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法轮功学员参加香港法会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17日】

修炼获益身心升华 讲真相盼唤醒世人

来自香港及亚洲地区国家的过千法轮功学员昨日召开一年一度的心得交流会,在上午的短短二个半小时的时间,香港及台湾法轮功学员分享修炼上的心得体会,有学员分享时因感谢师恩不停流泪。

继去年1月18日三年多以来首次在香港这片中国土地上成功举办法轮功交流会后,香港法轮佛学会昨日上午9时半在同一个会场召开“2016年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场内布置庄严神圣,气氛隆重祥和。

邪恶恐吓中走进修炼

香港法轮功学员吴女士是2012年才开始学炼法轮功,她表示,自己得了两只眼都痛不欲生的怪病,看遍中西医都无用,却在当年7月路过受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侵扰的法轮功真相点,经学员教学,“就这样在邪恶的恐吓害怕中我走上了修炼之路。”开始学炼法轮功后,全身的病痛就完全消失,她边哭泣边说,“在此叩谢师父!”之后,她开始到火车站讲真相劝三退,三年来从未间断,曾经有一天退了60多人。吴女士表示虽然辛苦汗流,但很为这些大陆游客感到高兴。

香港法轮功学员梁女士则分享自己控告江泽民的体会,她强调自己是第一次参加香港法会,非常高兴和感动。梁女士1994年在中国大陆开始炼法轮功,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因进京上访,多次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等地方,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及被冤判四年六个月,非法关押在广东女子监狱,被强迫洗脑、遭受酷刑等等。去年的诉江大潮,她在写控告书、邮寄及接受媒体采访的不同环节都暴露出自己的怕心,先是怕中共知道她的联络资料,又怕大陆的家人因被牵连而责怪她,“诉江集会我要上台读稿,一看对面几个照相机对着我这边不停的拍,怕心又出来了!”。她说控江过程发现自己为私的怕心,并看清自己长久以来的执着,一一突破。

年纪最轻的、20多岁蔡小姐讲述重拾修炼的喜悦,自己选择媒体工作及父母期望之间出现矛盾,如何克服难关。

一位年长的西人学员Bill讲述自己从基督徒到成为法轮功修炼者的过程,炼功后身体越来越健康,又说这些年来参加法会受益良多,感谢大法给予的启示令他难以形容。

另外,还有几位来自台湾的学员分享体会。吴先生讲述在台北西门町设真相点的心得,自己每天傍晚开始一直到晚上10点,初期曾遇到警方的阻力及亲共团体的滋扰,“警方要我撤离,我就大声跟所有人讲活摘器官的真相,当下连那个亲共团体的人都安静的在听。”自己认识到每一次的干扰都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去掉自己的怕心,开创更好的环境。
伞运中随天国乐团游行

林女士则表示自己加入天国乐团在2007年新年第一次踏上香港声援退党游行,在数小时的游行中,对自己最大的考验是面对太阳的酷晒,“几次心脏的不适几近昏倒,向内找发现自己理所当然躲太阳怕晒黑的心理的根很深。”最后认识到突破执着,可以昂头迎着太阳吹萨克斯风。令她难忘的是雨伞运动期间的游行,顺利的通过铜锣湾街道,“我们吹着‘铃儿响叮当’,年轻学子脸庞一个个从帐篷里钻出来”。又分享到香港讲真相面对种种的干扰,如证件及入境问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