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宁德市民众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福建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1月09日】

福建省宁德市的徐宇连等六百七十八位善良人日前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联名举报史上最大的卖国贼、汉奸、杀人恶魔江泽民,长达三十四页的举报信已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十五时被两高签收。


福建省宁德市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福建省宁德市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的图例


福建省宁德市民众签名、资助举报江泽民的图例


福建省宁德市民众举报江泽民的两高快递单及签收图例

举报信中对江泽民在位期间一手建立了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善良群体的全国性的秘密组织“610”办公室,密令对以“真善忍”为信仰原则的法轮功学员群体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及“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以权代法,密令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

卖国贼江泽民手上擅自出卖给俄罗斯、塔吉克、吉尔吉斯以及哈萨克、印度、越南等国的领土,竟多达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一百多个台湾,丧权辱国。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的条约,均以沙俄和满清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划定的国界为基础,等于默认了沙皇和满清签的九项不平等条约。这些协定的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三百四十四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断了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后路。信中依据《刑法》第397条,请求两高依法对被举报人江泽民在任职期间所犯下的滥用职权罪和玩忽职守罪进行立案调查,追究其刑事责任。

在联名诉江过程中,的确有更多的人越来越能理解和接受法轮功,同时广大群众对江泽民掌权期间腐败治国、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残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肆出卖国土卖国求荣深恶痛绝。

一位村民说:“我看过国际新闻了,知道共产党很坏,就连我们村里的头头都很腐败,吃了很多钱,可是怎么就是没有报应?”法轮功学员耐心的告知他:“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被历史与事实反复证明了的,现在江泽民的追随者周永康、薄熙来等等大大小小的贪官、恶人已经或者正在受到应有的惩治,凡是作恶多端都会遭报的。”于是该村民即签下了自己的真名实姓。更为典型和令人感动的是,有一大家子人,在明白真相并三退后,对江泽民的所作所为义愤填膺,全家老小一共十四人全部签上了真实姓名告江。

听闻江泽民的累累罪恶,不少人主动签真名、盖手印举报,同时还出资告江。有的说:“江氏窃国,一定要告倒他!”一位六十三岁的农妇讲起江泽民的大逆不道时说:“这个人做的这么坏,我要告!”于是还让家里的两个儿子及媳妇、女儿、女婿等全家人都一起联署举报了江贼。

“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在本市业已开了一个好头,相信下一步会有更多的民众加入进来,形成一股强大的诉江洪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