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出土800年历史楔形文字手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31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据称考古学家发现了一款800年老的手机,这在阴谋论论坛里炸开了锅。这个发现于奥地利的人工制品是一款手机的泥土模型,手机按键上刻有楔形文字。由于这款手机非常类似诺基亚的手机,加上具体挖掘信息不明,导致很多人认为这是“精心设计的骗局”。而某些UFO猎人则声称这是外星人曾造访地球的证据,它或可证明时间旅行是存在的。

继这项发现之后,YouTube的Paranormal Crucible频道上传了一段视频,同时附上内容“这是什么?究竟是高级文明还是时间旅行的证据?”网站表示这一人工制品拥有楔形文字的书写风格,这一文字已经存在了几千年。阴谋论网站tothedeathmedia.com报告称:“根据报告,研究人员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小镇湖滨福煦(Fuschl am See)进行考古发掘时出土了一个起源于13世纪的人工制品,上面刻有楔形文字 ,且非常类似现代手机。这种文字现在常见于伊朗或者伊拉克(古代美索不达米亚)地区。”

“在奥地利发现这样一款拥有楔形文字的设备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无法解释。很可惜有关这一发现的具体信息非常有限。我们无法解释这究竟是什么,它是否真实,它着实吸引了我们。”

阴谋论者表示已经有好几起欧帕兹 (Out of Place Artifacts,意为在不该出现的地方出土的人工制品) 发现。这挑战了历史。

UFO Sighting Daily网站编辑斯考特•华林(Scott Waring)认为这是地球古代文明的证据。“很明显这款类似手机的设备是由未来具有高级知识的人创造的。”

丰麦格纳碗(Fuente Magna Bowl)─有楔形文字的出土文物,发现在现今的玻利维亚蒂亚瓦纳科(Tiahuanaco)

楔形文字字母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