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两次天空传巨响 居民听到声音都不同(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20日】

新年刚过,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居民,一周数次,听到天空传来巨响,因为发生在安静的夜晚或静谧的小镇,所以格外让人害怕。更奇怪的是,同一地区的居民们听到的声音并不相同,让人毛骨悚然。

〝听起来像是大炮。〞新泽西居民丹尼尔一家住在安静的小镇,1月15日,他们表示,一周两次发生在夜晚的轰轰隆隆的巨响,让一家人有些不安。

但河边的居民说,第一声响发生在晚上快7点时,第二声发生在清晨。〝(声音)是噼嘘~噼嘘~〞一名居民形容,不过另一名居民介绍声音是:〝咯~咯~噗~〞

人们怀疑声音来自河对岸一家正在施工的工厂,但工厂附近的居民表示,工厂很安静,并没有发出任何爆炸的声音。

1月13日,在英国的一些人们听到巨响;1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不少地区的居民听到巨响;1月13日,在美国威斯康辛州、阿联酋迪拜、加拿大、新加坡、挪威都有人听到奇怪的巨大声音从天空中传来,让居民们非常害怕。

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少地方的居民听到天空传来异响,但周围并未发生任何的爆炸、空难、地震等。没人能够解释,这些声音到底来自何处,为什么会发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