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暴雪袭美东太空照惊人 已知6死急冻8500万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23日】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及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索米国家极地轨道伙伴卫星(Suomi NPP)通宵录得周末影响美国东半部的超级暴风雪,由得克萨斯州延伸到弗吉尼亚州西部边缘。美国东部华盛顿、巴尔的摩、费城和纽约等城市的灯光,旋即被暴雪覆盖的情形一览无遗。

周五中午,阿肯色州和田纳西州已降下6英寸大雪。华盛顿预期将有2英尺以上积雪,纽约市则有1英尺。

NASA还发布墨西哥湾沿岸的3D卫星动画,显示那里倾盆大雨的雨量。

美国媒体更形容带来“魔鬼级”的暴风雪,据《CNN》报导,目前已知美东在暴风雪侵袭下,已经有6人死亡,8500万人的生活受到影响。

据英国《每日邮报》指出,目前华府和纽约都已陆续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华府甚至测到创纪录的76公分积雪。也因为大雪,各地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将近6500航班被迫取消,路上车辆打滑引起的交通事故不断。各地民众已在昨日开始抢粮,超市内架上物品几乎被扫光。纽约市长白思豪呼吁,建议民众尽量留在室内,不要开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