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温哥华 加拿大政要齐贺祝福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20日】

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正在全球展开2016年的巡回演出。本周末将前往加拿大温哥华,举行三天、共四场的演出。加拿大总督与当地各级政要,也纷纷发出贺信,欢迎神韵再次莅临温哥华,并向神韵艺术家们送上祝福。

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晚会,今年将在加拿大八座主要城市进行演出。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从星期五开始,率先在温哥华登场,上演四场演出。为了迎接神韵第十年莅临温哥华,加拿大各级政要发来贺信,欢迎神韵。

给神韵发来贺信的加拿大政要包括加拿大总督庄斯顿(David Johnston),他在贺信中说:

〝神韵艺术团凭着她的独创、辉煌和优美而享誉全球。神韵艺术团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一如既往的带给我们欢乐和惊喜,我祝愿你们2016年的世界巡演继续成功!〞

新西敏-本拿比选区加拿大国会议员朱利民(Peter Julian)在贺信中说:

〝神韵艺术家们在每场演出每个节目中,都奉献出精深、专业、充满能量的表演。温哥华能在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迎接这次艺术盛宴,实乃荣幸之至。感谢温哥华法轮大法学会的努力和奉献,为温哥华迎来神韵演出。〞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在贺信中表示:

〝我很乐意代表温哥华市议会,向2016年温哥华神韵演出的艺术团与艺术家们献上祝贺。我称颂像神韵艺术团这样的艺术团体,继续传承、光大他们的文化传统,恭祝神韵演出成功!〞

高贵林港(Port Coquitlam)市长摩尔(Greg Moore)在贺信中表示:

〝我谨代表高贵林港市政府和议会,向神韵演出主办方、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献上最美好的祝愿。我们祝贺你们今年为我们带来世界顶级的演出。我们年年都期待神韵演出的到来。我们奉上最美好的祝福,预祝你们在全球和加拿大的演出圆满成功。〞

维多利亚市市长赫尔普斯(Lisa Helps)表示:

〝我很高兴能代表维多利亚市,欢迎神韵艺术团再度莅临温哥华。令人惊叹的音乐和舞蹈,横跨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举世闻名的神韵演出赢得好评如潮。维多利亚市作为加拿大最古老的唐人街的家乡,深感荣耀大温哥华地区能迎来这场独一无二的世界级演出。请尽情欣赏这场演出!〞

新西敏市市长科特(Jonathan Cote)在贺信中说:

〝作为加拿大最多元文化的社区之一,我很荣幸能代表新西敏市议会和市民,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温哥华演出。在此为这场赏心悦目的演出献上最诚挚的祝愿!〞

总部设立在纽约的美国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吸纳了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家,每年走访全球20个国家100多个城市的顶级剧院,为观众们带来纯善纯美的艺术享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