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和信念 大连三姐妹的故事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28日】

王春荣是一位企业家,大连信诚会计事务所的创办人。她曾身患严重风湿性心脏病、滑膜炎积水,饱受疾病折磨,1998年底修炼法轮功后重获健康。

王春荣修炼“真、善、忍”后坚守客观公正的职业操守,曾拒绝为薄熙来哥们的企业做假帐,事务所上万个项目,没有一份假报告,在大连有很好的口碑。她公司的客户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法轮功遭受迫害后,王春荣三次被抓,最后一次是2007年,公司被查封,奔驰汽车、电脑及公司一切值钱的财产都被抄走,连公司员工都被非法审讯。她本人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关进了监狱。

出狱后,年近七旬的她流亡美国,学会了开车和英语。她的两个妹妹也各自走过不寻常的经历。

这里有长期遭受疾病折磨后重获健康和找到人生意义的喜悦,有为了坚守良心和信念忍受巨大魔难的痛苦,也有年近七十在异国他乡学会开车和英语的励志故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