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中土神圣文化 佛州人感受神性能量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11日】

劳德代尔堡市是佛州著名的海滨渡假胜地,这里常年阳光明媚,气候湿润宜人。本周末,在劳德代尔堡市的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很多观众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神奇世界。2016年1月10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了在当地的第4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有机会看到演出的观众为此感到庆幸,他们从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中,从中土大地的神圣文化中,感受到了神性的能量,并从中获得启悟。

神韵迷志愿向他人推荐看神韵

2016年1月10日下午,Letty Thorell在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的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在演出前,她志愿向其他人推介神韵。(林南/大纪元)

Letty Thorell年轻时喜爱跳舞,曾加入过一家现代舞蹈团,后来在一家游轮公司担任社交主管。工作期间,她有机会在世界各地观看各种芭蕾舞演出,倾听各种交响乐的演奏会。自从3年前看了神韵演出后,见多识广的她就成了铁杆的神韵迷。

“这是我第3次的体验,连续3年我都来了。正如他们所介绍的,每一年都是不同的节目,在优雅、运动天赋和精准度之间,我认为所有那些年轻的男、女演员都是绝对的卓越、超凡。那乐团都是由卓有成就的音乐家们组成,原创的音乐是那么优美,这是人人都必看也必听的演出。”Letty Thorell说。

Letty Thorell介绍了当天下午在神韵演出开始前发生的一个小故事。她说:“这里(剧院售票处)有人在买其它演出的票,我说,今天下午你们有什么事吗?他们说,没什么事,我说,那么你们现在应该买票来看神韵演出,因为这是一个卓越的、一生必看一次的体验,是绝无仅有的。于是,那4个人当即买了票。”

Letty Thorell说,她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神韵演出太与众不同了。她很高兴将这个美好的演出介绍给其他人。

画家:神性的能量贯穿在演出中 启迪人心

2016年1月10日下午,Harry Martinez和母亲在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的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林南/大纪元)

Harry Martinez是位画家,也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和建筑设计师,他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

Harry Martinez看完演出后说,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神韵演出中所运用的色彩丰富绚丽。在观看演出时,“我感到自己的精神被提升上去,看那些绚丽的色彩,似乎非常耀眼,又非常活灵活现,我喜爱这些色彩,令我感觉很好。看演出让我有一种美妙的感觉。”

Harry Martinez还发现神韵演出的纯净之美和神性的能量。他说:“绝对是纯净的。我感觉有一种神性的能量贯穿其中,非常美。而色彩也是这样,似乎也与神性有关联,我喜爱这个。”

“我觉得有许多舞蹈看起来好像也富有神性,这也是他们正在欢庆的传统。其精神内涵贯穿在演出中,这非常棒,也非常启迪人心。”

Harry Martinez说:“音乐也真的悦耳动听,我也喜欢那些乐器。”“我觉得动态天幕背景的效果很好,那些人物穿越在舞台及天幕背景之间,我觉得这一技术真是美妙,做得非常好。”

财务顾问:为神韵的卓越而骄傲


 

“演出很好,我完全陶醉其中。我喜欢这种讲述故事的方式,服饰美妙,音乐动听。”财务顾问Patrick Chin说。

Patrick Chin进一步赞美神韵说:“壮观的舞蹈,壮观的民间舞蹈。”“动态天幕(所展现的)景色迷人。服饰中那长长的袖子,那旋转的手绢,谁不喜欢看到那些正在旋转着的、又在空中飞的手绢?还有仙女,所有这些都融在演出中,妙趣横生。”

“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很棒。在大多数的节目中,音乐令人感到平和、祥和,抚慰人心。而在面对交锋时,他们演奏出激烈一点的音乐。”

Patrick Chin介绍自己拥有一半中国人的血统,一半印度人的血统。他说,看演出时,“我感到我能够对这个(中华)文化有更深的认识,追溯到文化之根源,这真是一种好的讲故事的方式。”

“我也了解到一个相信神佛下世,世人有机会得救的信仰体系,还有善与恶的表现贯穿在许多故事中。以及良善终会战胜邪恶的主题。在决战过程中,有些许的干扰,不过,不一定依赖于我们(人类)的力量来解决。”Patrick Chin认为,善与恶的交战,是普世价值。

作为华人的后裔,他说自己绝对为神韵的卓越而感到骄傲。

“神韵带给我们的是无价之宝”

退休教师Bill Detzner和太太音乐治疗师Jill Detzner感到意犹未尽。他们表示一直在追随神韵,每年都来看。

Detzner先生高兴地说:“我们年年都来看神韵,这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了,以后还会来看,绝不会错过的。”他的妻子也点点头。

“我们热爱神韵,我们还喜欢神韵中的中国音乐。神韵将西方的和东方的、中国的(音乐)与舞蹈融合在一起。在我看来,中国的音乐是非常舒缓的。”Detzner先生又说。

他还认为中国传统文化美妙精深:“完美深邃。除此之外在别的地方是很难看到的。如果没人做这件事,那这些文化就要永远的失传了。”

他赞誉神韵的使命——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并称赞神韵的世界巡演。“因为如果没有这场演出,我们就无法了解到这些文化。”“我们非常非常的激动,神韵能够把这些保留下来,后代也能看到她,非常欣慰。”他还说,“了解传统文化对整个社会都是多多益善的。”

“我们不能忘了我们是从哪里来的。这是一个人类的大家庭。所有的文化没人可以全部看穿看透。神韵带给我们的是无价之宝。无论是中国的思维方式,还是西方人的思维方式,都很不错,把他们合在一起就是最棒的,这是我的看法。”他述说着。

他说神韵带给他的内心感受非常特别:“心静如水般的平和,非常幸福喜悦,惊奇感动,美的享受。舞蹈优美动人,音乐悦耳动听,服装流光溢彩,一起都是如此的精湛卓越。”

对于演出中展现的从古至今的不同故事,他说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改变不了的心》。关于该节目,Detzner先生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信仰的权利。他们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令人悲伤的是迫害还在继续。虽然为坚持信仰,他们遭受到迫害,而我看到的是,他们依然拥有美丽良善的心和精神上的快乐。”

看到在中国依然没有信仰自由,Detzner先生说:“这真的太恐怖了!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的自由。法轮功学员没有伤害到任何人,那就应该允许他们自由地修炼,他们的功法可以帮助人身体健康,为什么就不被允许呢?”

最后他的太太也赞叹神韵神奇、美丽,还表示明年他们还会回来看神韵。

从神韵中看到坚守信仰无比美好”

退休工程师、助理副总裁Ricardo Longueira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赞誉神韵对虔诚信仰的内涵诠释,无比神圣。

两个多小时的神韵演出,带领观众跨越了五千年中华文明历史,令人心旷神怡,Longueira感到中华传统文化中对信仰的诠释与其博大精深的内涵,无比圣洁美好。他说:“神韵令人感到惊奇伟大。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以前我没意识到每年神韵到这里都是全新的节目。”

在神韵的节目中,讲述了许多古老的故事和传说,以及现代中国所发生的现实。他认为他看到了精神信仰贯穿了整个中国文化,“让人印象深刻,因为有许多的有关虔诚信仰的内涵。”

他认为对现代人来讲,信仰会带给人很多的益处,“我认为坚守信仰是无比美好的事情。从我个人来讲,我是个有宗教信仰的人,我认为拥有信仰、坚守信仰,可以帮助人们(改善)现实生活。”

看到神韵带来的中国神传文化璀璨夺目,令人心驰神往。他讲道:“我从没到过中国,演出中我看到的都是有关来自中国的(文化艺术),我很喜欢。比如她的编舞,还有天幕像电影一样生动。我觉得非常壮观,赏心悦目。”

他还喜欢神韵用中西合璧乐器演奏出的音乐,他感动地说道:“听神韵的音乐让我感到祥和美丽,对,还有平和。这是多么的与众不同,与其他的音乐非常不一样。”

他对《未来有希望》这个节目中看到人们为追寻希望所付出的努力,他认为人都应该对未来充满希望。“我是一个拥有许多希望的人。我看到最后一个节目中,那些年轻学生们正在寻找着美好的未来。”

最后他表示,无论是现代人还是当代年轻人,能够了解历史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她是美好无比的,是富有文化内涵的,丰富充实了人们的生活。提升了人们对不同文化的鉴赏力。”

“演员坚持信仰、坚守誓约不迷失”

AT&T通信技师Karl Anderson携夫人Horsha Anderson、女儿Krystin Anderson、姐姐Hirfa Anderson一道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此地的第四场演出。他们盛赞神韵传递的传统文化,令人感到震撼与神奇。神韵在舞台上演绎的不同故事扣人心弦,展现的传统文化深邃久远,Anderson一家感到非常的幸运,能够看到这么振奋人心的演出。

Anderson先生称赞道:“哇!这是非常完美卓越的演出,我喜欢神韵的音乐和舞蹈,以及所有的东西,太精湛了!”

他的姐姐Hirfa也表示道:“我太喜爱神韵了,演出精美高雅,赏心悦目。我很喜爱动态天幕,令人称奇。所有的音乐家们都是超凡优秀的。”Hirfa是来自英国的牙买加人,她表示,正好在此地渡假的她,能够看到神韵的演出,实在太美好了!

Anderson太太Horsha是名注册护士,她认为这是一场神奇美妙的演出。“色彩超凡美丽,天幕和音乐惊人奇特。”

“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与传统,太令人惊叹了。”Anderson随后说道。

他认为对年轻人而言,了解传统文化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如果你不了解过去,你就无法知道你将要向何处去。人如果能够了解历史,意识到历史有多么需要知道,这是非常重要的。”他看到神韵穿越时空,讲述了历史,通过舞蹈告诉人们各朝代的故事。

Horsha表示,她从神韵演出中看到对信仰的坚信,她认为这是一个文化的内涵。“在坚持信仰和压迫信仰间如何选择。我认为能够自由地去实践你的信仰那是真的、真的很重要,人应该明白这一点。”她认为人应该拥有信仰的自由。

“因为神创造了我们是独特唯一的。我们是在一个社会中长大,在这个社会中,我们接受了从祖先那里传递给我们的信仰,这是我们了解到的。如果我们没有这样一个基础,你就缺少一个基石,你就没有任何可以坚守的东西。所以当你面对困苦时,如果你没有对信仰和誓约的这块坚实的基石时,你也就没有任何东西可坚守的了。如果所有的个体都迷失的话,人就开始堕落。”

最后Anderson先生的女儿Krystin表示,她在中文学校学过中文,“神韵让我难忘,我得多多学习,真的欣喜不已。”

律师行老板:神韵拯救中国文化

Larry Behar是位移民律师,在劳德代尔堡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2016年1月10日下午,他和太太在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的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他表示,神韵演出是拯救中国文化的一部份。

第二次来看神韵演出的Larry Behar说:“那历史,那中国人走过的5000年历史,是如此的丰富与博大,这是一个奇妙的学习经历。”

Behar先生表示,自己从演出中学到了许多东西,最主要的是中国人在文化上和精神上的力量。他认为,这个力量对于我们(美国人)以及世界其它地方的人们会有益。

Behar先生认为,这一力量来自人的灵魂深处。神韵演出是拯救中国文化的一部份。如果一个民族或文化变得强大,需要保留文化,并教导子孙继承这些文化。

Behar太太则补充说:“继续与他人分享,不断地分享,这是给全世界的一个美好的礼物。我们为此深为感谢。”

Behar太太还说,难以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看演出的感受,总之,“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地看到这个与众不同的、充满创意、丰富多彩而又具精神性的演出,非常感谢。”

看神韵 让医疗技师度过生命中最美好时光

Sandra Castillo是位医疗技师,她介绍说,她在互联网上看到这个演出后,曾去做了一番研究,结果发现,她找到了自己所期望看到的东西。

Sandra Castillo真诚地说,演出丰富多彩,一切都美不胜收,灿烂辉煌,超越了情感。看神韵,让她度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她难以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我认为演出非常有条理、非常甜美而且让人难以忘怀,当他们舞蹈时,他们展现了自律性,还有音乐等所有的一切同时在展现,当你在观看这个演出时,你会得到这种感受。”

Castillo说,演出非常感人,演出所传递的信息,令她心潮起伏。比如有一个舞蹈,那对夫妇因为打坐受到迫害,当他们在悲伤无助之际,他们看到了佛光,给了他们希望,他们可以打坐并可以回家,他们所展现的真,是美好的,他们之后获得解脱,不管其他人如何糟糕地对他们,让你觉得他们都在做好自己,他们是好人。

她认为,演出还传递了一个信息是:只要你是好人,你就可以上天堂。你需要做到真,坚信你所做的对的事情。

医生:神韵带来一个感性的旅程

Judi Schroeder是位医生。她说,演出中的服饰很美,编舞卓越非凡,音乐迷人动听。她还赞赏神韵穿越古今,以艺术的形式诠释历史事件。

神韵带领观众踏上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之旅。她说,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正是神韵带给她在文化上的体验。

她说:“这个旅程是感性的,她带给观众喜悦、悲伤、力量……演出在舞台上展示了多样性的情感。”

“神韵让人心生崇敬,美好无比”

沙龙经理Monica Jaramillo与好友营销经理Edwin Rivera在观看了这场演出后,盛赞神韵造诣惊人,神韵艺术精美超凡,内涵精辟善化人心。

Jaramillo兴奋地表示:“神韵演出美得惊人,不可思议,令人叹为观止。呈现的色彩那么灿烂夺目,美丽得难以置信。”她还说:“整场演出中,人才济济,远远超出我见过的其他演出。这是一个伟大神奇的体验,绝对是的。”

Rivera对神韵演员称羡不已,“非凡卓越、惊为天人。”他说:“(演出)太精湛杰出了!我一下就喜欢上她了。”

他们还表示非常喜爱神韵带来的中国传统文化。Rivera说:“事实上,我们绝对喜欢这些传统文化。”“是呀!那么的美好!”Jaramillo也赞道。

她还接着说:“我觉得(演出)充满了喜庆欢乐。女舞蹈演员们的舞蹈动作优雅圣洁,我真的想学着她们的动作,和她们一起跳起来。一招一式,学着她们轻盈的舞步,优美的手势,所有的动作,真是太美了!”这是“愉悦的享受”她说。

Jaramillo认为神韵有如文化的使者,在世界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令人肃然起敬。她说:“学习和了解传统文化,这对每个人都是可取的,学习不同的另一方的文化,那是最好的事情,我感同身受。”“在南佛罗里达,还有这样的事情让我们找到了,令人称奇。”

“让人心生崇敬,美好无比。”Rivera也赞同地说。

从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中,Jaramillo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她说:“在演出最后的节目里,展现出了未来的希望,那也是我们未来的希望,而且肯定会实现。我们应该能做的,就是要找到美好的一面和未来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