磕碰得乒乓直响。还有其它疾病也是不断,大婶也是各种各样的病。有一段长的时间,父亲一直坚持跟大叔大婶讲法轮大法如何对身心有益、如何受到迫害的真相。开始他们也不理解,后来终于明白了大法真相,也常常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不久,大叔大婶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健康,百病全无,大叔吃饭再也听不到碗筷相碰的乒乓声了,而且还能背上百斤的工业产品上下车,跟年轻人一样干体力活。有次大婶在车上装货物,不慎跌下来,什么事也没有,爬起来又去装车。要是以前,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婆婆,就是年轻人从车上跌下也受不了,他们都说这是明白真象的福报。

在街上还有一对卖鸡蛋的老年夫妇,以前身体都有病,他们卖鸡蛋的地方有一个大上坡,以前总是老俩口一起用板车去卖,好一同推上那个大上坡。通过父亲的讲真象,他们也知道了法轮大法好,邪恶对大法的疯狂迫害,常常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现在老俩口身体都硬朗得很,卖鸡蛋时现在是老爹爹一人骑自行车去,每到大上坡时,老爹爹心中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不知不觉象一阵风吹着,象有人推着一样,一会就骑上了大上坡。刚开始,这老俩口碰到我父亲时三番五次总是说:您是我们的大恩人,您这么好,送您点鸡蛋、皮蛋回去吃吧。父亲总是笑着推脱,告诉他们是师父的慈悲,是大法的威力,你们把这些告诉更多认识的人让他们都受益就行了。

默念“法轮大法好” 身体得健康

我有一位朋友,她每天晚上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我告诉她从今天晚上开始你不要吃安眠药,你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几天后她看到我,非常高兴地说:真神呀,难怪你们法轮功的人怎么样打压也不愿意放弃。

另一位是我单位的退休工人,是个老病号:长期住在职工医院十多年了。有一天我去看他,他喘着大气,上气不接下气地对我说:我不行了,活不过今年了。我也告诉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现在他红光满面的,天天在外面走来走去。他看到我,含着眼泪对我说:谢谢大恩人啊!我忙说:不是我,是恩师(李洪志师父)救了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