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达荷州首府演出座无虚席“ 美德和慈悲回来了”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21日】

人们说神韵如人间春风,真的给美国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市送来了一个大好天气。2016年1月20日周三,原来天气预报一直说是下雪天的博伊西市却是阳光明媚、风清气爽,朵朵白云优雅地点缀着一望无际的蓝天。在博伊西Morrison表演艺术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内,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爱达荷州首府的演出一票难求,热情的博伊西市观众把剧院挤得满满的、座无虚席。最后一个节目刚刚结束,剧场全体起立热烈鼓掌的场面非常感人,剧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盛况实属罕见。

前任银行家协会主席: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

前任爱达荷州银行家协会主席Dawn Justice女士与曾任联邦政府官员的先生Rick Justice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的节目非常美,让他们深受感动。Justice女士说:“神韵晚会非常精采,美的超出了我的预期,实在是美不胜收。那些演员们高超的技巧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神韵的服装、舞蹈,都放射着流光溢彩,让你感动。”

Justice女士说:“他们跳舞时看起来很轻松,但你可以看出来,难度非常高。同时又非常典雅高贵。”

“我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文化大革命给中国带来了严重破坏,中国的传统文化遭到破坏,损失惨重。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太棒了,否则我们就没有机会见识到中国文化了。” Justice女士说。

Rick表示,神韵的美让他落泪,他说:“神韵节目中展现的真诚、善良、博爱,就像他们在横幅上展现的,非常美,但红卫兵和警察却对他们进行迫害,这太可悲了。这些都是历史,都是真实发生的。而且现在还在发生着。”

神韵优美的舞蹈依然萦绕在他的心头。“我还在回放着刚才的舞蹈,她们的舞蹈像花朵,就像大自然的展现。神韵的编舞非常棒,每个演员的位置恰到好处,真是艺术杰作。”

他们表示,神韵就像是一件艺术品,每个舞蹈都是艺术品,是不能错过的,他们会告诉朋友们来看。

社会活动家:眼泪止不住淌下来

博伊西社会活动家Susan Kraft表示观赏神韵非常的激动,中场休息时,她找到记者,含着眼泪说:“神韵的节目非常美妙,艺术性很强。而最令我感动的是,那个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当时我的眼泪就止不住淌下来了。”

Susan Kraft说:“因为我曾经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胸腔被打开的画面,器官被摘;我知道他们(共产党)会干得出来这样的事情!我的朋友们也在博伊西电台上讲过类似的事。那太可怕了。”她赞赏神韵传递的信息,Kraft说:“如果我们不站出来,就无法制止这样的暴行。”

总裁:从未见过这样的天幕

David New从事森林行业,有自己的一家公司,他和太太Betty一起观看了神韵。David说:“我非常喜欢神韵,非常独特,非常有艺术性。神韵的编舞非常棒,不仅舞蹈非常好看,而且动态天幕与舞蹈完美的结合起来,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天幕。动态天幕的效果令人惊叹!”

他的太太Betty赞叹神韵的节目妙趣横生,舞蹈非常好看。“他们的动作如此整齐协调,令人惊叹。我们到很多剧院看演出,看过很多大型的歌舞表演,我不知道神韵是怎么做到的,就连那个击鼓的舞蹈都那么精准。音乐和舞蹈浑为一体,非常美妙。”她非常喜欢节目中诙谐有趣的表现手法,她说,中国文化令人着迷。

退休室内设计师:真想那么静静呆着一动不动

退休室内设计师Melinda Smith和先生George Smith一起观看了演出。Melinda说,“我非常喜欢神韵,艺术飨宴,那些舞蹈演员的演出非常美,我最喜欢水上仙娥。演员们款款而行的舞步令人着迷。二胡乐曲令我感到平静,听完那首曲子,我真想就那么静静的呆着,大家都一动不动,那真是令人回味无穷。”

George Smith说,他喜欢所有的节目。“从第一个节目到最后一个节目,那些演员才华横溢,他们的动作非常协调一致,令人惊叹。二胡演奏家的乐曲让我感动。”

首席执行官:希望神韵在中国上演


 

在博伊西一家有名的地产过户公司任首席执行官的Larry Madney和太太Sherry表示,他们非常喜欢神韵的节目。

Larry Madney说:“我们喜欢神韵呈现的舞蹈故事。舞蹈非常好看。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演员们的服装非常漂亮。那样演员的动作非常敏捷,阳刚有力,他们的腾跳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Sherry也很喜欢神韵演出。她尤其喜欢男演员表演的舞蹈。“我喜欢男演员的舞蹈,尤其是上半场最后一个节目蒙古族舞,音乐节奏感很强。那些女演员,柔美端庄,她们的服装很美。”

他们都希望神韵能在中国上演。Larry说:“这么好的演出在中国不能上演,很可悲。神韵应该在中国上演。”Sherry非常认同,她说,“对,他们应该在自己的国家演出。”

著名古典女高音:美德和慈悲回来了

著名巴罗克古典女高音歌唱家Susan Hamilton女士与同是歌剧演员的先生Greg Hamilton一起在博伊西Morrison表演艺术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爱达荷州首府的最后一场演出。Hamilton女士说,“演出超过了我所有的预期!”“今晚的整场演出都打动了我的心。”

Hamilton女士曾经活跃在欧洲和美国纽约歌剧院舞台,现在已经退休并居住在博伊西市,她与丈夫几乎是最后离开剧院座位的,他们非常开心的聊着,沉浸在刚刚享受的那场“视觉的盛宴”之中。

Hamilton女士连说了三次“非常美好!”,她说:“这是一场非常美好体验,我在看到神韵广告时就开始盼着观看这场演出,而且我完全没有失望,演出达到和超过了我所有的预期。”

“每当大幕拉开,我都深吸一口气!”Hamilton女士说,“演出中的视觉效果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每次当大幕一拉开,我都会深吸一口气,那场景太精美了。”

神韵演出的缤纷色彩以及舞蹈演员们的华美高雅的舞姿,让Hamilton女士大为折服:“哇!那色彩和那舞蹈动作的一致性,简直太精准了,还有那份精致,以及那些演员高难度的演技,演出在各个方面的水平之高,都令人难以想像。”

她说:“华美奇丽的服饰,看着那些服饰,我就在想穿着这种服饰会是一种什么感觉啊?而且那些服饰看起来就好像是全新的一样,没有任何皱摺!”

她还说:“从歌唱家的演唱中,我们可以体会到中华文化的特质,我看过很多歌唱表演,但我发现这场演出歌唱家的嗓音非常非常悦耳。”

“神韵是优秀的中国文化大使。”Hamilton女士非常喜欢神韵所传递的信息。她说:“神韵这场演出俨然是来自中国的大使,非常优秀的中国文化大使。”

她表示:“演出中显然有一个讯息,告诉了我们目前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在演出中表达了自己的立场,我很喜爱这一点。他们在演出中表示,中共试图摧毁这种文化。”

她认为这场演出很重要。Hamilton女士说:“美好的事物,友善、美德和慈悲回来了! ‘善、忍’都是我们夫妇崇尚的美德,也是我们钦佩的美德,我们渴望拥有的美德,因此我认为这场演出传递的讯息能够给我们的世界带来和平。”

她说:“我喜爱今晚演出所传递的讯息,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讯息,就是正义能够战胜邪恶。”“而且演出中还提及了人可以求助于的高层生命,我们可以从高层生命那里获得帮助。”

“视觉设计很有创新性”Hamilton先生退休前也是歌剧演员,并且在马里兰大学教授商业管理和组织行为学,同时还教授声乐。

他表示,他们非常感激演员们的付出,对神韵的制作喜爱有加。他说:“我喜爱演出的内涵及其创意,他们对于视觉效果的设计很有创新性。色彩的搭配方式很少见,但是效果非常好。”

“这场演出也很有韵味,她是一场视觉盛宴,演出之美从始至终,”Hamilton先生说,“演出的中幽默片段,让我舒心得开怀而笑。”

公司老板看神韵学习中国文化

土壤学家、环境服务公司老板Thomas Hoffmann观看演出后表示:“演出美不胜收。我全身心地享受,陶醉其中。”

Thomas Hoffmann说:“我真的很喜欢,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好的演出。看到那绚丽的色彩、精美的传统服装、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以及演出中所有的各部分,真的令人惊叹。”

他非常赞赏神韵演出所具有的创造性、故事性、幽默成分。他说:“神韵演出非常有创造性,而且他们通过节目生动地讲述了故事,故事很好,很多节目中幽默的情节,比如和尚与红卫兵的那个节目中,幽默的成分是很突出的。”

Thomas Hoffmann认为,看神韵演出帮助他学习中国文化。他说:“我对东方的文化了解不多,关于中国文化及以红色政权掌权之前的历史,我不太了解。”“而神韵演出告诉了我们关于中国的历史和中国的文化,这正是我最最欣赏的,乐意去学习的。”

他表示,节目中有欢乐,也有悲痛。“看到那些人来迫害正在炼功的人们,我感到非常悲伤。”

Thomas Hoffmann说,他原先通过新闻媒体知道这件事正在中国发生着,如今在演出中看到,更加深了他的认识。他认为这样的事情是超过人类道德底线的。“这种迫害,比我们所能想像的还要严重。”

“我认为我们应该唤醒人们对那迫害与打压的意识,我希望,有一天这在中国会改变。我为此祈祷。”

“我认为中国文化是非常有神性的,有很深的精神内涵。他们五千年的传统,很伟大。而红色政权试图毁灭中国的传统和精神,但我相信他们最终不会得逞,因为邪不胜正。”

公司总裁:看到了美好的精神信仰

皮肤护理公司总裁Chaad Thayer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他被神韵的文化与精神内涵及艺术美所折服。

Chaad Thayer表示,他从演出中看到了传统中国文化中的精神信仰。“啊!这是一个美好的精神信仰。”“我喜欢每个人都能公开地表达他们的精神信仰。”

在Chaad Thayer看来,不同文化中精神信仰的核心部分还是有很大的相似性的。“我相信所有的精神信仰都是相连的,不管你把它叫作什么。”他说:“重要的是人要有精神信仰,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人,并且任何人能都表达他们的精神信仰。我非常强烈地相信这一点。”

这是Chaad Thayer第一次看神韵演出。他说:“这是一个美丽非凡的演出,充满了情感,述说了很多事情。”“我非常喜欢看许多不同的文化。”

他说,他在演出中看到了炼功人坚持信仰、反迫害,他能够理解他们,并且想去支持他们,帮助他们。“我明白了世界上其它地方的人们还在经受着什么样的苦难,我产生了一种情感冲动,要去帮助他们。”“我不知道我到底能做点什么,但我觉得我应该去帮助他们。”

律师全家观神韵 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律师Taylor一家四口观看了演出说,这是一家人非常有意义的一次集体活动,是体验中国文化与艺术的经历。

从事律师职业的父亲称赞神韵“是集历史与现实于一体、集表演艺术与视觉艺术于一体的艺术形式。出类拔萃,妙趣横生。”

他连声说,这是一场非常精致的演出,音乐也非常精致,歌唱演员也非常优秀。他看到在舞蹈节目中表现了不同的力量的较量,表现了中国人对神的信仰,也表现了在当今的中国正发生着的事情。

同样从事律师职业的儿子Matthew Taylor补充父亲说:“表现了一个永恒的主题,即好与坏、正与邪的较量,而且这种较量关系到人的精神信仰。”

对于舞台上展现的中国修炼人的故事,Matthew Taylor相当感慨,“那些人心中有自己所珍视的坚贞的信念,这在节目中表现了出来,引起了人的共鸣。”“我觉得重要的是,不论别人如何干涉,都要坚定地维护你的信仰。”

Matthew Taylor非常喜欢神韵用中国古典舞讲述的故事:“对人物的刻画非常好,故事情节的发展也非常好。每一个节目开始前,主持人的介绍做了非常好的铺垫,然后舞蹈演员们就把那个故事活灵活现地呈现了出来。”其中美猴王的故事给他留下的印象尤其深刻,他看这个舞蹈时感觉非常快活。

他说神韵演出,“从服装到音乐到舞蹈,非常独特,非常美。值得人们欣赏、珍惜,值得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母亲Nancy Taylor经销工艺品与古董,儿子的女友Elizabeth Johnson是平面设计师,还曾跳过8年芭蕾舞。两位爱美的女士都非常喜爱神韵的服装与天幕。Nancy Taylor说:“那服装、那色彩、那天幕,营造出非常美的舞台,衬托着舞蹈演员们出色的表演。”

Elizabeth Johnson觉得服装简直太美了,“非常有品味,非常传统。天幕背景非常有创造性,人物可以从舞台上到天幕,又从天幕来到舞台。有非常好的互动效果。整个演出非常好。”

她还说看演出学到了许多知识,“知道了体操、杂技中的技巧原来来自于中国古典舞。”她表示在观看赏心悦目的舞台艺术的同时学到了中国的文化,简直太好了。

退休军人看神韵 找回中国文化之根

曾经在美国军队服役多年的Ron Tafuri和Bill Jung相约观看了神韵,看完后赞演出丰富多彩,让人增长见识,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Jung由此意识到要找回中国文化的根。这两位已经退休老先生是多年前在军队服役时结下的友情。Ron Tafuri曾经是海军上校,退役后在银行业工作多年。他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丰富多彩,让人增长见识。”

演出前他还担心能不能看懂神韵。大幕一拉开,壮观的场面,非凡的色彩,一下子就把他吸引住了,“引人入胜。我一下就感到印象至深,迫不及待地想看下去。”

Ron Tafuri表示,看神韵演出,让观众,包括像他这样的美国人学到许多东西,演出“把艺术与文化呈现给了我们,呈现在我们这些美国公众的面前,这很有意义。”他希望神韵能去中国演出,“在将来的什么时候也呈现给中国的观众,这可能会影响中国。”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令Ron Tafuri深感钦佩,“我知道了他们的使命,我感激他们正在做的。”

同来看演出的Ron Tafuri的军中好友Bill Jung退役后在政府部门任职,还做过证券、股票投资等工作。

神韵展现的中国的文化、中国的传统,引起有一半中国血统的Jung特别的感慨,“演出很有意义,他们试图将这个演出提升到中国需要关注的精神层面,中国已失去了一些精神的根,所以需要重新将其找回。”他说,“中国文化有其多样性,过去的东西、传统的东西,一定不要放弃。”

在Bill Jung看来,中国现在正在经历一个引人注目的时期,但也存在着问题。他说:“在寻求物质财富方面的富有,但失去了在精神方面的追求。”

他认为神韵演出以一个奇妙的方法呈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精神方面的东西。他的父亲是中国人,看神韵帮助他意识到自己的中国文化的根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