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700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25日】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江苏省南京市约七百名法轮功学员控告一手发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在这些控告人中,有的曾经是绝症患者,或疾病缠身,生不如死,是法轮大法(法轮功)给了他们第二次生命,他们对大法师父无限感恩。他们中,有的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劳教、判刑,被关洗脑班、精神病院;有的从监狱高墙内递出控告状。

他们中,有军人、教师、医生、公务员、工程师、会计、企业职工,也有生意人、自由职业者、农民,还有目不识丁的家庭妇女;有老学员,也有修炼法轮功仅十五天的新学员。有当地的,也有外地来宁的。其中,年龄最大的八十七岁,最小的十六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中共头目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反人类的暴行一直延续到今年,已经持续了十六年。

据明慧网最新统计,从2015年5月底到2016年1月24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203538名(172506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2016年1月24日一天,超过127人(66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以下仅摘取南京市的部份控告案例:

一、军队人士控告江泽民

上校军官被迫复员 劳教迫害酷刑折磨

方志文先生,一九五七年生,原南京军区司令部作战处长、上校军衔,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强制转业、被迫复员,其后遭中共非法拘留、劳教迫害,被体罚虐待、殴打、强制劳役、“劈腿”等酷刑折磨及人格侮辱,家人也遭受难以弥补的身心折磨和心灵创伤。方先生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提请司法机关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赔偿其经济和精神损失。

海军教授被捕判刑 控告江元凶

周彝先生,七十九岁,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退休副教授,不但因修炼法轮功承受巨大精神压力,还遭绑架、非法抄家、关押、逮捕和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身心遭受折磨、人格被侮辱,二零一三年才解除所谓“社会矫治”。周先生申请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和惩处其罪责,偿还抄家被抢去的物品,赔偿精神、经济损失五十万元。

非法劳教强制洗脑 停薪停职严防监控

朱士达先生,六十九岁,原解放军总参第六十三研究所职员干部。迫害中,被单位政治部强迫放弃法轮功、写所谓“保证”,被关入南京军区劳教所非法劳教,遭强制洗脑,被停薪、停职、停止加薪晋职,作为重点包夹对像常被街道、社区人员骚扰,限制出国,不给办理护照等。

退休军医频遭监控 同修妻子撒手人寰

高广思先生,七十一岁,退休军医,和妻子一起修炼法轮功,受益无穷。迫害下,被单位领导逼迫交代法轮功问题,交大法书、教功带,不断找谈话,小会大会作检讨,并遭监视,一到敏感日,就不准外出。他的妻子在迫害中离开了人世。

二、知识界人士控告江泽民

精神病院非人折磨 副教授被判刑十年强拆军婚

成海燕女士,六十岁,双学士学位,原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江苏省物质集团轻纺公司经理,曾被非法判刑十年、非法抄家五次、非法刑事拘留三次、非法关押洗脑班两次,结婚二十年的军人丈夫被强迫和她离婚,给她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和经济损失。成女士还曾被家人在省公安厅、后宰门派出所公安唆使下,送进南京脑科医院(精神病院)药物迫害,这让她见证了“治病救人的医院如何沦为迫害法轮功和异见人士的魔窟。”为此,成女士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机构控告江泽民破坏军婚罪、故意伤害罪、剥夺公民信仰与人身自由罪等多项严重罪行。

工程师险遭精神病院迫害 受尽折磨巨额掠财

张爱东女士,六十四岁,南京市第十四研究所档案室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曾被鼓楼区、十四所要送精神病院迫害,因家人强烈反对没有得逞;被非法劳教三次(共计五年多),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受尽折磨和屈辱;多次被非法拘留、洗脑班迫害,遭酷刑折磨;被非法抄家九次,对其个人及家庭成员造成直接、间接经济损失达四百万元。为此,张女士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要求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赔偿十六年来她饱尝牢狱之苦所造成的所有经济、精神和家庭损失。

精神病院关押未遂 一级警督屡遭迫害株连两儿

水莉女士,七十二岁,原江苏浦口监狱一级警督、技术工程师,被非法关押看守所两次,非法关押洗脑班迫害六次,非法抄家、抢劫七次,送精神病院实施药物迫害未遂,本人及家人精神受到极大伤害:未修炼的大儿子被关看守所十五天,小儿子被扣留四十八小时,老伴身心备受摧残。为此,水莉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书,起诉制造和维持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要求依法追究其罪责(包括刑事责任、经济赔偿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长期迫害教授病亡 主治医师代夫诉江

王载源先生(已因迫害离世),一九三六年生,中文、法学双学位,原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非法抄家三次、非法关洗脑班迫害两次、劳教迫害两年,曾因遭迫害致血压骤升、心脏病发作。长期迫害下,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二岁。他的妻子汤志兰女士,二零一五年六月七日向最高检察院递交控告状,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要求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

三、新学员举报、控告江泽民

耳闻目睹了解真相 立志修炼声援诉江

某法轮功学员,修炼仅十五天,就加入了诉江的行列。他是经赴台旅游的朋友讲述的耳闻目睹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的事实后,倍感同情,产生了也加入修炼法轮功行列的念头。后经大法弟子开导,在他们帮助下,安装了新唐人电视,更加了解世界,明白了真相,深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着全球控告江泽民浪潮的掀起,他不但立志修炼,而且加入了声讨江泽民的浪潮,声援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之流倒行逆施,迟早会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

某法轮功学员,看到老伴修炼法轮功,无病一身轻,修炼“真善忍”,修出了一颗善良的心,因此对她修炼大法是支持的。同时总认为,一家有一个人修炼大法就行了。但在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他决心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修出好身体,修出善良的心。修炼后的他不由得感叹:法轮功多好啊,太好了!他俩写道:“我俩永远感恩师父的大恩大德,决定全心全意、坚定不移地、永远专一修炼法轮功。做法轮功的好学员,师父的好弟子。江泽民之流倒行逆施,迟早会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

寻到治病良方“真善忍” 家无宁日只因做好人

王秀华女士,江宁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八月得了疱疹,去找了一个民间偏方,医生说:这种病有后遗症,只有一个良方能彻底治好,那就是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后来她知道了,那就是传遍全世界的法轮功。她请来宝书《转法轮》,通过学法、炼功,原来的脑梗、高血压、腰间盘突出、胃窦炎、颈椎、肠胃不好、长期失眠等,不治自愈,真是无病一身轻。可是,王女士却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警方绑架、监视、电话监控,被扰乱了正常的生活,家人也被骚扰、威胁、恐吓,跟着承受来自警方的压力,不得安宁。

喝酒喝得只剩一口气 修炼后彻底改变品性

徐玉强先生,雨花台区法轮功学员,修炼前,不但身体不好,患痛风、伤寒等病症,而且烟神酒鬼好似附了体,没酒没肉端不起饭碗。性格强,得理不饶人。顿顿酒后乱来一气,曾喝得送医院抢救,只剩一口气。医生说:再来迟五分钟就没命了(酒精中毒)。二零一二年,徐先生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写道:“是法轮功——高德大法,让我全身疾病不翼而飞,也彻底改变了我的品性。修炼法轮功后,我学会了节制,并有了宽容的心。”因为修炼法轮功,他遭洗脑班迫害,为此,他控告江泽民剥夺了他信仰自由的权利,同时,江泽民下令不打麻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滔天,他呼吁严惩江泽民。

四、监狱高墙内递出的控告状

德才兼备优秀企业家屡遭迫害 同修夫妻阴阳相隔

江宁区胡元勤先生,六十一岁,南京市如月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德才兼备的好领导、优秀企业家,原双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本将升任财政局副局长,却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罢免一切职务,并多次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连续多年遭绑架,被非法拘留四次、非法关押洗脑班两次、非法判刑三年,受尽精神与肉体摧残。妻子夏小凤因法轮功被迫害后不能正常学法炼功,不幸去世。

二零一四年三月,胡先生再次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六月,遭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三年,期间,南京市及江宁区国保大队、“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用尽手段阻挠其聘请律师。高墙内,胡先生向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冤狱五年再遭绑架 家属控告元凶

严格地说,这份诉状不是从高墙内递出的,是法轮功学员取保候审期间所写。这位法轮功学员名叫潘筱琴,女,六十九岁,被剥夺工资、劳保、医疗等。二零一五年三月因散发救人的真相被绑架,同年五月被秦淮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遭非法庭审。潘女士当年被中共流放到苏北农村十几年,患了一身病,痛苦无望之时,有幸得遇、修炼高德大法法轮功,炼功几个月后所有疾病全部不治而愈。在江泽民一意孤行的迫害中,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劳教一次(所外执行)、洗脑班迫害五次、非法抄家抢劫七次(至少两次没有搜查证)、非法拘留七次。潘女士和丈夫张大春(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要求依法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赔偿精神和经济损失。一定要把它送上历史的审判台,还法律尊严,还大法清白。

五、昔日患者 今日诉江

红斑狼疮神奇痊愈 昔日患者今日诉江

江宁区樊银珍女士,六十七岁,修炼法轮功前患绝症红斑狼疮,发低烧、全身水肿,一身是病。修炼法轮功两三个月后,患了十年的一身疾病,包括红斑狼疮神奇痊愈,性格也变好了,遇事为别人着想。迫害中,樊女士多次被非法抄家、拘留、两次被洗脑班关押,为此,她控告江泽民对自己和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

从干燥重症到身心健康 中共迫害家破人亡

玄武区王惠兰女士,一九六一年生,原本患有干燥综合症,全身关节痛得无法上班,生活不能自理,医生说这是不死的癌症,需终身吃药。就在她对人生绝望、产生轻生念头时,有幸走进了法轮功修炼,身体奇迹般好转,病痛消失。父母也因此走入修炼,身心健康,全家和睦。

宋女士写道:“大法给我及家人带来的幸福,真是无以言表。”然而厄运降临,王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劳教两次,在劳教所时受尽摧残,被迫害得不能走路、全身伤痕累累,并被洗脑班关押三次,父母承受不了精神上的连续打击,相继去世,丈夫在高压逼迫中与她离婚,王女士被迫害得家破人亡。二零一五年八月,王女士再次被绑架,面临被非法起诉。

原矽肺病患到健步如飞 屡遭迫害控告江鬼

玄武区杨国用先生,八十岁,修炼法轮功之前,身患两种无药可治的疾病:矽肺病和颈后肥大,左右扭动困难。他身边得矽肺病的一个个相继去世,可是他修炼法轮功却好了,比修炼前还健康,每天健步如飞,按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幸福快乐。然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十多年来,杨先生被剥夺了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权利,被非法抄家四次、非法拘留四次、非法洗脑两次、非法治安警告一次,并被“610”人员等多次到家骚扰,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和经济损失。

杨先生列举、控告江泽民所犯罪行,要求最高检察院对被控告人江泽民立案侦查,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经济赔偿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为受害的百姓伸张正义,还世间公道。

求生不得求死不成 修炼大法消除病症

栖霞区朱美兰女士,一九五五年生,曾患有家族遗传的气管炎、哮喘、心脏病、贫血(血色素5、5克)、眩晕、胃窦炎、鼻窦炎、胃蠕动慢、胃下垂、肝囊肿,省中医院查出全身关节炎、皮肤病、深度皮炎、血液里有真菌、皮肤癌、多种妇科病,整天跟大小医院打交道,二十多年来,求生不得、求死不成。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病症不知不觉消失,十六年再没去过医院,再没吃过一粒药。作为法轮功的受益者和这场迫害的见证人,朱女士要控告江泽民,告诉世人历史的真相。

六、因诉江被绑架、骚扰的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南京地区因诉江被绑架、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
玄武区:熊桂珍、熊桂云;
秦淮区:苏加翠、陈明翠、潘诗全、滕玉、李军;
建邺区:张爱东、张玉凤;
鼓楼区:吕琪、夏玉华、吴爱芳、水莉、郑芝幸、钟珊珊、李莉、袁玉珍(李莉的母亲)、熊翠萍、熊建君、李秀荣、高美玲、谢燕敏;
浦口区:凌君、吴春如、戴树瑾、凌云、窦文理、耿颖超、余淑梅等几十名诉江法轮功学员;
栖霞区:葛高华霍如娥夫妇、付秀英、夏桂英、王桂琴(王翠琴);
雨花台区:熊春迎、王田;
江宁区:成海燕、朱德凤、马明福、张春香、樊银珍、梁汉生、张玉芳等二十多名诉江法轮功学员;
溧水区:章向阳刘培红夫妇、王华宏、庄勇(庄荣)、陈家英、熊越林(面临被非法起诉)、肖玉珍

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法办江泽民,赔偿精神和经济损失,还司法公正和法律尊严,还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清白,以制止迫害,惩恶扬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