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观众看神韵 感受平安夜的救赎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25日】

2015年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前夕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城,微风拂煦,天朗气清。在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内,络绎而来的观众们带着喜悦与欢乐,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本季巡演在该城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

随着舞台上一出出精彩节目的展现,现场观众们沉醉在跨越时空的中华五千年文明之旅。有观众惊呼,这场演出连接了过去、现在和未来。能够让人们对这一切有了一种充满希望的诠释。也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中救赎的理念将人们的距离拉得很近,在平安夜看神韵是个正确的选择。

公司老板:在平安夜看神韵真是太恰当了

12月24日,公司老板Diane Tucker女士与一家剧院的董事、在俄克拉何马大学卡尔•阿尔伯特国会研究和学习中心工作的Laurie McReynolds女士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两人对当天的演出都赞不绝口,Laurie McReynolds女士赞叹道:“我喜爱这场演出!她太美了,那服饰和演出所传递的信息太好了!”

Diane Tucker笑着说:“我就想用‘神奇’这个词来形容这场演出。那些演员从天幕走上舞台的制作方式非常与众不同!”“谢谢她们来俄克拉何马州为我们展现这一切。”

McReynolds女士表示她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正义战胜邪恶!”而Tucker女士则表示她从演出中体会到的是中国的希望。她说:“那也是我们对中国的希望。 ”

因为在中国无法看到这场演出,Tucker女士继而为当代的中国人表示遗憾,她希望神韵艺术团能够将演出中的很多理念带到中国并在中国广为传播。

Tucker女士认为:“在我们看来,我们这个星球上的信仰也许来自同一个地方,从演出中看到的救赎与我们从基督教中所知道的是同一种理念,这种理念将我们的距离拉得很近,在平安夜观看真是太恰当了。”

演出带领人们横贯古今与未来

Madhu Gupta先生是位已退休的工厂老板,12月24日与太太Smita Gupta和身为医生的女儿Aneri Gupta-Lim一起观看了神韵在俄克拉何马城的第二场演出。第一次看神韵演出,让Gupta先生感到惊喜。

Gupta先生说:“这场演出非常优秀,演出中展现的这一切真令人吃惊。”他认为演出讲诉的是中国人的古老信仰及中华文化这种古老文化的演变,每个层面的内容都非常丰富。

他说:“我从演出中看到那个红魔在挣扎,而且他们想毁灭和混乱人类的思想。”

Aneri透露自己经常跳印度传统舞,她叹服于神韵舞蹈的表现力,她说:“我可以领略神韵编舞、服饰之美。”“无论这场演出的编舞是谁,他们对人物表情的刻划都非常准确,非常感人。”

而且她认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不同时代的每个人都可以欣赏这场演出,并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她解释说:“因为我们当今世界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观看神韵演出)能够让我们对这一切有一种充满希望的诠释,并且记住现实中有些人每天面对的困境,让我们意识到我们自己生活在这里有多么幸运。”

她还认为,神韵演出对现实社会的诠释非常了不起,而且会给那些不太了解在中国不同地区发生事情的西方观众很多启示。她表示她会介绍自己的华裔丈夫、公公和婆婆来观看神韵演出。

妈妈Smita Gupta表示,观看神韵演出令她心旷神怡,她说:“这场演出似乎连接了过去、现在和将来,将我们带入过去和将来,非常好。”

历史学家:神韵演出内涵深远

德克萨斯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的历史学家Jason Parker先生带着他在该大学国际项目工作的夫人和女儿观看了演出,Paker先生认为神韵演出的内涵远远超出他的预期,而他的夫人和女儿则表示欣赏神韵演出是一种很美的体验,神韵演出的音乐美得令人惊叹。Paker先生表示,他原来以为神韵演出就是一种艺术表演和舞蹈演出,没有任何更深的内涵,但是一看才知道演出的内涵相当深远。

他承认自己虽然是历史学家,但是他对于中华文化并不熟悉。他觉得这场演出很美,节奏轻快而充满活力。

Paker先生从演出中还体会到了被中共压迫的民众坚持信仰的力量,他说:“那种抵制非常强有力,而且也非常重要。”

Paker夫人则觉得这场演出美不胜收,她说:“这场演出真是光彩夺目美丽动人。”她表示她很喜欢演出中主持人用中英文两种语言进行的节目介绍,她说:“聆听这种介绍也是一种体验。”

他们的女儿Ocion非常喜爱跳舞,她首先注意到了演出中演员们的身材,她说:“他们的身材都太好了!这场演出的舞蹈技巧非常卓越,演出中的每位演员都很有才华,因此这场演出才如此棒!”

她认为神韵音乐大多数都是一流的古典音乐,她说:“我从来没有弹奏过这种音乐,这种音乐令人惊叹。”

“神韵演出大幕一开就热泪盈眶”

Dana Trumps女士和Chad Trumps先生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Trumps女士夸赞神韵演出赏心悦目。Trumps 先生称赞神韵的编舞出类拔萃,演员们舞技高超,动作整齐划一,节目太好看了。

Trumps女士从事金融投资行业的规范管理工作。她激动地说:“演出的大幕一拉开,我的眼睛里就充满了泪水。舞台的清澈,美丽和辉煌,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如梦如幻,好美啊!”

她认为,神韵让观众了解到中国每个古老民族都有其丰富的文化,看神韵使人对中国灿烂的传统文化产生了无比的敬仰之意,这是她要和自己女儿分享的很重要的切身体会。

Trumps先生是一家钻井公司的供应链经理,他对神韵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努力非常支持。

Trumps先生说:“我了解中共过去几十年对中国文化的破坏。海外的中国人恢复传统文化,把共产运动之前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介绍给世人,是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他也希望神韵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永不停歇,一直坚持下去。

“神韵每个故事都在与我说话 触动我心”

Pamela Fahey女士是位企业家,她表示神韵演出让她感触良多。

她说:“演出太美好啦!太精采了!我喜欢所有的舞蹈、服装、音乐,及其所表达的故事,好像每一个故事都在与我说话,触动着我的心。”

“特别是第一个节目最令我感触,如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在做什么,我们所经历的考验,和我们的将来,这所有的一切真是表现的太好了。”

Pamela Fahey女士认为,神韵试图恢复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努力非常重要。“我认为这非常好!我觉得今天的青年人都需要去听、去了解更多有关这方面的努力。”

她表示会把看神韵的经历放在她的个人脸书上,让亲友们知道。

最后她表示想对神韵演员们说:“非常感谢你们!深深的感谢你们!”

动作片替身演员:钦佩感谢神韵演员们

Mary Peters Scannell女士在电影业从事动作片替身演员职业,2015年12月24日中午在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的第二场演出后,十分钦佩地说:“演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演员们太棒了!”Scannell女士表示,作为动作片替身演员,她在演艺界已摸爬滚打了40年之久,经验和阅历十分丰富。“我曾经为Sigourney Weaver、Lindsay Wagner、Tina Luiz等明星当过动作替身。我的演艺生涯是从著名的M*A*S*H影集中担任角色开始的,后来又在Chips and Fall Guy, Knight Rider, Independence Day, Lethal Weapons等片中担任动作替身。”

她说,由于在演艺界从事的职业关系,她对各式各样的表演了解很多。“我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美丽和协调,看到了人们把他们的精神信仰融入到工作之中,这些都是非常精采美妙的事情,也体现了美好的祝福。”

Scannell女士愉快地说:“已经有人告诉我说,神韵演出是属于人们所能看到的最精采绝伦的演出之列。我们能亲睹这一演出,是如此之幸运。我感谢神韵演员们!”

在谈到演出中展现的精神内涵时,Scannell女士表示:“通常当人们在受到压迫时,往往会以非常极端的方式来反抗,这很令人悲哀。所以,任何以平和来改变自身处境的方式都是一种祝福。我非常热爱这一点。”

她说:“我想对神韵演员们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请坚持下去,因为你们正在从事一项美丽而奇妙的事业,如此壮观!我非常钦佩神韵演员们,他们不但有高超的运动技巧和才能,同时也在精神信仰方面散发光芒。”

大学教授:从古老传统文化中获益良多

圣诞节日期间,Amy和Neil Patterson夫妇携女儿Sophia和Isabel从田纳西到俄克拉何马城与父母一起欢度节日。Isabel从小在中国出生,9个月大时,被现在的父母收养。

2015年12月24日中午,Patterson一家四口以及他的母亲Lynda Stephenson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的第二场演出。

老奶奶Lynda Stephenson女士是退休英语教授,她首先激动地说:“这场演出太棒了!这是爷爷给大家的圣诞礼物。当收到这礼物时,我并不知道这个演出会是怎样的,但我们想让Isabel知道多一点有关她出生地的文化。”“这对我们大家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了解中国传统的文化。”

Amy Patterson是Lynda Stephenson的女儿,在邻州田纳西州一所大学任教授。Amy高兴地说:“从神韵演出的音乐和舞蹈所展现的古老传统文化中,我们学到了很多。这非常令人愉快。”

现在就读小学五年级的Isabel说:“这个演出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各种不同的服装和舞蹈节目。”

高中生Sophia Patterson是Amy Patterson的女儿。她很高兴地说:“我非常喜欢那个长袖舞,太酷了,她们协调得那么好,看起来真是太棒了!”

Lynda Stephenson和Amy Patterson女士一致表示,观赏神韵演出激发了他们想要进一步了解和学习更多的东西。

“重要的是能够有信仰自由的权利”

在一所教堂做管理工作的Brian Bakeman先生观赏了演出后赞叹,神韵的表演扣人心弦、美不胜收。他说,人们应该有表达的自由,信仰自由,这非常重要。

Brian Bakeman先生盛赞神韵的艺术美与感染力,表示自己在观赏演出时觉得非常陶醉。他说:“演出扣人心弦,美不胜收。”“那么多的动作,音乐非常美妙动听,背景天幕也很漂亮。我特别喜欢天幕背景上动态的画面与舞台上演员们的完美结合与互动。”“我真的特别喜爱这场演出,觉得非常开心。”

Brian Bakeman还表示:“我非常感激这场演出,帮助我了解了古老的中国。”

他说,当他在演出节目中看到表现正义战胜邪恶的场景时,觉得那是最打动人心的。“人们应该有权利可以表达自己的自由信仰。”

他说:“关于信仰、关于神性,尽管不同文化中有一些明显的不同,但彼此间也有很大的相似性。”“重要的是能够有信仰的权利。”

添加新评论